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苹果对身体好吗

2021-04-30 05:26:27 字数 1477 阅读 2196

1楼:支景明孔茶

早上起来应该先喝一杯水,然后吃苹果。不过空腹吃苹果也是好的。

2楼:孔秋芹迮癸

早上空腹最好别吃

苹果是不能补充你一天所需的热量.早餐还是吃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对身体好一定有点害处的

苹果中有果酸

早晨起床之后,胃酸的酸性就很强了

在吃苹果?

不是很好的

还是健康的饮食

3楼:马佳利叶武乙

空腹可以吃.但不能过度.

苹果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

苹果中的鞣酸、有机酸等物质有收敛作用;果胶、纤维素有吸收细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肠止泻;有机酸和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从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慢性腹泻和大便干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个苹果,即可见效;**水泻则用半成熟苹果适量加水煮,连汤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为苹果含有大量苹果酸,维他命c跟柠檬酸,空腹吃太多苹果会跟胃酸起化学反应,结成不易融化的块状物,导致胃部急发炎。

4楼:勾来福北女

恩,一定有点害处的

苹果中有果酸

早晨起床之后,胃酸的酸性就很强了

在吃苹果?

不是很好的

还是健康的饮食

5楼:帛素花从雪

好啊.早餐应多吃水果之类的.它既不会长胖还有利于对维生素的吸收,还有利于和**美容呢.

6楼:潜成宛己

可以啊,空腹吃水果有利维生素的吸收,~但是苹果的热量不足以供给你一上午的,所以不要只吃苹果!

另外要注意有些水果是不能空腹吃的~

不宜饭前吃的水果:西红柿、柿子、橘子、山楂、香蕉等都不能空腹吃。

西红柿中含果胶、杭胶酚、可容性收敛剂等,如果空腹吃,就会与胃酸相结合而使胃内压力升高引起胀痛;

柿子所含鞣质与胃酸凝结则形成“柿石”,同时患有胆结石、肾结石的病人吃柿子也要慎重,以免导致病情恶化;

橘子中含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食之则易产生胃胀、呃酸;

山楂味酸,空腹食之则会产生胃痛;

香蕉中的钾、镁含量较高,空腹吃香蕉,使血中镁量升高而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

7楼:户桂枝蒋词

吃苹果是不会有坏处的,另外刚刚吃过早餐不能吃水果,最好吃过一个小时以后再吃比较好

8楼:陀树枝农卿

肯定不好了。

人在一天中早餐的营养摄取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对于蛋白质的摄取。

健美轻身食物:燕麦、冬瓜、赤小豆、荷叶、白萝卜、薏米、西瓜、茶叶、兔肉、山楂

但也要看你本身是属什么“性”的,指寒、凉、温、热、加上不寒不热的平性,对食物作属性鉴别归类,是中国特有的传统。食物的“性”是从食物作用于人体所发生的反应而概括出来的,与食物的食用效果是一致的。这种效果主要反映在功用上,但也可以反映在***方面。

了解食物的五性,就可以指导人们的饮食宜忌。吃自己合适的食物功效更好!

每天早上吃糯米饭对身体好吗,早餐都吃糯米饭对身体有坏处吗?

1楼 匿名用户 糯米不是容易消化的食物。 早上起来一个身体是需要能量的,如果吃了糯米但是不容易消化,身体得不到需要的能量。有些人甚至会犯困之类的,因为大脑缺少能量。 因此早上不适宜吃糯米。 早餐都吃糯米饭对身体有坏处吗? 2楼 匿名用户 糯米很有营养,可是滋补佳品呢!不过糯米饭不容易消化,如果消化不...

天天早餐吃面包对身体有害吗,早餐长期吃面包对人体有害吗?

1楼 不太好,因为那样不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早餐是很重要的, 如果一定吃面包的话可以吃全麦的面包,最好把牛奶换称酸奶,因为酸奶更容易吸收而且不容易胖, 还有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 吃早餐三大原则 一 必须有丰富的品种类型,均衡饮食,营养全面 二 必须有碳水化合物,用以补充足够的能量 三 必须要补充维...

早餐吃鸡蛋好吗?鸡蛋可以和苹果一起吃吗

1楼 tao涛 早餐吃鸡蛋 是可以的,鸡蛋可以和苹果是可以一起吃的,可以先吃鸡蛋再吃苹果。吃鸡蛋可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吃苹果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 早餐吃鸡蛋好处 1 鸡蛋是蛋白质的最好 鸡蛋整个都包含了所需的蛋白 ,它含有我们需要从食物中或许的全部必需氨基酸。 2 鸡蛋比麦片或面部更耐饥 鸡蛋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