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衣服老是粘灰,有什么办法防止和去

2021-04-29 21:55:01 字数 2900 阅读 7201

1楼:手慢半拍

洗涤后可以加柔顺剂再漂洗一遍,这样衣服就不容易粘灰了,柔顺剂是可以防静电的。

2楼:匿名用户

布料的原因,选纯棉的料试试。

衣服老是沾灰尘,怎么让它不沾呢?

3楼:匿名用户

衣物有静电和衣服的颜色没有关系,和衣物的材质有关系。

预防或去除衣物起静电要注意:

选择衣服时尽量穿着棉织品和麻织品等,不要穿着化纤类的服装,化纤类的服装很多在选购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另外床上用品也不要使用化纤材料的,化纤类制品非常容易产生静电。

保管衣物时,在衣物之间夹进报纸。报纸不仅能防止衣物摩擦产生静电,还具有防虫作用。但如果觉得看起来不太整洁,而且担心油墨会印到衣物上的话,将纯棉衣物夹放在编织衣物之间也是一个好办法。

4楼:魍魉王颖

衣服不沾灰是不太可能的,只能说尽量吧,衣服太沾灰其实和静电是有关系的,洗衣服时候用柔顺剂浸泡后晾干,可以有效抗静电。之后如果沾上了灰尘,就用透明胶布,滚筒之类的青姐,如果怕损伤衣服,那就那一条湿毛巾慢慢的擦一下。

5楼:匿名用户

衣服沾灰一般是面料的问题,而且到了秋冬季容易起静电,建议试一下以下几种方式:

清洗时加入衣物柔顺剂,晾晒后看一下情况

用电池在衣服上划一遍,去除静电

用透明胶带在衣服上粘一遍,把吸附衣服上的灰尘及纤维粘掉购买粘毛器把衣服上的灰尘及纤维粘掉(和透明胶一样用法)用湿毛巾擦一遍衣服(干燥易造成静电)

谢谢,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衣料起静电导致的,没有办法消除,但可更换内衣试试。

7楼:雪泪悔痕

主要是静电吸附灰尘,在洗衣服的时候用一些柔软剂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8楼:翰林学库

洗衣服的时候 用些防静电的洗衣液可以缓解 如果已经粘撒谎能够了 那就买胶带粘了 没有什么好办法 但是一般纯棉的衣服穿的时间久了 这个问题一直会存在的

9楼:匿名用户

去超市买那种圆形的专门粘衣服外灰尘和毛毛的滚子,在衣服外一滚就行了,灰尘和毛毛都到滚子上了。此方法需要每次用过清洗滚子,略麻烦一点,但是更环保啊!

10楼:匿名用户

有一些衣服材质的特性就是这样特别是黑色的显得特别明显。其实大部分面料都是易沾灰尘的,只是不明显而已。看环境穿衣服咯,如果不舍得。

11楼:匿名用户

在最后一道程序中加入防静电洗剂或者是护发素,会有明显的防静电效果。静电小了,就很少吸灰,再配合使用粘辊子,就ok了。

12楼:匿名用户

冬天有静电,去除静电

13楼:常州

要使衣服不沾灰尘,方法很多:保持环境清洁、勤洗衣服、少穿毛织物衣服等方法。

14楼:天井雨儿

这个估计很衣服的材质有关系,有的衣服就是好沾灰。

15楼:匿名用户

用精纺浸泡一下试试。

16楼:1015花生

喜欢沾灰应该是和材质和静电有关系的,去静电有很多种方式,和洗涤也有关系,你研究下是因为什么原因,衣服都是需要保养的,保养好就好啦

17楼:匿名用户

粘灰尘一般是由静电。最好是换衣服。你说贵,只能平时多擦拭下吧,没太好的办法感觉。

18楼:京葓晾鼙

静电的洗衣液可以缓解 如果已经粘撒谎能够了 那就买胶带粘了 没有什么好办法 但是一般

19楼:匿名用户

我们就是生活在有灰尘的世界,你想让它不沾灰尘,那是不可能的。

20楼:推荐提下

衣服老是沾灰尘,可能你穿的衣服是布料的吗?你穿着皮皮子的那100多不会真的。

21楼:无外小华

不沾灰是不可能的除非打包起来不穿

22楼:匿名用户

你的衣服可能是那种很容易吸灰的,你去买静电刷,刷下就ok

黑色衣服上总会粘着一些灰尘,毛毛之类的,怎么处理啊?

23楼:匿名用户

有专门粘衣服上的毛毛的滚轮~~表面像胶带一样 有很多层 粘满了可以撕下来一层 里面有新的接着粘~~宜家就有卖 十几块钱 很好用~~很多超市商场都有的,问一下服务员就知道了

如果不方面买的话,直接用宽一点的透明胶带粘就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1、毛球修剪器

现在很常用的去球小帮手。属于小型电器,同上电源就可以使用了。因为衣服的类型薄厚都不一样,所以一般的毛球修剪器有很多不同方式来去球。

感觉这种修剪器很实用,方便,而且面积都是很小巧的,不挑地方,有电就可以了。

2、胶带

很有历史的方法了,买一个那种宽胶带,然后在衣服上滚动,会把打球都沾起来的。感觉比较卫生,方便,而且很快速。

3、摩擦 静电 起球的原因

大家在清洗衣服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去静电的洗衣产品。然后干的时候在去去球,应该就会有很好的效果了。

4、刮胡刀

同样是被用了很久很久的好方法了。先把衣服铺平,然后用刮胡刀刮毛轻轻的刮球。很好刮,不一会就都没了,需要注意是衣服要铺板正然后再开始刮球。

5、超市都有卖粘毛器

25楼:匿名用户

用封口胶带粘或买个粘灰尘的滚刷。

26楼:津津

用透明胶带粘就行,下次别买这种材质的衣服了。

27楼:匿名用户

用透明胶带就可以的,非常方便。

麻料的衣服很容易皱有什么办法,如何防止麻料衣服起皱

1楼 五美分的价值 麻料的衣服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防止起皱 1 清洗的时候不能使用机洗,建议手洗,手洗注意手法要温柔。不能用力地搓洗或拧亚 物。不建议用洗衣机来清洗,若亚 服装饰物较多就需要把衣服反过来手洗。 亚麻刺绣品尤其不能用力搓。 2 漂洗时,可以加入一些柔顺剂,补充洗涤时损失的柔软剂,以保持柔软...

电网公司的红色衣服和灰色衣服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而言,穿橘红色工作服是为了一线技术人员在现场工作时能醒目地表示他的位置存在。 调度及生产管理人员因为没有这种必要,所以一般是穿灰色 蓝色等颜色的工作服。 红色跟灰色衣服各有什么好处 2楼 菲 红色,热情,奔放,时尚。灰色,雅气,时尚,显 白 3楼 身心清理才是道 红色显得喜庆,灰...

二战德国黑衣服的是什么军队,二战时德军军官的黑色,深灰色,浅灰色军服各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标准 型陆军野战服,上衣灰绿 裤子铁灰色。 型野战服为田野灰,德国海军山地部队穿黑色防水皮服,海军衣服为蓝黑色,44式野战服为老鼠灰色,非洲作战服为卡其色,党卫军军服为黄色,冬装为黑灰色。装甲兵战斗服和 盖世太保 的衣服是黑色。 二战德 队的 是目前为止最漂亮帅气的军服 2楼 百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