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条项链上面只写750其他什么也没有写请

2021-04-28 13:54:36 字数 5370 阅读 5358

1楼:榴辉岩

g750,即18k金,bai是常见的贵du金属标识,它表示该饰zhi品含金dao量为75%。

k金(或开专金)是**与其他金属熔合而成属的合金,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材料。k金饰品的特点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制成各种颜色,且不易变形和磨损。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

我国市场上最多见的“18k 金”,其含金量为18×4.1666=75%,饰品上应打上的印记为“18k”或“750”。

2楼:

750?那应该是18k吧~

3楼:樱桃恋の萌

因该是假的,真的一般不会这样。

项链上写着750是什么意思?

4楼:濂藉揩涔愮殑灏忕尓

项链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俗称18k金。

另外,au750由于其25%为别的金属,也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粉红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贵的,不过由于其卖点是工艺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卖,做成好看的工艺金、彩金后,**更高一些。

au750其缺点,主要就是佩戴久了,会有些黯淡,一般两年左右没有问题的。

au是**的化学元素符号,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内侧和吊坠上都会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标记750的,不管前面的符号是什么,都是18k,18除以24等于75%,24k金是足金。

5楼:小果丁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俗称18k金。通常用来制作首饰,印记为g18k、g750或者au750。

因此,如果您的首饰标记有au750,那么就代表是18k的意思。

6楼:匿名用户

adk是厂家的标志,g750表示的是**含金量为75%的k金又叫18k金.有的18k金首饰它不打18k而会打g750或者au750的.意思和18k一样.

因为g是**英文的首字母。而au则是**的化学符号。这和pt950是两个概念,pt是铂金。

pt950意思是铂金含量95%的意思.g750表示**含量75%的意思.现在首饰刻字印一般都是这样的.

厂标带头.成色在后一点的位置上.隔开一点打上钻石或者其它宝石的重量.

7楼:匿名用户

18k白金,就是75%的**和其他金属的混合,

8楼:匿名用户

代表的是含金量,,还有pt950和pt900,pt950的含金量比pt900要高.

我买了一条白金项链,项链上有写750,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帮忙解释一下。

9楼:为虾米

白金的主要成份就是**,750表示含有75%的**,添加了25%的其它金属,使其颜色变白,价值相当于18k的**.而900,950通常表示铂金的含量,950则表示该金属含有95%的铂.现在市场上的铂金**远高于**的**.

**的特点之一就是柔软,所以难以镶制出各种精美的款式,尤其当镶嵌珍珠、宝石和翡翠等珍品时容易被丢失。因此,人们在**中加入少量银、铜、锌等金属以增加**的强度和韧性,这样制成的金饰,又称k金。

k金可以根据需要配制成各种颜色,在国际上流行的k金首饰各种颜色都有,大家常见的有黄色和白色。**中混入25%的钯或镍,就会成为白色,组成它的主要成份还是**,这的叫法就叫白k金。

就目前的科技水平而言,还无法提炼出纯度达100%的纯金材料。因此,标示金制品中纯金含量的金位标准k,一般是将纯金称为24k金,但它是理论上含金量为100%的金,实际上并不存在。所以国家标准中,商家标示**饰品的含金量一律不得使用“24k金”的不规范标准方法。

既然称纯金为24k,即理论上的含金量为100%,则1k即代表金制品含纯金占1/24,约4.16%。18k金代表含金量为18/24,也就是含纯金75%,其余的为其它的材料如银或铜。

俗话说“金无足赤”,一般**饰品中都含有1%以下的其它金属。对于**制品含金量的成色问题,国家标准有很明确的规定,即商家销售的每件**饰品必须挂牌标明其含金量和重量。**饰品的重量一律使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

其含金量应该使用“k金”(不含24k金)、“足金”(含金量不少于99%)、“千足金”(含金量不少于99.9%),不得使用“千足纯金”、“纯金”以及实际上不存在的“24k金”、“9999”等不规范的标准方法。

铂金是一种本身即呈天然白色的***。铂金的年开采量仅为**的二十分之一,而一盎司的铂金需从10吨的铂金矿石中历经5个月才能提炼出来。国内的铂金首饰通常含有90%的纯铂金,并被打上“pt900”的标志。

铂金的白色光泽自然天成,长期佩戴也不会褪色。而铂金的坚硬又使其成为钻石的最好的朋友。而白色k金是**加上某些合金后呈现白色。

它最多仅含75%的**。

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标志,只能按其纯度打**及纯度的印记。例如:18k白色k金只能打“18k”、“g750”等印记。

在国际***市场上,铂金的**要远远超过**,并是所有***中**最高的。另外,有的白色首饰亦可能是银制品或是在其表面镀有白色金属,时间久了均有可能露出本来面貌。铂金虽然有时会被俗称为白金,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它应被称作“铂金”,铂金的英文platinum,就是化学元素铂的意思。

所以,铂金的纯度,稀有度,耐用性和它的天然白色光泽都是白色k金所不能比拟的。

所以,其实市场上的有些标着“白金”的首饰其实不是铂金首饰,所以在选择时,重要是看首饰内的印记。

铂金和**的颜色比较相近,没有经验的人容易将两者混淆。

要鉴别出是铂金还是**有五种方法,现分述如下:

比较法。铂金用肉眼看的话是灰白色的,质地比较坚硬,硬度为4.3。**用肉眼看,颜色是洁白的,质地比较细腻光润,硬度比铂金要低,硬度为2.7。

辨别印鉴。由于每件首饰都必须刻印成份印鉴,所以,只要见到是pt,或者见到是platinum、plat,那就是铂金;要是见到s,或者见到silver,那就是**。另外,对铜质镀银符号要注意,它是sf。

称重量。倘若遇到印鉴模糊,或者印鉴已被截去,便可采用此法。铂金的密度高,比重是21.

