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饰形容词和副词比较级有哪些单词

2021-04-29 18:12:01 字数 4509 阅读 3940

1楼:匿名用户

比较常见的有:

a little; a bit;any;much; a lot; a great deal; still; even; far; by far; rather;

many+比较级+名词复数

quite 一般接better

2楼:小卷毛娘娘

有 even , much, far , by far,rather ,a lot , still, a great deal 等。

修饰形容词原级和比较级的副词? 修饰形容词原级和比较级的副词有哪些?

3楼:百度网友

有很多呀,比如:

修饰copy形容词原级的副词有:very,too,quite,so(如此,这样)等等

;修饰形容词比较级的副词有:rather(相当,十分),much(...得多),even(更),a litle (...一点)等等.

英语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有哪些?

4楼:馅喽喽喽

a 大多数单音节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构成是在其原级后面加上-er和-est: small----smaller----smallest new----newer----newest

b 许多单音节形容词只有一个元音字母,其末尾为一辅音字母.在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中,这个辅音字母要双写: big----bigger----biggest thin----thinner----thinnest

c 许多单音节形容词以-e结尾,如 nice.这些形容词只需在原级形式后加-r和-st: large----larger----largest nice----nicer----nicest

5楼:慕逸

u7-1:what’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world?形容词和副词比较级和最高级(单音节和部分双音节规则变化)

用more的形容词和副词比较级有哪些?急~~~~~ 20

6楼:匿名用户

more 用法小结

more 一词在课本中出现较频繁。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它,现将其常见用法归纳如下:

一、副词,与某些双音节或多音节的形容词、副词一起构成其比较级。

1.i think our city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rs.

我认为我们的城市比你们的更美丽。

2.han mei studies more carefully than wang fang.

韩梅比王芳学习更认真。

二、单独作为many

7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以ly,ful,ous,ing,ed等结尾的。如beautiful的比较级就是more beautiful,最高级前加most。

8楼:好名都让吊取了

这是由单词发音决定的。

在英语发音中,根据国际音标,有元音和辅音,这个楼主应该知道。通常一个元音就是一个音节。但英语辅音字母中有 4 个辅音[m],[n],[ng],[l]是响音,它们和辅音音素结合,也可构成音节。

有了音节的概念,下面我们来区分哪些用more ,哪些不用。

1.如果单词发音里只有一个音节 ,比如high,读作/hai:/,只有一个元音[ai:],所以它的比较级不用more,而是直接加er构成higher.

2.如果单词发音里有多个音节,比如beautiful,读作/'bju:tifl/,有两个音节[ju:]和[i],所以它的比较级就用more构成more beautiful.

3.有一些单词比较特殊,虽然有多个音节,但是比较级仍然+er构成,但是是极少数,比如easy,读作/'i:zi/,有两个音节,但是比较级不用more,而是easier,这样的单词极少极少,一般不会遇到,即使遇到了楼主也一定能区分,大可放心。

初中英语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的特殊单词

有哪些形容词的比较级在词前加more,要全部的

9楼:匿名用户

同学,这个是不可能全部的出的,可以提供一些给你:

interesting 有趣的 比较级 more intereseing

beautiful 美丽的 more beautiful

outgoing 外向的 more outgoing

comfortable 舒适的 more comfortable

wonderful 极好的 more wonderful

athletic 擅长运动的 more athletic

important(重要的)classical(古典的)childish 孩子般的 practical 实际的 beautiful(美丽的)

practicable 可行的, 通行的

regretful 遗憾的 (指人)

regrettable 遗憾的 (指事)

seasonable 及时的

seasonal 季节的

spiritual 精神的

spirituous 酒精的

tortuous 弯曲的

torturous 受刑的

transitory 短时间的 (指事)

transient 瞬时的 (指人)

elementary 基本的

elemental 自然的

healthy 健康的

healthful 有易于健康的赞同

1.单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在后面直接加-er,-est

例如:tall--taller--tallest,long--longer--longest

2.多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在其前面加more ,most

例如:beautiful--more beautiful--the most beautiful

注意:最高级前面要加the

3.双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如果以 -ly -y -ow -ble 结尾的直接加-er -est

例如:able--abler--ablest

其他的加 more most

4.特例:good/well--better--best

bad/ill--worse--worst

many/much--more--most

far--farther--farthest用于可测出的距离意义上的远

far--further--furthest用于抽象的距离,例如:further study深造学习

old--older--oldest 用于普通含义

old--elder--eldest 用于有血缘关系的大小比较

10楼:归依薇伍心

同学,这个是不可能全部的出的,希望下面的解答对你有帮助1.单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在后面直接加-er,-est例如:tall--taller--tallest,long--longer--longest2.

多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在其前面加more,most

例如:beautiful--more

beautiful--the

most

beautiful

注意:最高级前面要加the

3.双音节的形容词和副词如果以

-ly-y

-ow-ble

结尾的直接加-er

-est

例如:able--abler--ablest其他的加

more

most

4.特例:good/well--better--bestbad/ill--worse--worstmany/much--more--mostfar--farther--farthest用于可测出的距离意义上的远

far--further--furthest用于抽象的距离,例如:further

study深造学习

old--older--oldest

用于普通含义

old--elder--eldest

用于有血缘关系的大小比较

11楼:匿名用户

interesting 有趣的 比较级 more intereseing

beautiful 美丽的 more beautifuloutgoing 外向的 more outgoingcomfortable 舒适的 more comfortablewonderful 极好的 more wonderfulathletic 擅长运动的 more athleticimportant(重要的)classical(古典的)childish 孩子般的 practical 实际的 beautiful(美丽的)

practicable 可行的, 通行的

regretful 遗憾的 (指人)

regrettable 遗憾的 (指事)

seasonable 及时的

seasonal 季节的

spiritual 精神的

修饰“的光辉”的词有哪些,用来修饰“光辉”的形容词有哪些?

1楼 黄小青 修饰 的光辉 的词有灿烂 耀眼 迷人 人性 短暂 名人。 拓展内容如下 词语的拼音 解释及造句 1 灿烂 c n l n,解释为 形容光彩鲜明夺目,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乐府诗集 曹操 步出夏门行》还可以形容色彩灿烂,光辉灿烂。 造句 今天的天气真好,阳光真灿烂。 2 耀眼 y o y...

小学的形容词不规则最高级总结,不规则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英语中各种词性地转换 词性转换类型有 1 v n 动词转化为名词, post postage mail mail weigh weight advise advice 2 v n a 动词转化成名词 形容词 act actor actress active change change...

英语形容词比较级和最高级的定义,初二英语的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1楼 抚琴听竹语 比较级 parative degree 就是将二者进行比较产生的词形,是由形容词原级转化而来的,一般是在原级后面加er 也有一些不规则的转化,比如good better,bad worse,有很多。相对二者的比较,还有三者及以上的比较,这时就产生了最高级。在英语中通常用下列方式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