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厘岛我都需要准备什么?跟团游我需要换多少钱?美金

2021-04-28 10:47:39 字数 1303 阅读 1885

1楼:匿名用户

夏天的衣服,海滩游玩的泳装,防水轻便鞋,防晒霜,**神器,反正我专都用到属了。

保险起见,拉肚子的药备一点。

跟团的话,导游会跟你换的,我和我老婆两个人换了400rmb,200rmb换成350000卢布,够用了。市场和小店都是用卢布的,免税店、商场都是可以用美金的。带张信用卡,visa或者mastercard。

正规商店,还有咖啡工厂都可以刷卡的。

我带了1200usd,没有用完。我们两个人,巴厘岛行程一共现金+刷卡花了17000,不用带太多。不过准备一点1美金的零钱,巴厘岛是四处付小费的,出机场就会用到了。

一般哦小费是1美金或者10000卢布。

去巴厘岛换什么钱啊?是换美金吗?两个人去一个星期大概需要换多少?

去巴厘岛玩,应该带什么货币去?

2楼:匿名用户

我今抄年暑假去的巴厘岛。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团,如果是的话,建议你先在国内换一些美金带着,因为机场和巴厘岛的免税店是收美金比较划算,到了巴厘岛再换美金不合算。然后带玩儿和买当地特产什么的钱,也就是人民币就可以,因为当地导游会给你换卢比,而且也比较安全,比在机场或巴厘岛当地兑换要省事和合适。

如果你是自助游,建议带美金和卢比,住宿和一些景点要给小费,一般是一万卢比或者一美金。

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匿名用户

最好就是在国

抄内换好美金去。袭你如果到那边换卢比他们会在汇率上挣你一点,购物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卢比、美金,也可以用人民币。如果你用人民币就亏了,因为他们不会拿人民币和卢比直接兑换,他们先拿人民币换美金,再用美金换卢比,来来回回吃了两次汇率。

但是美金就不一样了,美金是可以直接购物的,还是美金硬。

4楼:匿名用户

那边能用到的3种货币,我一个个和你说

1.美元一般在免税店里购物可以用,用

专美元属给小费需要给1美元

2.人民币只能给小费(人民币消费是10元),相比下还是用美元给小费值3.卢比是本土货币,在巴厘岛任何地方都可以用,导游会给你换的,当然会吃点亏,不过不会太黑,省的你自己跑银行去换了

建议:在国内换大概300美元/人,就足够了,最好多换点1美元的当作小费

换20美元的一美元就够了

人民币大概带了6000/人,足够了

5楼:剑指八荒闯天涯

印尼盾了解下,,还卢比,,它们的汇率天地之差

6楼:匿名用户

还是带人民币过去那边换那边的货币好~

跟团去巴厘岛旅游该准备些什么,去巴厘岛旅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1楼 月下小轩窗 行李 原则上一大一小,小的用肩带式,大的坚固加锁头。 衣服 备足替换衣服,穿休闲服装较为舒适 鞋子 女士不要穿高跟鞋,最好平底凉鞋,不要穿新鞋 避免不合脚 。 药物 胃肠药 感冒药 晕车药 防中暑药 藿香正气水 防蚊虫药水 驱风油和私人习惯性药物。 个人物品 毛巾 牙刷 牙膏 拖鞋...

去巴厘岛需要换多少美元和印尼盾合适

1楼 出发吧定制游 1 个人建议办理一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每天在境外的头一笔取款,免收手续费。在巴厘岛bca银行的atm可以取出印尼盾,这样比较方便,比使用美元进行兑换方便,也比事先在国内兑换印尼盾方便。 2 bca银行的atm遍布巴厘岛各地,很容易找到进行取款。取款的顺序是 输入密码 选英语 选o...

土耳其跟团游需兑换多少美元,跟团去土耳其12天旅游需要换多少土耳其币

1楼 匿名用户 完全不需要兑换美元,去土耳其前在华夏银行办理一张储蓄卡,每天可在土耳其四边叶子那个标志的提款机garanati银行提款机无手续费兑换1000土耳其钱。提款机很多就跟我们这里得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一样密集都不用到处找。如果需要境外购买大宗免税品就带个信用卡吧。 跟团去土耳其12天旅游需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