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脸上有一片黑色像是胎记似的,那里长胡子特别快,怎么回事

2021-05-01 05:14:27 字数 2046 阅读 2540

1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黑毛痣,黑毛痣上是会自己长毛的!

2楼:匿名用户

**黑色素的事 建议到医院用激光打掉

我下巴下面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片小黑点,和脸上的颜色非常不对称,而且上面胡子很硬,不是胎记,看见很揪心

3楼:郑州三院胎记

有可能是黑毛痣的,建议去正规三甲医院进行**

4楼:匿名用户

去**科看看确诊后再考虑**的方法。

身上有一块黑色胎记,上班还长毛是怎么回事

5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黑毛痣是色素痣的一种类型,色素痣又称痣细胞瘤,由于形态大小不一又各有名称,如“斑痣”、“黑毛痣”、“兽皮样痣”、“巨痣”等。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大部分可能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能与紫外线照射有关。

这种痣有的人刚出生不久就有,也有的儿童期出现,并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扩大。对于长在身体易受摩擦或损伤部位的黑毛痣则更要小心,当心它别成为毁你容颜的**。如果痣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变黑发亮,局部刺痒、灼热或疼痛,表面脱毛、隐红可见到血丝,或有破溃结痂甚至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

附近的淋巴结肿大,或者在大痣的周围出现一些卫星样的小痣等,都暗示痣有恶性变的倾向。

6楼:bj京城**

黑色胎记,胎记上长斑或者长毛可能是胎记病变了。需要去**病专科医院来进行确诊,看看对身体到底有没有伤害,如果确实是有伤害的情况下在进行**。

7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初步分析是黑毛痣(实情根据医院诊断为准),黑色胎记是由痣细胞在局部聚集而形成的良性肿瘤,病变增长较快是恶化的症状。

8楼:迪邦

去黑胎记要看具体情况,胎记只是个统称,有很多相似的疾病都叫胎记,就像说你是中国人肯定是对的,但没有具体说你是中国的**的人,但其实**方法和**效果是完全不同的,最好能确切的说是什么胎记,或者先去医院确诊一下是什么胎记,不然很难确切的说如何**。激光**是一种微创**。激光去掉胎记是最安全的方法了,它在**的同时不会刺激我们的**,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组织,从而取得去掉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去掉胎记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时,可有灼热感。**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巧施自我护理,就可达到理想目的。

这是去除胎记的最佳选择。

脸上突然长了像胎记一样是什么东西

9楼:纳雍恬

胎记一般可分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见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则包括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瘤等。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出生几个月后才逐渐发病。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例如有些海绵样的血管瘤增生过快,会造成肢体残缺、功能障碍,甚至血管瘤扩张速度太快时,会形成组织坏死,过度消耗血小板而使凝血功能低下、出血不止。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每个人出生的时候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点胎记,这很正常的如果觉得胎记长得比较明显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考虑慢慢的淡化只要找对适合自己的去胎记方法,一定不会让你这一生都会这样背负着胎记的:

1、平时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这样可能会导致胎记深入,很难去除~2、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没事就用 爱妃尔 按摩法 坚持就是胜利~

3、还有一些土方法,可能会浪费的时间比较长一些,这里就不说了~4、不管怎样,要去掉就要下功夫,坚持才是王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加油!

11楼:匿名用户

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素斑,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激光去除的方法。激光去色素斑**时间比较短,最多不过十几分钟左右。每次**结束以后,都要给**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