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旅游需要准备什么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

2020-11-30 13:04:13 字数 5511 阅读 8855

1楼:八戒旅游科技****

韩国位于中国大陆的东北部,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 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韩国现有人口约4685万,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国家之一。韩国社会自古以来,以家族血统为中心,虽然这种倾向在现代社会逐渐淡化,但对亲属的基本礼仪与忠诚、恪守不移。历史上受中国文化的影响,文字中采用不少汉字,如语言不通,笔谈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交流。

最佳季节:9-10月。每年的春秋时节,是韩国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9-10月秋高气爽的时节。

春季的韩国晴朗爽利,但比起秋天来说少了一份含蓄的美丽。在金秋时节前往韩国,踏着满地落叶行走在精致的小巷中,自有一种安闲的悠然。

建议游玩:5天

人均花费:20000

签证难度:一般

去韩国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去韩国旅游的费用大概是3000-15000元的样子

去韩国旅游要花多少钱

3楼:湖南法拍网

韩国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以下列举一下韩国旅游7天的大致费用。

1、常规团:

大致费用:3000-5000元 。

优点:**较低廉,全程有导游跟随,出行无忧,人多比较安全。

缺点:旅行体验差,如赶鸭子一般走固定行程,旅行途中有大量购物安排,有大量自费项目。

2、自由行:

大致费用:5000-8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全程自由自在,完全按照自己想法旅行,旅行更有深度。

缺点:如果不熟悉韩国,很难制定出优质的旅行计划,旅行途中容易迷路,容易出现问题。

3、定制游:

大致费用:10000-20000元。

优点:旅行体验好,单独成团,自己主导旅行,全程专车专导单独服务,无任何购物,高质量的旅游方式。

缺点:费用较高,不在一般人的承受范围之类,人多出行比较划算。

4楼:匿名用户

韩国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大概是3000-20000元之间。

去韩国首尔旅游要多少钱

5楼:韩游网

旅游消费多少因人而异,首先要看从什么地方去首尔,选择乘坐飞机还是坐船;然后住宿的档次是酒店还是民宿;主要参观景点还是购物;购物的品牌档次等等这些因素都决定了旅行费用。

6楼:飞瀛国际机票

这个需要根据个人旅游情况而定需要多少钱

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

7楼:众信旅游悠哉网

去韩国旅游其实挺便宜的,最低的自由行或者半自由行大概3000左右就能搞定,但是还是要看您具体需求、想怎么玩了。您也可以先做出预算,然后根据预算决定玩法!

现在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

8楼:湖南法拍网

建议游玩:5天

人均花费:5000-20000

签证难度:一般

最佳季节:9-10月。每年的春秋时节,是韩国最美丽的时候;不过要说旅游旺季,还当数9-10月秋高气爽的时节。

春季的韩国晴朗爽利,但比起秋天来说少了一份含蓄的美丽。在金秋时节前往韩国,踏着满地落叶行走在精致的小巷中,自有一种安闲的悠然。

韩国位于中国大陆的东北部,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 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韩国现有人口约4685万,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国家之一。韩国社会自古以来,以家族血统为中心,虽然这种倾向在现代社会逐渐淡化,但对亲属的基本礼仪与忠诚、恪守不移。历史上受中国文化的影响,文字中采用不少汉字,如语言不通,笔谈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交流。

9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怎么玩。 当地物价以正常的中国老百姓眼光来看是很昂贵的,路边摊的任意小吃,起步价就是韩元1000块。街边的便利店,可乐大约也要1700韩元一瓶,麦当劳的最便宜的**也要1万元韩元左右一份。

去南大门或明洞购物的话,基本没有什么好东西,类似于国内各大城市的廉价大市场,花费还不算低,不如在国内买了,随便一个破烂衣服开价也是离谱,砍价之后基本上也要1万韩元起跳。这个还是2006年我去的时候的物价。所以你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过去砸钱。

(汇率请参考目前银行牌价吧) 想在专卖店或者百货店买东西也需要注意产地,我就看见不少made in china的货色,这个应该正常人都不会在韩国购买的吧?呵呵。 至于机票和住宿等等,实在是跟旅行社出去才能享受比较优惠的**,所以这个部分还是请咨询当地比较正规的旅行社并进行选择比较好。

这个**各地是不一样的。 跟团出去的话,还是提醒一下,很多没必要购买的东西,坚决不要掏钱。如果有旅游项目需要自费的话,建议这个部分的钱还是花一下,毕竟你也不想看见导游的脸拉的像麻将里的八饼一样吧?

