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1000元在京东上买个电脑主机主机能玩lol 高特效继续看

2021-04-29 21:57:11 字数 629 阅读 5446

1楼:匿名用户

负责任的讲1000块钱买不到。

给你说个基本的**:

g4600/b150m主板/4g内存,这三样至少1100块钱,内因为内存涨容价了。

一个中档显卡便宜的也得500。再加上硬盘电源也得400块钱,机箱再加100。

2楼:匿名用户

京东自营只有全新

全新1000买个蛋蛋,你自己问题就是找骂

3楼:天国灬梦

i3+gtx950就够了,1000差不多

我想买台电脑主机偶尔玩玩lol主要是看电影,,我在京东找到了两款主机你们帮我选择一下。

4楼:匿名用户

你的预算就只有1500?

5楼:我爱你

电脑这个东西升级更新很快的,建议你买个相对好的。暂时不要图便宜,免得造成二次升级浪费了第一次的钱。那样就更得不偿失了。

6楼:匿名用户

i stay at home a lot.

7楼:信仰的威力

我怎么啥都看不清啊,是我手机问题吗?没法回答你,看不清

想在咸鱼上买个2手台式电脑或者主机能玩lol的

1楼 铁行 建议别买二手,二手电脑问题多,我原来买过一台二手的,用了没几天就坏了,找原来得人人家也不管,只能自认倒霉。我身边得人也有过经历,不过比我好点,有个是用着用着不会开机了,修了修有好了,但是变得特别卡。建议楼主去买台新的,二手的真心没有保障。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xixian鱼,买零件组装也...

在京东上买组装电脑主机和自己实体店组装电脑哪个

1楼 月牙儿2012微博 这个看你的水平了,如果想自己组装,技术方面也没问题。肯定是网上的购买, 透明,选择又广。但如果你自己不能组装,那最好还是实体店,不懂的可以咨询。 2楼 匿名用户 实体店说不准,取决商家是否良心。在实体店良心下,通常好于jing东上组装机在实体店不良心下,通常坑死你。 在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