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会被怎样的撒娇方式融化,天蝎女撒娇时什么样子

2021-04-29 17:59:55 字数 1741 阅读 1681

1楼:匿名用户

天蝎座:

天蝎座是12星座心机最为复杂的一位,所以就连撒娇也不能依照惯常的方式来进版行,你也可以稍微地耍权一下小心机,但是,这些心眼又不能过头,只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聪明,让他们知道,你很聪明,也很可爱。

天蝎女撒娇时什么样子

2楼:航x新娘

我是天蝎女 也没什么样子啊……

天蝎女对人撒娇什么意思

3楼:善变

拥有神copy秘特质的天蝎女子,在真正与bai她们接触后会发现其实du天蝎女子并没zhi有所言之残酷阴险,更多是豁dao达、甚至有些爽快,虽然平日里可能话不多,看似有些闷葫芦,但天蝎女们在真正知心的朋友心爱的异性面前还是很活跃的。而天蝎女对撒娇也并不生疏,在爱人面前天蝎女的撒娇次数可绝不少哦,甚至也是有模有样可爱至极的宝贝。

成熟的天蝎座女孩为什么会在我面前撒娇?

4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很喜欢你啊,再一个对你很放心,希望像个小孩一样被你呵护着!(我天蝎女,有问题可来找我,很乐意为你解答)

5楼:匿名用户

证明她爱你,我曾经的女朋友也是天蝎座的,工作的时候相互不打扰,私下很黏我,她属于事业爱情两不误的。

6楼:匿名用户

天蝎外冷内热 他和你很熟 信任你

天蝎座是怎么虐人的?

7楼:玛丽隔壁

老说天蝎座虐人,

我一直感触不深。

虽然我老板、男朋友、最好的朋友都是天蝎座,

作为一个狮子我真是难啊。

但有一天我走着走着终于想明白了!

案例一:闺蜜天蝎女

有天喝醉了(平时不喝酒,纯为泄愤),给我打**哭了足足两个小时

感觉到对生活无望、爱情绝望,原因如下:

她最近因为工作和家庭心情不好,所以她希望男朋友对她好,她做了很多要求让男朋友做到来证明对她的爱!

其中一件是,她想咬他,但是男朋友拒绝了。于是她就在大街上跟他吵架,男朋友忍受很久终于难以坚持,就扔下她在大街上走掉了。她就开始大哭和闹了,打**的时候男朋友很可怜滴在旁边瞅着她。

案例二:天蝎男朋友

以前真是疼死我了。

最近老折磨我!让我做各种家务,其实我比较爱做家务,所以一般宠着他。但是有天我发现他不单是因为懒,而是他想以此来证明我爱他!!

有一天,我工作十分十分忙碌,晚上还要加班,第二天还有个十分重要的会议。所以一天对他比较疏忽。这些他都知道。但是大半晚上呢,他非要让我给他弄吃的。我就逃掉啦,我说我不要我不要

然后他就哀怨了。他就说你不爱我……还跟我撒娇,但是真的不悦了一两天。

现在我大概明白了,天蝎座就是喜欢通过虐待别人,来树立和证明坚固的感情关系。

8楼:tot不爽噢

我喜欢的第一个男孩子就是天蝎 当着我的面和其他女生搂搂抱抱亲亲我的初恋是天蝎 跟我表白 但是说不打算公开 然后从没送我过东西没为我花过钱 当着我的面去给其他女生花钱跟其他女生暧昧还不准我说什么 还冷战逼我分手emmmm

我的现任还是天蝎 总是莫名来考验我爱不爱他 我记得有一次他找了一个女生配合他演戏 两个人说我是第三者我的天哪一头雾水 最后我一直在哭嘛他才特别心疼地讲这个是考验还跟别人一起调侃我说我多爱多爱他 但是现任现在很爱我 我也很幸福

感觉这辈子是栽在天蝎上了(补偿:我是双鱼)

有没有女生是不会撒娇的呀?是什么样子的女生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不会撒娇的女生多了去都是杠杠的女汉子 2楼 绅士诚 没有,任何女生都会撒娇,男生也会,只是看愿不愿意撒。因为你问的是会与不会,不是说有没有女生不撒娇,会当然人人都会 3楼 a蛮 哈哈,当然有,不过还是会有点撒娇的性质的,当然可能你不会知道,因为要看对象 4楼 义县中和农信 不会撒...

天蝎座男生放了鸽子是为什么,如果放天蝎男的鸽子会怎么样?

1楼 荆歌 不应该啊,天蝎内向的多,一般有信誉的,多半是给你暗示不想继续发展了吧,你可以用 问下 如果放天蝎男的鸽子会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他很在意这次约会 你放鸽子了 他不会将不高兴放在脸上的 但是事后他会向你要一个解释 如果你解释不合他意的话 他会冷冷的地你 天蝎男有时会像冰山的 但是你...

会撒娇笑点低的女生是什么性格,笑点低的女生一般性格怎样

1楼 沐清痕 很脆弱,很敏感,活泼开朗的外表下是一颗小心翼翼的心。这样的女孩总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抹眼泪。接触这样的女孩很简单,想走近她心里却很难。 笑点低的女生一般性格怎样 2楼 赢者 笑点低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很喜欢笑的。喜欢笑的女孩是很容易相处的,对待生活积极向上,善良,懂事,会很体贴的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