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戴高乐机场2e转机,法国戴高乐机场2e转机 20

2021-04-28 10:38:51 字数 3016 阅读 5127

1楼:匿名用户

1. 行李在你离开上海时候询问值机柜台人员,他会明确告诉你,你的行李是直挂到英国还是需要在法国提取。一般现在国内到欧洲都是直接到目的地,中间不需要提取。

我从上海途经法国然后去瑞士也是如此。虽然选择了2个联盟的行共公司法航和瑞航,但是行李也是直接到瑞士提取。

2. 英国不是申根协议国,所以从法国去英国的航班应该属于国际航班。你应该不需要“落地签证”。

其实你在法国也不可能办理“落地签证”。你可以查询航空公司,他们会明确告诉你的。比如途经英国的很多航班,就告知乘客,他们需要持有英国签证才能转机,所以我去瑞士,从来不通过英国转机。

当年瑞士还不是申根国家的时候,我从法国转机去瑞士,也不需要通过法国海关,无须法国签证。而是属于国际航班从法国去瑞士,直接在瑞士出海关。我认为你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3. 巴黎戴高乐机场的确比较大,不过指示牌子还算明确,你应该能找到。建议你可以提前上戴高乐机场官网,他们有详细示意图的。

我当时转机也是乘坐了机场内的火车,还换了机场内的穿梭巴士。不算困难。你还可以询问机场工作人员,他们会告诉你的。

只要你的转机时间足够长,没有问题的。

法国戴高乐机场2f航站楼到2e航站楼转机去意大利,时间和方式问题

2楼:匿名用户

走过bai去就是了,顺着转机的指du示走。

因为zhi您是在法国进入申根区,所dao

以要在戴高版乐机场经过边防检查权

,要花点时间,但签证(或居留证)没有问题的话,也很快的。1个多小时的时间转机应该是够的。一般来说,第二航程的登机牌在你第一航程办手续的时候就会一并给你,行李一般也会直接转过去的。

注意,你在开始办手续的时候一并问清楚就是了。至于转机途中是否有安检,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碰到有就按要求做就是了,几分钟的事情。万一碰到什么问题,多问问就是了,不用怕!

请问在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 从2e站台到2d站台该怎么走?

3楼:匿名用户

坐机场免费摆渡车shuttle,就可以从2e到2d了,5:30到11:30间

摆渡车6分钟一趟,其他专时间20分钟一趟。全属程下来才十多分钟。所以从2e到2d用不了多长时间。走着去也是没问题的。

有德国的签证,即使入境的话也没问题。戴高乐机场内分为国际区(zone internationale)和申根区(espace de schengen)。在国际区内可转机赴非申根国家,如去其他申根国家,需进入申根区。

转机一般不需要在法国入境的。

戴高乐机场的规定是:

若您前往另一欧盟申根国家地区的国家,您无需通过警察及移民管制手续。您可直接前往您的登机闸口。 若您前往欧盟申根国家地区以外的国家,您必须前往您的登机闸口前通过警察及移民管制手续。

4楼:匿名用户

都是同一个航站楼,你沿着指示牌走就可以了,一般都很大,抬头就能看见

关于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出境的问题 2f到2e 挺急的 **等 20

5楼:

我半个月后要去戴高乐机场,目前还没有去过,在这方面你可以打**咨询一下机场,转机的时候不需要自己拿行李,你去办理值机手续只给你第一张登机牌,到达中转站后按照指示标走会看到办理转机手续的地方,对于是否需要更换登机牌,两种情况我都遇到过,建议你还是给机场打**问询一下比较好,希望对你帮助。

我从佛罗伦萨飞巴黎转机到北京联程票,在巴黎戴高乐机场2f到2e,转机1个小时时间够吗

6楼:匿名用户

巴黎戴高乐机场 60分钟中转,前提是行李已直挂北京,已取得2张登机牌。

cdg机场2e 航站楼有3个 登机厅:k(登机口 k21-k54)、l(登机口 l21-l53)、m(登机口 m21-m53)。从2f 航站楼到2e,除了去 m登机厅需要乘摆渡巴士,到 k 和 l 步行就可到达。

到达2f 航站楼,首先要确认是2e的哪个登机口(登机牌应该有显示登机口,如果没有可以查询电子公告栏,我推测长途大飞机应该是 l 登机厅);k 是距离较近的登机口(整个过程 25分钟可以完成),出下机廊桥后,通过走廊直走(不要拐进提取行李通道),转入"gates k" 通道(墙上有指示牌),

下扶梯,走到护照检查处,通过后直走到头,乘扶梯上楼,穿过自动门,经过商店区就到登机口。

如果是l登机厅,需要30分钟。前面流程是一样的,然后根据墙上指示转入"gates l" 通道,

乘扶梯上楼,跟着指示牌走到护照检查处,通过后往前走,左转走一段长长的电动人行道,然后下扶梯,如果登机口是 l21-l36 或者 l41-l53,右转;如果是其他登机口,需要经过商店区才到达。

在法国戴高乐机场转机(从2e到2f),转机时间1小时25分够吗?联程航班

7楼:匿名用户

由于法国和意大利均为申根国家,从中国经法国转机前往意大利需要在法国境内机场接受护照以及签证检查方能前往续程航班登机口。如果前段航班延误导致无法赶上续程航班,请在机场内找到法国航空柜台免费改期

8楼:匿名用户

到时候给我联系 我派秃鹰***接你去→_→

请问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从2f航站楼到2e航站楼,怎么走要,注意什么事项?

9楼:

2f和bai2e都在2号航站楼,距离比较近du,也比较方便,一南zhi

一北。需要注意过境签证

dao问题:

如果你办的签回证是欧洲某国答签证,而不是申根签schengenvisa,你是只能进入该国,而不能自由出入其他申根国家的,这种情况下你在戴高乐机场转机就需要法国过境签。如果护照上贴着schengenvisa,在戴高乐机场转机逗留不超过24小时就不需要!

另外可以网上check_in:起飞前30个小时**上开放“网上预办登机”(e-checkin),可以自选座位。

10楼:法国生活

一般都有内部转机通道,下了飞机后不要走入境通道,每个出口都有专门的转机通道,从那里走不需要任何手续。

关于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的问题,巴黎戴高乐机场转机注意事项

1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签证的 我很多同学都是在巴黎转机回英国的 我就在曼城 只要你不出机场 从来不需要过境签证的 放心吧 你大胆的转机就可以了 一点都不麻烦 下了飞机就按照登机牌上写的登机口 根据指示牌的引导就可以找到 别担心 我爸妈不太会英文 每次都很安全的转机英国看我 你也一定可以的 你可以看下...

戴高乐机场内线是什么意思《法语助手》法汉

1楼 月下琉璃盏 cdgval 戴高乐机场内线 法语 cdgval 是位于法国巴黎 戴高乐机场的机场轨道交通服务,于2007年启用。该线为采用val自动驾驶系统的轻便轨道交通线,分为主线和副线两部分,均位于戴高乐机场内部,并和大区快铁b线及tgv提供转乘。 历史 3500公顷戴高乐机场作为欧洲最大的...

从圣托里尼岛飞雅典机场,再在雅典机场转国际航班回意大

1楼 匿名用户 希腊和意大利之间的航班属于申根国际航班,中间不设立移民局检查签证,但由于你两个航班不是同一个航空公司,需要在雅典机场提取行李重新托运。 雅典机场转机去圣托里尼,请教大家。我搭乘的航班预计早上8 45到达雅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飞机不晚点的话,是可以赶上的 首先希腊的机场没有我们国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