4千克/米3,**的比重是10.49千克/米3。这样,同一体积的**重量只有铂金的一半,两者一比较就容易辨别了。

火化辨别。有时遇到材料较少,放在手上重量感觉不明显,同时又没有印鉴,那么只好采用这种方法。铂金加温或火烧,冷却后,颜色是不变的;而**加温或火烧,冷却后,颜色就显润红色,或是黑红色。

化学法。将铂金磨在试金石上,用硝酸、盐酸混合液滴几滴,如果磨痕存在,就说明是铂金,至于成色高低,只是颜色上有些差别;如果将此液滴在**上,磨痕就会溶失。

首饰上没写au,只写750,这是什么金属?

10楼:匿名用户

750 肯定是k金 75%的**加其他***合成

一般镶嵌珠宝 会写au750 素圈的话写g750,750,18k什么都可以

版因为含有百分权之75的** 所以肯定是有收藏和增值价值的 是根据****来走的 但是一般**的话要提纯 损耗也比较大 建议找小首饰店重新电镀一下就可以 颜色就回来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au750”中的“au”,是“金”的化学元素符号,在此表示这件首饰中回含有**

。“750”,是千分答数表示的含金量,即含金量为千分之750(即75%)。

18k金的首饰上,还可见有“750”、“18k”、“g18k”等印记,都是表示“该首饰是18k金”制成的。

市面上有很多用银甚至用铜制作然后电镀而成的“仿”真金首饰,一样也是打着“750”字印。

所以,要确定你的首饰有没价值,不能单凭字印,最好是拿去作专业点的鉴定。 :)

买了个项链,上面写着750gp,什么意思啊?是彩金的吗?

12楼:怡朵珠宝饰品

kp及gp为镀金的标识,只是表面镀金的饰品。gp是包金和镀金的标记,属于**首饰。750gp**也叫18kgp,意思是:

18k金镀金首饰。就是说,这首饰本身是非金银等***的,而是其它合金的,如铜等,只不过表面电镀了一层18k的金。价值比较低廉,卖点主要是工艺,一般一个戒指卖价在几元到几十元,项链、耳钉也一样。

k以及au750是彩金的标识,在购买彩金饰品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标签,多点了解不至于被店员忽悠。建议到品牌珠宝店怡朵珠宝进行购买,以确保品质及售后。

白色项链上面写au750是什么意思啊

13楼:离我远点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俗称18k金。au750由于其25%为别的金属,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粉红色(玫瑰金)。

au750**不是很贵的,不过由于其卖点是工艺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卖,做成好看的工艺金、彩金后,**更高一些。au750的缺点主要是佩戴久了,会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过两年。

14楼:我是谁

项链上au750意思是项链的含金量在75%,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

au是**的化学元素符号,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标记750的,不管前面的符号是什么,都是18k,18除以24等于75%,24k金是足金。

au750由于其25%为别的金属,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淡黄色、粉红色(玫瑰金)。通常用来制作首饰,印记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5楼:韩琴

项链上au750意思是含金量在75%,25%的成分都是其它金属,也称为g750金,俗称18k金。

通常用来制作成首饰,首饰上都印记为g18k、g750或者au750,750代表含金量,au和g是**的代称,也就是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18k=18*4.166%=74.998%(750‰)。

k金的“k”是外来语“karat”,完整的表示法是这样的:karat gold(即k**),k金的计量方法是,纯金为24k(即100%含金量),24k金即足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称为24k金。

扩展资料

750金有很多颜色,比较白色,玫瑰金色,黄色等等,含银的比例多的话,750金的颜色就比较青,含铜的比例大的话,750金的颜色就偏向紫红色,可见750金相比较**来说,有着很多不同的颜色和很高的硬度。

750金由于在**中加入了其他的***,因此750金有比较高的硬度,有着丰富多变的颜色和较低的熔点,它的特点在于拥有**珍贵价值外,同时展现出高坚硬度、高延展性以及色彩丰富多变等特点,因此au750金非常适合做各种各样的首饰。

750金的硬度和韧性高于铂金,在多种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质,不易磨损或变形,能够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这样对于镶嵌款式来说可以灵活多变,各种复杂、时尚的款式也能够很好的镶嵌钻石,因此经常用以搭配钻石的镶嵌。

今天在周六福买了一条项链上面写足9999请问这是

1楼 匿名用户 999 9 千足金 999 6 足金 2楼 雷音程骏琛 搜一下 今天在周六福买了一条项链上面写足999 9,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我在周六福买了根项链,说是999 9 。请问这个是什么金 3楼 摇曳的小磊 千足金! 一 可以分为足金,和千足金 足金和千足金代表的是 的纯度 千足金是纯度...

我买了一条钻石项链证书上面写的总质量272g颜色

1楼 钻石永嘉 钻石的颜色最起码在h色以上 净度vs2就可以了 戒托pt900,因为pt950太软,比较适合做项链大概 在2600元左右 吉盟珠宝总质量2 34 克 形状 圆钻型 净度级别vvs 颜色级别i j 托架纯度pt950 请问价钱多少 质量咋样 2楼 潮居家居小铺 钻石分为bailc vv...

我买了一条项链,上面有这个标志“18 KGP M”是什么意思

1楼 被抛弃的火柴 18 kgp 18kgp也称k白金 白金。具体就是指其镀或包金层是18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 的含量,每k含金量为4 166 ,18k含75 ,23k含95 左右的 。 gp为英文gold plape的缩写,指该产品在一般金属大多是以磷铜为主要材料,在高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