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贴的百年好合怎么清除,结婚汽车上贴的百年好合撕下来有胶怎么去掉

2021-01-02 20:59:14 字数 2884 阅读 3000

1楼:zjc**座

用吹风机吹着慢慢可以揭下来。还有残留,用风油精擦拭,最后用半湿的毛巾擦掉即可。

结婚汽车上贴的百年好合撕下来有胶怎么去掉

2楼:梦里心落

准备:一罐不干胶清洁剂、塑料铲一把、抹布一块操作步骤:

1、用干净的抹布擦去胶印部分回表面灰答尘。

2、在污渍处均匀的喷洒不干胶清洁剂。

3、等待1-3分钟后,用塑料铲从下向上按压着铲去胶痕。

4、较严重的地方可以再喷些清洁剂,继续刮除。

5、剩余较小的胶痕用抹布清理干净。

6、车上粘贴留下来的胶印就被清除干净了。

3楼:名字太难起了

结婚汽车上贴的抄百年好合撕下来有胶bai可以使用粘胶去除剂来去掉。du

粘胶去除剂可瞬间将贴zhi在车窗或dao车身、挡风玻璃上的不干胶等粘贴物撕下来,还可将不干胶撕掉后残留下的浆糊物质轻易去除。

具有清新香味,一喷一擦,即可轻松去胶。粘胶去除剂适用于汽车玻璃、广告牌等有粘贴物的表面,如汽车车身不干胶标签、挡风玻璃粘贴物等。

4楼:匿名用户

1、用柏油清洗剂,也可以用清凉油或者汽油清洗;

2、先喷水,再用洗洁精清洗,反复几次,会去掉胶痕的;

3、先喷水,在用牙膏清洗,牙膏去污能力特别强,反复几次,肯定会干干净净。

5楼:孤独狼在路上

和你说一个土办法,用透明胶带,贴上去在撕下来,多弄几次就能把那些胶粘下来,或者你可以试试用酒精擦一擦。

6楼:匿名用户

柏油油清洗剂一喷立马见效!

婚庆用车常张贴百年好合,清理起来却非常麻烦,谁有高招,求分享

7楼:匿名用户

用透明胶,不要直接可以贴的那样纸。

8楼:极拍燕子

用电吹风热风会好清理些吧

9楼:

1、买专用的除胶bai喷du剂,一般在大型超市或汽车维zhi

修店都dao有销售。只要回按照上面的说明答

步骤使用就好了。

2、用热毛巾敷在车贴上,然后撕下来,剩下的胶,用风油精、酒精、护手霜涂上,一擦就可以掉。

3、拿热风机或是吹风机,将车贴吹热,等胶化掉。然后一边撕,一边沿着撕起来的地方,慢慢吹,慢慢拉,胶水残留的地方,用柏油清洗剂擦拭就可以了。

4、用高压水枪狂冲,冲过后,用柏油沥青清洁剂喷上浸泡一会大概3-5分钟,然后拿布轻轻一擦就可以了。

5、用打火机对着贴纸烧一会,胶就会化掉,然后慢慢撕下来,最后用泊油洗。

6、风油精抹在贴纸上,过一会,将车贴撕下来。

7、用松节油抹在车贴上,过一会将车贴撕下来就可以了。

婚车上贴拍照用的百年好合贴纸接下后,拍照上的残留胶杂清处

1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用橡皮使劲擦擦就干净了 。

1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用天那水,或者用风油精,清凉油!

婚车贴了百年好合的,用电吹风吹了也斯不掉怎么办?还有一层胶粘在上面

12楼:匿名用户

洗车店有柏油清洗剂,喷一下,稍等片刻就能擦掉,自己也可以蘸着酒精擦,也能擦掉

13楼:匿名用户

去洗车店,他们有专门的清洗剂。或者据说用风油精也可以。

14楼:心不猜

用热水泡一下,就好洗了

婚车上贴百年好合字样有什么规定?

15楼:匿名用户

以前贴在牌照上是为了喜庆,现在谁敢贴牌照上?交警小手一挥12分就没咯

16楼:薛青丝

这个没有什么规定啊,你贴好就好了,就是不能遮住车牌,遮住车牌是要被罚款的

什么东西能够洗下车上贴结婚用的百年好合胶

17楼:匿名用户

汽油最简单,也不伤油漆。

用有沾一点汽油擦,几下就干净如新了。

渗透性强的液体都可以。

18楼:山野酒客

您找一块透明胶带贴在原有胶印的地方,然后用热风枪对准胶带吹加热胶带,然后随即撕掉胶带,胶在受热以后就会被完全粘起,多试几次胶印就会完全清除

用什么东西贴婚车车贴容易撕掉,又不让车牌掉漆?急!

19楼:匿名用户

建议:车抄漆表面粘贴东西时,最好用双面胶等bai易于溶解清理类的东du西,临时性的粘贴可以zhi用***不脱胶的透dao

明胶带,即使有点脱胶也容易清理。另外漆面的脱胶最好在最短的时间内清理,等胶风干透了就不好办了。 很多人对“哥俩好”胶很熟悉,粘的牢固、干燥也快,当车身上有部件松动需要粘贴时,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它。

当粘贴车漆表面或附近的东西时,千万别用“哥俩好”,更不要滴到车漆上,否则不好清理。另外,婚车贴的那种挡车牌的“百年好合”类的东西,千万不要用其自身带的胶粘,撕掉时的脱胶很难清理。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有一种专为婚车粘花用的胶带,装饰花车的地方应该有

21楼:匿名用户

花店有专用胶带,贴上撕掉时不影响车漆,也方便撕。

车上贴的百年好合撕不掉了怎么办?

22楼:

有一种粘胶去除剂,喷上几秒钟就可以揭掉了。

23楼:匿名用户

沾一点醋,用干抹布擦试一试

婚车前贴什么字为好,婚车前面贴百年好合还是我们结婚啦

1楼 匿名用户 百年好合 心心相印 永结同心 花好月圆 喜结良缘 婚车前面贴百年好合还是我们结婚啦 2楼 liday馃槂 我感觉我们结婚了比较好,因为百年好合很普遍啊 3楼 匿名用户 贴 我们结婚啦 我感觉洋气一点,而且比较新颖! 4楼 匿名用户 最好使用530 325真正从3系和a6l在选举或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