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银手镯才带了月就断了,我的银手镯才带了2个月就断了

2021-04-28 13:56:48 字数 2660 阅读 9322

1楼:匿名用户

目前来国际关于纯银的标准是925。所以,自一般银饰品都925纯银的标志。这是国际通用的。

你手镯上的s990,有可能是以前的标准,或者就是纯银度太高,以致手镯太软不够坚硬,所以易断,也有可能是材质不过关,造成的断裂,也有可能是由于你在佩戴过程当中的力度,导致手镯断裂。

不过,断了,你也不用怕,如果是纯银的,很容易修好,你去修金银手饰的哪些小店铺,让他们帮你被焊一下,不但可以修好镯子,而且也可以辩别真假,因为银的只能用银的焊接技术才能修好,一般的焊接是不行的,焊的时候,你还要吧看到最本质的材料。这样就免去你的后顾之忧了。

呵呵,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

以后在购买的时候,要看好成色和国标。这样就会好一些。祝您开心。

2楼:匿名用户

这是真的。s990是足bai

银的标致du。这个不是假的,你zhi现在断了,就拿回去dao让人家内

给维修下,售后一般都容是免费的。现在国际上面是银子的就肯定得标注s代表是电镀的。里面是足银的。这个是精品做工的。银子肯定是银子的,这个银子也可以拿去**的。是好银子

3楼:我是家伊

不是假的。

你的手镯含银量很高,是足银的。

足银的材质比较软,比较容易断。

如果想修,建议去大一点儿的金店。

4楼:意大利你我银饰

饰品很少有990的这是常识

5楼:龙嘉珠宝专卖

《首饰bai***纯度的规定及

du命名方法》zhi将于0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dao相对于之前2002版的版标准,增加了“铂权金”的叫法,即在新版标准中,铂金首饰可称为白金首饰或铂金首饰。990纯度的铂,可以被称为足铂、足铂金或足白金。此外,首次明确规定“千足铂”的定义,即纯度为999的铂。

目前,大家在市场上见到的铂金类饰品基本都是pt950,也就是纯度达到95%的铂金产品,而新上市的千足铂则纯度近乎完美,铂金含量达到99.9%以上。新标准还首次增加了“钯金”的叫法,即钯首饰也可以被称为钯金首饰。

999纯度的钯可被称为千足钯、千足钯金。在银及其合金方面,纯度由3个增加为4个,即原有纯度分别为800、925、990,新标准增加999纯度,999纯度的银可被称为千足银。

首饰损坏都是常事 拿到首饰店里修一下就可以了

银手镯断了预示着什么

6楼:干兴夏碧

据说这个东西断了说明是帮你挡了一次灾。说明好事要来了啊。我断了蛮多条的,但是是因为太细了,或者是衣服钩到了。嘻嘻

7楼:☆冰雪§龙族

如果是右手的手镯断了,是帮主人挡了一次..

8楼:匿名用户

你要买一个新的手镯带了

银手镯断了什么征兆

9楼:江吉黎烟

要不就是质量不好

或者说它替你挡灾来着

多关心身边的人

嘱咐他们进出小心

1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征兆,就是要买付新镯子。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质量不好,或者弯折过度,找个师傅修修就行了。不要过于紧张。

12楼:1394596502范

1。质量问题

2.迷信的话就得注意最近了,可能会有些不顺利,还有周围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自己经常戴的银手镯裂开断了

戴了很久的银镯子断了,预示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预示着:你如果还想带就要花钱买新的!不要乱想和迷信,年纪轻轻的这样不好

我的银镯子忽然断了,是什么征兆

15楼:匿名用户

它的寿命到期了呗,有时也不要太相信这个东西,人要有自己的原则信则有不信则无

16楼:蜻蜓___点水

以前听说玉镯子断了是不详的征兆,如果是银镯子,应该没什么事吧,因为玉是有灵性的,银的吗,就会稍微差那么一点点啊,呵呵

17楼:天上掉馅饼嘞

你想多了,没什么征兆的。

18楼:天之侯

说明该修补或买个新的了

银手镯无缘无故断了两节,寓意着什么? 20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干嘛还要别人在说出来 这种问题没人有兴趣答

20楼:mm于

可能是要有预知不到的什么事吧

银手镯突然间断掉有什么预兆?

21楼:就题论事

没有什么预兆啦,自己多想。也许那银手镯不是纯银或者受了外力影响才会断吧。

22楼:深海蓝钻

呵呵不要担心啦

可能是天气太冷了

手镯也脆了

23楼:_姜熙珍

没什么吧。别迷信了。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预兆的,放心好了

阴历六月二十四是什么星座2019年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6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农历 丁未年 六月廿四 生肖 羊 星座 狮子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双鱼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双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银手镯怎样清洗我的手镯怎么带了上面发红呢

1楼 矮子根 银手镯的光泽度与佩戴者的身体健康状况有关。发红,说明你患了轻微感冒,体内有寒气凝滞,如果寒气较重时,银手镯甚至发黑。 银手镯的清洗,一般用一把废旧牙刷沾牙膏刷洗,然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复原如初。 2楼 匿名用户 柠檬的酸是天然的植物的。对银饰的损伤最小,而且不用拿到外面,自己在家就可以清...

老凤祥项链带了一月就断了怎么办,在老凤祥买的金项链带了一个月就断了,怎么办?

1楼 最后的黑武士 老凤祥是终身保修的。可以拿个商家,让商家修复,重新称重。 2楼 匿名用户 拿回门店让商家修复,有三包服务的。 在老凤祥买的金项链带了一个月就断了,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老凤祥只认票不认东西。自己卖出去的东西都不负责的加盟商还能长久?售后服务也是烂的一塌糊涂。 现在的老凤祥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