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养楼顶邻居说风水不好,不让养该怎么办

2021-04-29 16:34:09 字数 6028 阅读 6519

1楼:匿名用户

除非属龙,不然养狗没什么风水不好的,既然是邻居,又不是房东,训练好自己的狗不乱叫,碍不着他就没必要理会了

邻居举报不让让养狗怎么办啊,

2楼:匿名用户

宠物是属於个人bai财产的,只要他没

du有zhi伤到人,在法律上来说没dao有人有权力带走版你家狗狗权的,何况你有打疫苗,最好是登记一下宠物(好像有些地区是要登记的?我不住中国我不太懂)挂名牌,你可以查查或问问律师怎样用法律保护你的狗狗,看看能不能出示一些有效证件的维护权益,用法律来抑制执公人员是最好的..

但是邻居家最好跟他们沟通,虽然可以在法律上保护狗狗,但是法律意识低的人就不管那麼多了...所以最好训练好你家狗狗在家里大小便(固定的地方)出门尽量用狗鍊栓著,训练好狗狗的服从度,不让他乱跑,可以有效防治居心不良的邻居,跟邻居打好关系是最好的,过节送个礼什麼的.聊一下天,或者可以带狗狗去跟他们老人家玩玩之类的,很多办法,重点就是要看你愿不愿意罗!

3楼:龙欲

把你的狗狗放到你父母那里喂养怎么样啊。

4楼:多肉少年郎

养你mb的狗,你就是条自私狗,先学做人吧

5楼:北海烂摊

最好不养。邻居在你狗吃食时放老虎叫会使你狗得狗瘟死掉。到时,你是间接的杀狗犯。别人放录音根本没有罪。

楼上邻居养狗扰民我该怎么办

6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楼上居民扰民可以从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和采取其他措施使对方安静一些。具体操作如下:

1、自己做好隔音措施:小到塞耳塞,大到做隔音卧室。

2、向对方提出要求减少噪音,注意和对方交涉要和气。

3、寻求物业处理,协助解决居民纠纷。

4、报警处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8条规定:违反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以警告;警告后不改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由公安部门查处。如果协商无效,可以依相邻权向法院起诉,也可以由公安机关处理

7楼:15175587003微

你们回答的是很专业,但我不敢苟同,因为邻居们正面不好闹僵,所以无法起诉,而且这种小事环保之类的也不给好好解决,需要我们自己解决,但要哨声无信,我这也是隔壁养狗的,多方法不管用后,我直接弄了台人听不见的噪音小型设备,后来她家狗不吃饭,焦躁不安,下崽也是死的,他也就不养了。有时候以暴制暴是最管用的。你也可以试试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虈摸清楚爱猫狗的杂虈种驴日臭变虈态遛狗的时间段和范围,然后按照下面的三字经:狗横行,甚烦恼,众邻里,怨言道;

硝氯酚,大驾到,毛孩子,休要逃;

怎么用,我来教,五公斤,用壹片;

配香肠,是法宝,熟鸡肝,是最妙;

扔草坪,拐弯角,狗去寻,会吃掉;

半天后,即起效,恶狗死,狗奴嚎;

老人笑,孩子跳,街坊邻居乐淘淘!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拨打110投诉,也可以和邻居协商。

10楼:匿名用户

用异烟肼、硝氯酚等药物想办法下药毒死就是了。关于饵料的选择,若住集体宿舍之类的缺少厨具的地方,则在实际操作方面,推荐金锣高钙特香王,最细的那种,切成1-2cm一段,可以塞2片单一配方硝氯酚片(注意是单一配方)。好处是这个大小狗一般都会直接吞下去不会咀嚼,所以药也不会碎,不会有异味,不会吐。

狗放房顶上养会有什么说法吗??

11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放在屋顶养~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迷信的说法~!但是我认为不好~我们家的狗都和我们一起住~感觉狗和自己很亲昵~偶尔会觉得烦,但是狗狗真的很可爱也是忠实伙伴。放在楼顶养,总觉得不利于和狗狗联系感情而且这样养出来的狗一般喜欢乱咬人。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说怎么着就怎么找呗```

13楼:律楚

狗狗在楼顶上养会有什么说法呢?

14楼:匿名用户

你想有什么说法。 没说法的。好好在高它就是了

邻居恶意投诉我们养狗扰民怎么解决

15楼:匿名用户

明明是你家狗扰民在先,你不为别人考虑,还怪别人,做人不能太自私。

16楼:modus莫迪思

那一定是你家的狗确实有扰民嫌疑,否则。人家无缘无故做这样的事情,难得是吃饱了撑的吗?

