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和毛巾混洗后全是毛了怎么办?很难处理

2021-05-01 05:14:27 字数 5816 阅读 6281

1楼:帅出新高度的你

清除方法

1.用手抹掉.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2.滚刷.去超市买一个滚刷。将衣服铺平后用滚帅来回刷几次,毛毛会被刷下来,只是可能会损害衣服

3.用沾水的毛巾擦拭.干净毛巾一条,沾水后放在有毛的地方擦拭,效果很明显

4.宽胶带.将衣服铺平,剪一部分胶带,然后把胶带贴在衣服上有毛的地方,过段时间之后揭掉,毛就会被粘在胶带上

5.将衣服晾干后,用手拽着衣服的上方,使劲抖几下,可能会很费力气,但是效果还行。

注意:洗涤的时候记得将衣服和毛巾分开洗,当然了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买一些***的衣服和毛巾

2楼:张反修战士

对于这个问题也是经常遇到的,特别是深颜色的衣服,混洗后浅色毛毛特别难看、扎眼,办法就是用湿毛巾立即轻轻擦掉,而且很容易去掉,干后同样干净。试试吧,非常灵验。我不会使用华丽的句子,也不会画蛇添足,只会实言以告。

我已放弃认证!只作为普通答题而已。

3楼:麦子

买个粘毛器,或者用透明宽胶带粘粘,如果家里有吸床的吸尘器,也可以用,效果都不错。

4楼:有一只叫小灰的猫

宽胶带: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很快速,明显。

滚刷: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湿毛巾擦: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湿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较明显。

用手抹掉: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5楼:匿名用户

衣服,裤子上沾了毛,线头等物,不易去除,尤其是尼龙等带静电的衣裤更容易吸附小毛屑,最简单,最实惠,最经济的办法,就是找一块海绵或其它泡沫塑料,在水中稍湿一下,檫拭衣裤,毛屑很快去除。

6楼:匿名用户

用手抹掉.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滚刷.去超市买一个滚刷。将衣服铺平后用滚帅来回刷几次,毛毛会被刷下来,只是可能会损害衣服

用沾水的毛巾擦拭.干净毛巾一条,沾水后放在有毛的地方擦拭,效果很明显。

宽胶带.将衣服铺平,剪一部分胶带,然后把胶带贴在衣服上有毛的地方,过段时间之后揭掉,毛就会被粘在胶带上。

将衣服晾干后,用手拽着衣服的上方,使劲抖几下,可能会很费力气,但是效果还行。

7楼:大熊看视界

最简单实用的办法是,用宽的透明胶带,一点点的粘下来。可以弄得非常干净。

衣服晾干后, 刷毛器刷刷,毛毛自然吸附在刷毛器上。

希望可以帮到你。

如有用,望采纳。

8楼:芝麻开花

用湿布擦拭衣服

用粘毛器滚粘衣服,这个办法最好。

用胶带粘也可以,就是费时点。

9楼:一大智若愚一

如果不太多的话,可以用手掌沾点水,把毛毛往边上拍

如果比较多的话,建议使用带粘性的东西,比如宽胶带,粘毛器等粘下来

如果非常多,已经多到把衣服淹没了,建议放弃**,因为真的很难除尽

10楼:景可佳

人们在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有时会不小心把衣服和毛巾洗在一起或哪件衣服口袋里有卫生纸没有取出来,这样洗出来的衣物上会粘上很多毛毛或碎纸屑处理起来很让人烦心,如果衣服粘满了毛巾毛毛或卫生纸碎屑最好的清除方法就是把衣物晒干后用粘毛滚筒去粘,如果手边没有粘毛滚筒的话也可以找宽一点的塑料胶带,把胶带粘贴到粘毛的衣物上粘牢再撕下来衣物上的毛毛或碎屑就会被胶带轻松地被清除掉了。

