车上的胶带印应该怎么去掉,而不伤害车漆

2021-05-01 16:12:10 字数 3334 阅读 1735

1楼:贰玖

车上的胶带印可以用汽油一擦就没有了。

日常中,清理双面胶、透明胶带的方法有哪些呢?

1.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污物并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泽。

2.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点信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在轻轻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6.风油精擦拭。

2楼:茶哥颜国添

车上的胶带印可以去掉,而不伤害车漆。车上的胶带印的影响:

车上的胶带印很明显,会影响车子的美观。

胶带印有种黏黏的感觉,很容易沾上脏的东西,久了会影响车漆的质量。

车上因贴胶带,而留下的痕迹。

因为一些特殊情况,贴上胶带,没有及时处理。

车上的胶带印去除方法:

用吹风机将胶印加热后胶印会变软,然后用布将其擦掉即可。

2.用纸巾粘一些洗甲水擦拭有胶印的地方即可。

3.用酒精或者汽油用纯棉抹布抹一下试试就可以了。

注:车上的胶带印会影响车子的美观和留下脏的东西,所以要处理掉,以上方法比较简单实用,如果自己不懂得弄,可以找汽车美容店去做。

3楼:匿名用户

日常中,清理双面胶、透明胶带的方法有哪些呢?

1、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许多污物并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泽(本条适用于瓷砖、陶瓷、玻璃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胶反复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点信钠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电吹风吹干,然后在轻轻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签蘸洗甲水擦拭。

6、风油精擦拭。

7、使用专用清洁剂或运动鞋去污膏擦拭。

8、用绘图用的4b橡皮就是很软的那种韩国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残留很久的痕迹已经变硬的,可以先用热毛巾把它弄软了再试

4楼:途虎话养车

1、万花油:车主可以到商店去买一小瓶万花油,绿色的,一瓶大概1块多,然后在有胶的地方抹上一点,大概5秒后,就可以用干毛巾或纸巾檫掉了,这种方法非常简单。

2、还可以在洗车的时候让工作人员清除掉。

3、风油精:风油精也可以去除透明胶带的痕迹,不管是什么地方的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4、购买专门的不干胶清洁剂,简单又方便,而且去除胶带痕迹很干净。

5、汽油:采用汽油去除透明胶带痕迹也非常好。

6、酒精:相对安全,而且对车身没有伤害。

5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办法,用汽油擦,胶除掉以后【汽油还没挥发完】用湿毛巾擦一下就可以了,用汽车柏油清洗剂也可以

6楼:烟台亮哥

买一罐不干胶去除剂 十块钱一罐,一般汽车美容店都有的卖,喷一喷,擦一擦,方便快捷,不伤车漆

7楼:匿名用户

非常简单!用汽油!一擦就没了!对车漆没有任何伤害!

8楼:百度网友

可以在太阳下暴晒后用抹布蘸风油精擦去,或者用电吹风把胶吹软后再用抹布蘸风油精擦去。

9楼:匿名用户

不干胶清洗剂,网上或超市有专门卖的,一喷即可。

10楼:80后汽车用品屋

买专门的去不干胶的清洗剂。

如何去掉汽车上的胶带痕迹

11楼:途虎话养车

用吹风机烘热,就比较好撕。还有就是用硬一点的裁纸刀(美工刀),扁扁的那种,刮,很快的。

《不干胶商标清除法》

对于硬物表面上的不干胶痕迹,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涂在物体表面,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用工业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这些痕迹。如果这些不干胶弄到**上,还可以用柠檬汁来清除。

此外,护手霜也可达到去除不干胶的效果,护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一般在70%以上),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润湿、渗透、溶解能力,可以很快渗透到不干胶和物体表面之间,从而达到清除的目的。

可以发现一些类似的产品,如面霜、洗面奶、洗涤灵也有同样的效果。

对于地毯上的比较顽固的不干胶,最好的方法就是精心地把地毯绒毛顶端的不干胶痕迹修剪掉。

12楼:秋红夏花

1.万花油:可以到商店去买一小瓶万花油,一瓶大约1块多,然后在有胶的地方抹上一点,大概5秒后,就可以用干毛巾或纸巾檫掉了,这种方法既容易也方便。

2、也可以在洗车的时候让工作人员清除掉。

3、风油精:风油精也可以去除透明胶带的痕迹,不管是什么地方的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非常有效。