17楼:匿名用户

楼上养狗的没一个好东西

18楼:佳辰妈彤

那是你家狗叫的噪音扰民了,不然人家怎么知道你家有狗

19楼:波嘣嚓嚓酱

人家闲着无聊没事干投诉你?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人家上班,晚上狗叫打扰人家休息啦,要不然就是来回跑,那叫恶意投诉你吗!

20楼:匿名用户

真不要脸!自己养狗扰民,还报假警人家对你有企图!

21楼:夜色

我今天早上和邻居吵了一架,原因是楼下邻居说我家狗狗昨天晚上2点至3点左右闹腾了,但昨天晚上我和狗狗不在家在另外一个小区的家住了,这不是无理取闹吗?她还先骂人,能不吵架吗?

22楼:匿名用户

小人难防,有的人就是看你好欺负,最好安监控以证清白,然后你也举报他恶意举报

23楼:匿名用户

怎么办?自觉放弃爱猫狗养猫狗的歪风邪气啊,再说,养狗人给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和破坏。

全国各地不断发生恶狗伤人害人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触目惊心。

法律是用来保护人类的,绝不是保护狗的,绝不是放任养狗人纵狗害民、纵狗扰民、污染环境,甚至咬伤人、咬死人、传播狂犬病!

养宠物狗的人对社会道德伦理、精神风尚的破坏也是非常严重的。多数爱狗养狗的人,素质低劣,他们的心理已经严重的扭曲。狗在他们眼里至高无上,只有养狗才叫有爱心,要求所有的人都要无条件爱惜它们的恶狗。

必须彻底淘汰养宠物狗的陋习!

24楼:匿名用户

在居民楼里养狗,还不注意防护措施,不给狗穿脚垫,不铺隔音毯的。任由狗跑来跑去,任由狗叫来叫去的狗奴,就应该跟狗一块被蒸发掉。

鄙视、谴责、诅咒一切无良养狗的狗奴!

为什么我家养不活狗!?半大狗都养不活,每次隔了一年以上,老人说我家风水不适合养狗,我也知道不怎么可

25楼:匿名用户

我不懂怎么养狗最科学。但在风水学说中,有的居家确实是养不活狗的,玄术风水有养物代人命销灾趋吉的,就是居家本犯冲煞,受内外局不利之冲煞,用养物来化解,那冲煞多被养物所受。如没有误解,你所居家之地乃是阴地,(过去是坟地,或是杀人之刑场。

)今改为阳宅人居之地。阴气不散,阳气难聚。如居家八字又是阴多阳少,多会受煞。

而居家多为鸡羊牛命,那在家养狗是很难养活的,(这有个细节,居家旧地原是阴地{或现周边有阴煞)而且居家多为鸡羊牛命,如两个条件相聚,那养狗必为人用,代人受冲而遇灾煞,活不长)那如果居家又为坎宅,而狗窝又设在巽兑位那狗命必难长久。以上只论一个方面,必经不知事主居家内外局,及居家命局。(还有很多局是能损狗命的)很多人认为这是迷信说法。

但事实确实存在,(例如,风水师去帮人调理居家风水,必先需告知此居家先前所发生之不吉,让事主验证,所论准确,居家才会请他,不准那就滚蛋。那怎么能说准过去,这就是易之精华,而不知者所认为的迷信>

如能亲自对事主居家内外格局。居家命局作过分析实地堪舆。学过玄术风水的必能做出合理破解。(以命代命是不荐议之破解法)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病死的狗,再养就要消消毒。养狗不关风水事。

27楼:茶汤

不要相信风水迷信,是因为你家不会正确养狗,望采纳

28楼:匿名用户

养狗狗跟风水没有什么关系,可能是你用的方法不正确,推荐你在养狗狗一要去医院给狗狗看看为什么。

29楼:龙哥

关键是你太过关心你的狗狗!你别把它当会事就好了

30楼:匿名用户

我家养不活狗,是为什么因为

31楼:o子豪

养狗与风水:哪些人不适合养狗,而且会出现疾病!

32楼:悄神不渝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家不能养母狗 要么不怀孕 怀孕就活不长 好多年就有一只狗狗成功孕育出了小奶狗

楼顶风水不好该怎么化解

33楼:儒雅的浓浓的情

屋顶比较矮风水化解——如不放心,如下内容很有效,也很管用,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现代风水书中的如下二种说法:圣贤之书,可避百煞,可压百邪”。“圣贤之书,可旺龙气、改宅运、旺财运。

”这是风水书中的原句,本人没有加一个字,没有减一个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参考。亲身体会也是实实在在的受益,确有改龙运、旺家宅、旺财运、去百邪的功用。关于改风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应都是捕风捉影,牵强附会。

