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宠物店,本人想养只小猫咪,我想养一只小猫,怎么才能弄到啊?宠物店好贵!

2021-05-01 05:14:27 字数 1196 阅读 7597

1楼:虹豆儿

如果连猫的品种都不知道的建议挑只家猫就好了,因为纯种猫要打疫苗,容易得病,也要花时间打理毛和洗澡。例如大饼脸的加菲猫,因为鼻子扁,要经常打理眼睛的分泌等等~建议多在网上看看资料和帖子~家猫也相对那些纯种猫没那么容易得病,好养些~如果真要养纯种猫的话,建议挑选家养的,至少能看到妈妈,对于健康也比宠物店有保障些~原创建议采纳!

我想养一只小猫,怎么才能弄到啊?宠物店好贵!

2楼:小瑶

个人观点:在自己copy

3楼:匿名用户

问朋友咯 或者去群里面找 只要用心就一定可以做到!

想养只猫,有没有靠谱的宠物店

本人想养一只猫咪,请问有没有人想专卖或者送人的!因为去宠物店看过,而且朋友们也不建议我去宠物店买, 50

4楼:凉宫春日的友桑

先不说长沙**可以买猫,或者领养猫。

就你这个要求

实话告诉你,除了**猫,没有不怎么脱毛的猫。

猫每年都有换毛期,那个时间,脱毛量巨大,张嘴呼吸,说不定都可以吃一嘴毛。

换毛期以外的时候,也会掉毛,就跟人掉头发一样正常。

养猫的人家里,通常都会备吸尘器,不备也没关系,打扫勤快点,差不多每两天就打扫一次,准备个黏毛刷,某宝有卖,不然很容易你会沾的一身毛出门。

5楼:经天的蛛蛛

去58同城看看,赶紧也成,上门看,停靠谱

6楼:我是

傻啊,为了保持血统纯正,近亲繁殖的才好

7楼:匿名用户

**猫不脱毛 其他的都脱特别是春天快夏天的时候=

8楼:

我有小猫你要吗,907726486

买猫的话一般选择去宠物店,还是家养

9楼:差点逆天

看你想买什么级别的,一般家养的血统可能不纯正,而且外貌也不一定好,当然如果你不在乎猫的样子,家养的就好,如果你想要外貌血统都要好的还是去正规且大型的宠物店去买,猫要有证书的那种,当然这样的也更贵,看你个人喜好,只是想吸猫且预算不充足推荐家养,外貌控加上有充足的预算推荐宠物店,毕竟一只宠物级的猫也不便宜,更不用说赛级的了。纯手打望采纳。

有没有养宠物猫的啊,本人想养一只宠物猫,那里有买啊

1楼 匿名用户 去本地宠物市场啊,或者登录58同城 赶集网的宠物栏目查询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领养,幼猫生病几率大。 3楼 一般情况你要是对宠物猫了解得多的话,建议你去买宠物的市场去卖,如果不是很了解的话建议去宠物店 一般好品种都比外面贵, 比如我在西安,宠物商店就在文艺路附近多了! 本人想养一个只...

想养猫,宠物店里的猫能买吗,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猫咪?有什么小窍门?价格一般是多少?

1楼 蚌肉 买宠物店的土猫不贵,宠物店赚钱的项目是以后日常打理和宠物用品。 2楼 御刚捷辜才 你可以搜索一下派多格宠物店,或者到官网咨询客服了解店的详细地址,派多格宠物提供有关宠物的很多服务,其中主要服务项目有 宠物用品销售,活体销售,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寄养。满足大众需求 如何挑选宠物店里面的...

想养一只小奶猫去宠物店买比较好还是在个人家里买

1楼 莫小妖 如果不在意品种的话,领养代替购买比较好!网上很多麻烦领养猫的帖子,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如果是要买纯种猫, 宠物店不推荐,宠物店的猫通常也是帮私人或猫舍代卖的,还会多出宠物店的提成! 不实惠!品相难保证! 要买品相好的,可以去找知名的大猫舍,这些猫舍都是优胜劣汰繁殖的,品相血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