4、购买专门的不干胶清洁剂,简单又方便,而且去除胶带痕迹也非常的干净。

5、汽油:采用汽油去除透明胶带痕迹也非常好。

6、酒精:酒精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而且对车身没有伤害。

想要去掉车表面的胶带痕迹首先就需要考虑是否会伤害车身漆面,然后再考虑哪种方法会比较稳妥。

13楼:匿名用户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颜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于去光水很可能会使物体原来的颜色也跟著脱落,所以建议先在不明显的小地方试试看比较保险。 或者,我们可以拿一块沾满醋的乾布,来覆盖住整个胶布痕迹的地方,等到胶的黏渍完全湿透之后,就可以用尺轻松剔除了。 另外,也可以使用加热的方式让布胶的黏胶软化:

用吹风机吹一下使黏胶软化,当胶布的黏著力变弱,就可以较轻易的清除。如果还有一点小痕迹,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来擦拭。 最后,在清除的时候,不论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让这些用品完全浸湿双面胶痕,才能够轻松有效的去除喔!

14楼:洛秀花况仪

看看你的是什么车,好车,好漆面的话就不要用汽油了..不过汽油是最好使的..

或者就像楼三朋友说的那样用车蜡能弄下去..不过要用细蜡啊,纯棉抹布,按着一个方向擦..不过像婚庆粘花留下的胶布痕迹用点汽油抹一下就可以了.

没什么大事.但当擦完之后呢,每处都要用清水擦拭过,别一直留在车上要不有太阳暴晒会氧化的

15楼:哀忠曲雪

怎样去除胶带的痕迹?有痕迹可用布蘸95%酒精,或者风油精可以擦除,有时还可以用橡皮擦除。

16楼:匿名用户

我的方法是用风油精涂上去闷一会,然后拿软布轻轻擦拭就可以去除掉。

17楼:德莎中国

专业的应用于汽车的胶带是不会有胶带痕迹的,尤其是专用于****线束缠绕,采用优良的基材,高品质的合成橡胶型强粘力布基胶带,抗老化能力强。有较强的表面抗污能力和耐高温稳定性。

18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很简单的,在任何一个洗车店都会有有机溶剂清洗液专门可以清洗这些东西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车漆上的鸟粪印记怎么处理,汽车漆面上鸟粪的痕迹用什么能去掉啊

1楼 快美车漆专家 为了避免车漆被毁,最重要的就是把握清洁时机,越早处理越轻松。如果是刚落下的,建议可以先用清水冲一下,用质地较软的抹布或纸巾擦拭,或者用湿纸巾就能很快祛除了。 发现晚了 如果停车办事后才发现,鸟粪和树油虫胶已经干透,千万不要用指甲或者其他尖锐的物体抠,小心损坏爱车漆面。最好的办法就...

烟囱滴下的液体掉到车漆上怎么去除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用柏油清洁剂就可以洗去。汽配店15块钱一瓶。 希望能帮到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煤炉烟囱滴水滴到车上怎样去掉 2楼 匿名用户 1 day ago 最好答案 横向的烟囱不能很平,而是应当有1个坡度 向出口的方向 ,也就是1边高1点,1边低1点,直至房间的出口。水向低处流。应急的办法是...

婚车贴的百年好合怎么清除,结婚汽车上贴的百年好合撕下来有胶怎么去掉

1楼 zjc 座 用吹风机吹着慢慢可以揭下来。还有残留,用风油精擦拭,最后用半湿的毛巾擦掉即可。 结婚汽车上贴的百年好合撕下来有胶怎么去掉 2楼 梦里心落 准备 一罐不干胶清洁剂 塑料铲一把 抹布一块操作步骤 1 用干净的抹布擦去胶印部分回表面灰答尘。 2 在污渍处均匀的喷洒不干胶清洁剂。 3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