11楼:oo回家种田

用胶带粘下来 ,我用过很管用,使用宽的那种胶带

12楼:匿名用户

生活中洗衣物时,经常会发生这种问题,其实解决的一个最简单又方便的方法就是用胶带粘。

以后洗衣服尽量根据衣物的材质,颜色深浅,分开洗,就会避免这类问题发生。

13楼:准婆婆

不用着急啊,洗衣服遇到这种问题很常见。

我上次把被罩和衣服一起洗,结果裤子上都是白毛毛。

解决的办法就是,把衣服平铺放好,取宽胶带纸一段,用胶带的粘面顺序的粘下白毛,很快就能轻松的搞定啦。

这段胶带要是沾满了白毛,再换一段新的胶带就行了……

14楼:知道小嘉

用粘毛棍子,或者透明胶带。

15楼:匿名用户

你毛巾掉毛,用胶带粘一下。

16楼:充电中

用更多的水,最好是长流水,再洗一次。要么就用透明胶攒

17楼:果妖儿

粘毛器能基本解决这一烦恼,滚上几遍就好了。

18楼:责任

有卖专门去毛的粘毛器、你买一个可撕式粘毛器,一滚就可以全部粘下去。

19楼:idiamin敏

用去毛球的刷一遍或者用胶纸贴一圈,这是我平常的处理方法。

20楼:百度网友

用半湿不干的毛巾搓。

21楼:兜你丸

可以先重新冲洗一遍,这样会少一些,再拿胶带慢慢沾就能下来。

衣服和掉毛的衣服一起洗,结果粘了好多毛洗不掉怎么办?

22楼:_溾魅

衣服粘毛可以不用清洗,使用胶带去除,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塑料瓶、胶带

一、准备一件粘毛的衣服

二、准备一个塑料瓶

三、将胶带缠在塑料瓶瓶身,有黏性的一面朝外四、上下分别缠上一段胶带

五、然后拿着塑料瓶在有粘毛的衣服上滚动按压六、对比如图,这样不用洗涤也可以快速去除衣服上粘的毛了

23楼:要永远疼我哦

如何去除这些毛毛:

1、宽胶带

找到一卷宽胶带,剪一段距离的胶带。

把毛衣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毛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

效果很快速,明显。

2、滚刷

大的超市里面应该会有卖的。

胶皮的那种,可以反复使用的。

毛衣铺平,滚刷按一个方法滚动。

一竖竖的滚动,使用起来很方便。

3、湿毛巾擦

如果不是着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湿毛巾。

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

效果比较明显。

4、用手抹掉

如果身边没有什么工具的话,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

微微湿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顺。

稍费时一些,不过效果不错的。

5、去静电

衣服上粘毛还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静电。

在洗衣服的时候要单独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后倒入一些防静电的洗衣液。

最后冲洗的时候多冲几遍。

这样洗完晾干后的毛衣就不会有毛毛了。

24楼:匿名用户

1.最简单的方法,用宽的透明胶带,剪一段下来,对着黑裤子上粘,再撕起来,重复,直到没粘性再换一段新的。

2.用湿毛巾顺着布纹擦就可以有效的减少裤子上沾的毛毛。

3.有专用的清洁工具,滚刷,有胶质可洗的,也有类似双面胶纸质的可撕的。穿着时也尽量不要佩戴有毛质的衣物和配饰,洗涤时也要单独清洗,反过来晾晒,可以避免用空气中其他悬浮物接触!

4.衣物晾干后,有些棉质的裤子爱沾絮状物,可以找一块浸水后拧干的海绵来擦拭衣物表面,即可轻松除去其表面的杂物。

5.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吸毛器”,你可以去**买来一个用。

6.很多时候会粘毛是因为静电,裤子洗涤完后,发现裤子上粘毛怎么办?可以用去除静电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平时洗衣服时注意下,洗涤后脱水不要脱太多次,要不会增加静电。

25楼:匿名用户

用清水多漂洗几次,手洗哟

或者用粘毛器来回滚,毛都会被粘走哟

26楼:李杨

用宽胶带粘,就会去掉的。这是最最好的方法了

27楼:识9爱

等干了用透明胶粘走那些就好了。

家里细毛灰尘多,怎么办?

28楼:说生活出品

教你快速去除桌子上的灰尘,一看就会了

29楼:诗允love诗杰

办法:1、首先就是拖地了,我们拖地的时候,可以将适量的白醋和肥皂水混合,再加入适量水和几滴橄榄油,就能制成地板清洁剂,当然,如果能再加入几滴柠檬精油或者柠檬汁,就能起到额外的清除异味,还有杀菌的作用。

2、只要把清洁剂均匀地喷洒在地板上,然后用半干的拖把拖干净,这样不仅能除尘,还能让地板看起来闪亮光洁,保养地板的效果非常好。

3、再来,还可以用温水溶解食盐,然后用这个水来拖地,这样地板上水渍的挥发速度就会比较快,地板也干得更快,而且还能长时间让地面保持干燥,不被灰尘污染。

4、然后就是擦桌子,擦桌子的时候,因为摩擦易产生静电,这样空气中的灰尘就会全部吸附到桌子上,导致怎么擦都擦不干净。所以我们擦桌子的时候,可以在水里加入几滴洗衣服用的衣服柔剂,这样就能去除静电不沾灰,最起码能保证一个星期不会沾灰尘,非常实用。

