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上有污滇怎么洗,白衣服上有西红柿汁怎么洗?

2021-05-01 16:00:01 字数 1693 阅读 1326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难洗的污渍,可采用以下方法:

1、衣服干的时候,用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蓝月亮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蓝月亮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2楼:汰渍洗护专家

污渍留在衣物上时间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时候衣物的质料会影响去渍效果.一般的30分钟左右的浸泡或者对污渍进行预处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污成份更有效地渗入衣物纤维,更充分地瓦解深藏于纤维内部的顽固污渍。

关于预处理,以汰渍为例:按照1:1的比例用水把洗衣粉配制成糊状或直接取适量汰渍全效360洗衣液涂在污渍上静置5分钟后再洗涤衣物。

另外建议可以根据衣物脏的程度适量的延长浸泡时间或配合温水洗涤效果会更好。

3楼:刘文波

首先试试洗涤灵 然后还不行的话 汽油也可以

4楼:吃货走遍天下

买个漂白液 漂一两个小时

白衣服上有西红柿汁怎么洗?

5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去除西红柿汁的方法如下:

1、衣服干的时候,用蓝月亮手洗或深层洁净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蓝月亮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白色棉麻涤纶材质的衣服: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

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约0.5升),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彩色衣物色渍净1.

5瓶盖(60克)加入水中,搅匀。放入衣物浸泡过夜,漂洗干净。

* 水量宜使衣物刚湿透,彩色衣物色渍净和衣领净用量根据水量相应增减。若浸泡过夜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继续延长浸泡时间。

注意事项: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淡黄色衣服洗来成灰灰的怎么办,淡黄色衣服上的黑色污渍怎么洗

1楼 汰渍 淡黄色的衣服洗完变得灰灰的,可能是清洗方法不对会染色导致,及时再次清洗能更有效的去除和恢复颜色,您试试这些方法清洗 1 取适量的全效洗衣液涂抹在染色的地方,静待10 15分钟,然后轻轻搓揉,正常洗的即可。 2 热肥皂水法。煮开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里,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

刚洗衣服沾上红色的怎么去掉,洗衣服时红色颜上几块黑色了怎么去掉

1楼 汰渍 平时洗衣的时候,把各种颜色的衣服混在一起洗,是容易出现衣服被染色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试用以下方法 1 用水打湿被染色处,再涂上食用盐,用手反复轻搓,被染色就会逐渐消失,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2 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被染色的衣服放进去,充分浸泡,10 20分钟之后,衣服会呈暗红色,...

蓝月亮洗衣液染衣服了怎么办,蓝月亮 亮白增艳洗衣液直接倒在了衣服上,染色了,怎么办?

1楼 2啊嚏 那应该是洗衣液有问题。 一般情况下,衣服染色后可以买一瓶活氧彩衣漂渍液,比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么颜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担心会弄掉原色的。 1 把源液倒入一个小器皿里 一般直接用瓶盖 ,尽量小一点 够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 2 然后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进去,根据面料不同,用的时间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