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三维清角怎么用,精雕三维清角怎么用 5

2021-04-30 05:13:14 字数 706 阅读 6660

1楼:哥哥想宝宝

把图中所有的线条区域框选——刀具路径——路径向导——区域加工(走刀方式——螺旋走刀)设置深度刀具 等详细参数。

1、设备安装和调试

设备到达用户后,供货方应在当日或第二天到达用户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和培训,请用户验收。

2、培训

售前免费为用户进行使用培训(受训人员食宿自理)。售后可在用户工厂进行现场培训。

3、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

1、刀具路径—路径向导—曲线—选设计好的图形—下一步

区域雕刻

行切走刀,表面高度0 雕刻深度0.5—1 雕刻余量0.03

刀具[锥度平底]jd-30-0.4 吃刀深度0.5 —1 开槽深度0.25

下刀角度1,下刀方式:沿轮廓下刀

路径间距0.1 不要模糊兜边,其余参数默认。

2、单击鼠标右键—添加新路径

三维清角

雕刻深度0.5 —1 雕刻余量0.02

刀具[锥度平底]jd-30-0.4 吃刀深度0.5 —1

修边方式:清角修边 修边量0 修边次数1

3、单击鼠标右键—添加新路径

三维清角

雕刻深度0.5 —1 雕刻余量0

刀具[锥度平底]jd-30-0.2 吃刀深度0.5 —1

修边方式:清角修边 修边量0 修边次数1 忽略外边框

4、输出刀路

精雕做单条线的浮雕怎么来做,请问一下,用精雕软件做单线浮雕!波浪形怎么弄呢?

1楼 褚轻物 1,直接选择到 2,然后单线浮雕, 3,设置相关的参数就可以了。 请问一下,用精雕软件做单线浮雕!波浪形怎么弄呢? 2楼 杨子将 我也在找这个方法!投影的深度方向上深度不一样!有没有其他方法? 精雕描完线后下一步在怎么做能生成浮雕啊 3楼 先框起描好的图 点雕塑工具 模型 新建模型 4...

怎么用CAD画三维空心管道,用CAD画三维管道图怎么画啊?

1楼 退休画线工 画法挺多的,给你介绍一种画法吧 1 先在平面中画出管道的截面,即外径圆和内径圆。如外径为273,壁厚为6的管道,画一个直径为273的圆,向内偏移6。 2 对两个圆做面域,然后用逻辑差,用直径为261的面域去差直径为273的面域,得到管壁截面。 3 对管壁面域拉伸即得到空心的管道。 ...

大理石能做精细雕塑吗,大理石像是雕塑吗?还是雕刻?比如说维纳斯,胜利女神像!这些!用什么做的

1楼 魏磊 可以电脑水刀雕刻,然后人工抛光打磨 2楼 hujie在加油 能做,我就是做这行的 雕刻雕像一般用什么岩石 大理石或花岗岩 3楼 装修有门道 装修有门道为您解答 大理石和花岗岩都可以用来雕刻雕像,可以根据不同雕刻风格与摆放环境进行选择。 一般以大理石为好,世界上最有名的雕塑之一,米开朗基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