大家都是出来混饭的,呵呵。理解万岁嘛。求采纳

去韩国旅游护照需要多少钱

10楼:中国航天长峰

必须本人持身份证 户口 原件和复印件 到户口所在地的【县级或县级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填写 《护照》申请表办理;

办照费 200元 /本 + 照相费

正常办理护照的周期是10个工作日,如果申**急,办理周期是三个工作日,会收取加急费。

办照人年龄在16岁 以下 护照有效期是 5年

办照人年龄在16岁 以上 护照有效期是 10年

申请受理后,会有一张回执,上边注明取护照的日期, 你可以选择邮寄或者让直系亲属代取,代取人携带户口和身份证办理。

护照是你在国外使用的身份证,签证是你要前往的国家的入境许可证。

拿到护照以后,再去办理签证,这个时间会久。

签证分为: 旅游、探亲、商务、劳务(工作)、 留学、移民等, 根据你签证类别不同,有效期不同,等待的时间也不一样。

我是很用心回答的 请采纳我的答案吧 我会继续帮你解答问题!

11楼:出发吧定制游

办理护照

费用:200元,但光有护照不够,还需要签证,韩国签证260元,合计460元

办理护照,只能在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程序是:

一、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

2、户口簿

3、相片(必须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馆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记得一定要拿拍照时的回执)。

二、办理费用:

护照200元,拍照和快递费用大概50元左右。

三、办理时限:

15个工作日。

四、办理程序:

1、排队拍照(如果预先准备,就不用)

2、填写申请表

3、排队轮号

4、轮到后,提交申请表,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相片和拍照回执

5、交验身份证、户口簿原本

6、交费

7、拿回执(一定要记得拿回执,这是领取护照的凭证)

注意事项:

一、申请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居民。

二、受理机关

申请人本人向户籍所在地的县(区)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申请。

三、申请资料

(一)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近期免冠蓝底彩色光学**一张及照相馆打印的相片回执。

(二)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三)特殊情形:

1、未满16周岁的,申请时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及复印件。

2、属于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需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3、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的,由其所属部队驻地的县(区)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不需提交户口簿,需提交本人的身份证件、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四、处理时限

受理之日起的十五日。

五、不予签发护照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的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不予签发普通护照:

(一)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二)无法证明身份的;

(三)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

(四)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的;正在被劳动教养的;

(五)人民法院通知有未了结民事案件不能出境的;

(六)属于刑事案件的被告人或者犯罪嫌疑人的;

(七)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认为出境后将对****造成危害或者对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

(八)公民因妨害国(边)境管理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因非法出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被遣返回国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自其刑罚执行完毕或者被遣返回国之日起六个月至三年以内不予签发普通护照。

六、护照收费标准:200元rmb

韩国个别观光旅游签证

签证类型c-3-9(有效期3个月,停留期30天,单次往返)

所需资料:

1、因私护照(6个月以上有效期、4页以上空白页)

2、2张**白底两寸 近期彩照,冲洗相片(至少是近两个月)

3、签证申请表(电子打印,手写签名)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经济材料:(任选其中两项即可送签!!!)

1、近6个月以上储蓄卡的交易记录。(姓名,账号,银行盖章,截止日期到送签的前两周以内)

2、近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交易记录 (银行签发,有银行盖章)

3、近6个月的社保明细单原件(在社保局可以打印)

4、近6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原件(在地税局可以打印)

5、房产证原件

★在职人员提供:

1、在职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证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学生提供:

在读学生和毕业不满半年的学生提供以下学生身份材料,然后提供父母名下的2项经济材料,并且需要提供户口本原件(如在同一户口本上面)或者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或者亲属关系公证书(不在同一户口本上面)。

①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在校证明或学生证复印件

②大学生: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认证系统的电子认证材料

毕业生: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海外学生:海外学生证,海外在校证明或者成绩单

★年满55周岁以上者提供:

基本资料、一项经济材料

注明:签证是主权国家或地区的**行为,您的签证是否获准完全由签证国使领馆决定。

怎么移民到韩国呢,怎么移民去韩国?要准备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热心问友2012 05 09韩国是非移 家 只有嫁到韩国的外国人在结婚6年后 原现4年现在升为6年 可以申请韩国国籍 嫁到韩国的外国人在取得韩国国籍后 父母不能申请国籍 子女在取得韩国丈夫认可后可以申请韩国国籍 如果韩国丈夫反对就无法申请 在韩国工作的外国人只能以签证方式暂时停留在韩...

为什么国人爱去韩国旅游,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1楼 匿名用户 韩流文化兴起,韩国电视剧电影以至于偶像的输出,对韩国文化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几乎70 以上都可以说与韩流不无关系。相见偶像,想亲自看看电视剧中的美丽风景。 都是很吸引人的一部分。 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2楼 懵懂机械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 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

爱琴海旅游要多少钱,去爱琴海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 天气 10月希腊不冷,中午20 25度,早晚有点凉,15度左右。需要带一件风衣或者厚一点的外套。开衫肯定不行,岛上风大,太阳下山就挺凉的。 2 费用 两个人大概玩多少天呢?是只去一个国家吗?如果按希腊1地10天8晚来算的话,费用不会很高,但也不会很低,十一 周在国外也适用啊,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