危害:1、灰尘是人类健康的大敌,所以人们特别讨厌它,灰尘带着许多细菌病毒和虫卵到处飞扬,传播疾病。

2、家中总有一团团的灰尘,经常打扫也经常出现,尤其以卧室居多,这些东西是怎么产生的?怎么消除他们更彻底。

3、因为的床上用品多为棉质地,睡觉时我们翻身给它施加力以后,它就会散落下来,每天都会有,早上最为明显,经常打扫了也打扫不干净,用潮湿的抹布也擦干净。在这种环境下轻则容易得呼吸道疾病,容易导致**过敏,容易导致矽肺的发生。

30楼:二范

因为大部分灰尘都是从外部环境带入的。所以进门之前,我们拍打一下衣裤,把附着在衣裤上的粉尘掸掉,就能减少带入的粉尘。平常多注意清洁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时在空气中喷一点水,注意不要洒水哦!空气湿润后,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还能减小细的飘飞,室内的灰尘也不容易扬起和传播了,空气中的灰尘和细毛毛会随之慢慢的沉积下来,这时候你再打扫卫生,就能轻易的清除这些麻烦的空气漂浮物了。

可以使用空气加湿器湿润空气哦。开窗户换气要选时间,窗户不要一整天都开着。虽然开窗户有助于空气流通,但现在外面的空气污染太大,因尽量选择早间或者外面不太喧嚣的时候开窗。

选用窗帘,即可透光又可以有效阻挡粉尘。但是要常常换洗,一般一周左右就要换洗一次。选用一些家用电器帮忙,比如空气净化器之类的设备可以有效处理空气里的颗粒物从外面拿回的物品也要注意清洁,包装上也有不少粉尘,如果在屋外处理一下会很好。

家里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也能有效吸灰尘,装修的时候对家里地面做相应处理也有很好的效果。平时擦家具拖地使用拧掉水的湿抹布,干抹布很难吸附表面的灰尘细毛毛。

灰尘较多的话,可以在水里加些柔顺剂,用加了柔顺剂的水擦洗家具地板,就像在物体表面均匀地上一层保护膜,纤维表面由于吸附了柔软剂,纤维间的摩擦系数降低了,室内毛毛灰尘也减少了。

31楼:吉洙妹妹

从根源开始做清理,

你的所有衣服和床单等纺织品用洗衣机洗的?那就把过滤网认真清理,要用很细的那种过滤网才会有效。

卫生打扫完,室内用静电除尘纸吸附干净。

你自己的头皮屑和毛发也是室内污染源,要经常洗澡才不会掉皮屑四处飞室内放一个空气净化器

32楼:有梦有朋友

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我们的呼吸道是可以防止我们吸入较大的空气中的灰尘的

毛巾无故出现黑斑怎么办,毛巾出现黑斑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1楼 永恒儿 其实,毛巾无故出现黑斑这样的头疼事,我朋友教我一个方法,我试过,很有效哦,不妨试试看 40度左右温水一盆,加入酶洗衣粉,把毛巾放进去泡半小时到一小时后,洗1 2遍,再用透明皂搓洗黑斑,洗净后挂到太阳底下曝晒,等干了就看不到毛巾上那些小黑斑点了。 昨天,我特地问了我朋友他是怎么知道这个办...

外套老是沾到毛衣的毛绒很难看怎么办啊,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静电的原因 可以用那个去静电的 2楼 cindy娟 是起静电吗,洗完衣服可以用金纺泡一下 3楼 雾 恋 证明你的外套材质静电吸这些东西,我都是用透明胶去粘掉它,很快的。就是太麻烦,要么就不要穿这件外套了,要么就不要搭毛衣穿。 4楼 匿名用户 超市有卖一卷卷的专门用来粘衣服上或者沙...

我腋毛特别多,我是个女生怎么办,我的腋毛很粗而且长得很快,我是女生,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的吗 30

1楼 匿名用户 腋毛多说明你的 排泄系统发达,但是不影响身体健康。腋毛长和遗传生长环境等有关,是个人都有腋毛的,不必烦恼。只要胡须没有过多过长的现象就没问题,不必多虑,如果胡须出现这现象,建议医院检查,及时调整内分泌系统。 2楼 匿名用户 2种办法了 要不就剃 不然就激光或者脱毛膏 我也蛮多的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