本人想信的书本能旺财、改运,是经过事实证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说明问题的事例和事实依据。

想要避煞解邪,建议买一些书存放家中,必有好处,胜于任何风水布局,胜于任何驱邪、捉鬼、画符、镇宅。如下书最好:1、工具书。2、教科书。3、科技、科普书。4、名人名著。

对风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义、质疑,又不方便。红旗,就是被质疑理由充分正当。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红解百煞,五星团聚。不要以为红旗就没有另一层含义,只是红星闪亮的一面,选择红,更深的含义还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诠释,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红色。

红旗的作用:如果对风水不放心,认为不妥,可以在家门口和家中适当墙壁位置,、贴挂一面大小适中的五星红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挂红旗,一样具有化煞解灾的作用,不会被质疑,就是被质疑,理由正当。

1、红旗,成功胜利的标志。2、中国人的向往和希望,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希望。挂一面红旗,树起一种对国家和民族的信仰。

3、红解百煞,邪气不入,鬼秽惊惧,凶邪不怕。红旗飘飘,幸福随到。4、五心团聚,心无牵挂。

正气在胸,心无邪念,不怕恶煞;娇而不艳,庄严而又神圣。5、最好丈量好长度、宽度,大小适中,定制或自制五星红旗,贴挂墙壁,象一幅美丽的画卷。红旗与国家同命运,与日月同辉煌,任何时候都可挂,有皇封诰命在前,胜于任何开光。

什么叫风水?,多用科学头脑思维。

风水的实质用现代汉语表达就是:创造、选择具有更优越的生存条件、生存优势;合理利用自然客观条件和规律;符合必须、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的要点;合乎力学、科学原理;合乎常识、逻辑,就是好风水。不存在令人费解的特别神秘风水!

用必须、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的标准去分别评估考量各类事物。符合必须、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就是好风水。相反,就会坏事,就是坏风水。

风水再好,谈不上必须、合理、舒服、实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观、卫生等条件,那只能认为是怪论。风水再好,核心必须要适合人类的居住和生活活动。

必须:是指这些结构和设置必须要,不可缺少,不是可要可不要,有,实质意义不大,没有对正常生活没有影响的事物。这些结构和设置,是人类必须,服务于人类。

把这些设置换位置也不适合,也就说,必须是这样。实用:比如窗户只能在**,采光效果好,就是好风水。

放别的其它位置采光效果差,或根本就不采光,其实就是坏风水。方便:比如门进出要顺畅、方便。

如果不方便,就是再合风水方位理气规范要件,也只能加重出入活动负担,其实也就是坏风水。安全:房屋周围修水池虽好,但小孩掉入的情况不在少数,只要有小孩掉入遇险,整座房屋的风水若干年内,都是一票否定——抹黑。

关于“创造、选择具有更优越的生存条件、生存优势”。古代以正确合理选择、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为主,现代社会科学技术的进步,创造更优越的生存空间已成可能,现代化的改造力度为人类的生存条件奠定了很好基础,从而具备了创造优越风水可能。人为风水更优于自然风水,原因是人为风水包含大量科技因素,从而更适宜于人类。

多从科学、常识方向思考定然有益。

楼上邻居家里养狗养猫吵得神经衰弱了怎么办

1楼 没没刀疤男人 1 猫的食盘要固定使用,不能随便更换。猫对食盘的变换很敏感,有时因换了食盘而拒食。要保持食盘的清洁。 食盘底下可垫上报纸或塑料纸等,防止食盘滑动时的声响,而且也易于清扫。每次猫吃剩的食物要倒掉或收起来,待下次喂食时和新鲜食物混合煮熟后喂给。 2 喂食要定时定点。猫 开饭 的生物钟...

邻居养蜂把人蛰伤了,邻居还不管,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人就是你体谅他他不懂得体谅你的!我隔壁家养蜂人就是一个德性,你越不跟他计较他还管起你来了,不让你门口放东西,不让你的水放出来,还不让你开灯都说得出来! 2楼 深圳养蜂人小马 你想怎样喽!邻里互相理解体谅 邻居养蜜蜂怎么驱赶 3楼 荔乡蜜蜂养殖 为何要驱赶?蜜蜂益虫!对农作物授粉贡...

邻居养狗叫声扰民,当事人应该怎么办

1楼 常用的词汇 李女士更是向物业公司多次反映小区里犬吠扰民的问题。 我女儿上了高中后,课业负担随之加重,午休显得尤为重要。可邻居家的狗叫声引来许多流浪狗,一起聚集在楼下叫个不停,吵得人根本无法入睡。 养狗这种歪风邪气严重影响了邻里关系。 狗的叫声十分难听,是严重的噪音污染。 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