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希腊旅游大概多少钱:希腊一地8日游

2020-11-17 14:18:52 字数 4571 阅读 4699

1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要一万多的团费的~~

飞到雅典,然后坐船去一些爱前海的小岛,主要玩的是圣托里尼,大概三天左右,有的还会去米克诺斯等其他岛

去希腊旅游大概多少钱

2楼:湖南法拍网

去希腊旅游7天左右,人均的费用大概是1万-1万5的样子,俩个人大概三万左右就够了,这是一个旅行的基本费用,具体实际的花费要看旅游玩的情况,吃住行的档次才能核算出来!

去希腊旅游一定要选择一个最佳的旅行时间,那样才可以看到最美的希腊,希腊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5月、6月、9月和10月。春天和秋天是去希腊旅游的最佳时机,特别是5月、6月、9月和10月。 7月和8月是欧洲夏季度假季,物价**、住宿拥挤。

需要注意的是,从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节性的小餐馆会停业,渡船会根据天气减少或调整,而公共汽车会照常运营。

去希腊旅游应该换多少钱合适?

3楼:匿名用户

去希腊如果有visa或者master卡可以少带一些现金,因为跟团去需要自己花钱的地方少一些,今本上都是购物需要自己花钱,而且欧洲visa卡非常普遍,一些商场都可以刷,也有的商店是可以刷银联卡的~我上次跟众信旅游去希腊都带来一张visa卡和少量欧元足够了~欧元面值有5欧元、10欧元、20欧元、50欧元、100欧元、200欧元和500欧元,我通常都是换100面值的欧元~

去希腊旅游一共要花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团费的话七八千到一万多块钱~根据航班和住宿不同~**也不一样~

当地~很多自由活动时间,需要自己吃饭的,有的人还会花钱租车,大概花个几百欧元吧~

去希腊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希腊的消费水平总体来说不太低,像圣托里尼这种海岛会更贵一些,一般一瓶水要1-3欧元,两个人吃顿饭50欧元左右吧,我跟众信旅游的团去的还比较实惠,自由行的话去一次都要两三万吧。

6楼:湖南法拍房

现在去希腊旅游7天左右,人均的费用大概是1万-1万5的样子,俩个人大概三万左右就够了,这是一个旅行的基本费用,具体实际的花费要看旅游玩的情况,吃住行的档次才能核算出来!

去希腊旅游一定要选择一个最佳的旅行时间,那样才可以看到最美的希腊,希腊旅游最佳时间是每年的5月、6月、9月和10月。春天和秋天是去希腊旅游的最佳时机,特别是5月、6月、9月和10月。 7月和8月是欧洲夏季度假季,物价**、住宿拥挤。

需要注意的是,从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节性的小餐馆会停业,渡船会根据天气减少或调整,而公共汽车会照常运营。

7楼:国道移民

旅行花费多少要看自己具体的消费水平吧?买买买肯定预算会更高。

但在欧洲国家中,希腊的整体消费水平偏低,尤其是日用品消费水平非常亲民。如果赶上打折季,很多大牌的东西的都能以非常低**购入。下图是我们一月份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希腊打折,橱窗会有非常明显的打折标识。

很多已经移民希腊的华人都因为偏低的物价和悠闲的生活氛围决定在希腊定居,这也能侧面反映出希腊的物价水平不高。

8楼:田雨地暖

推荐玩法:

游历爱琴海诸岛,最方便的是参加一日游观光船。在一天时间内可以周游爱琴那、波罗斯和伊兹拉三岛。当地人也把这三岛当作周末休闲度假首选之地。

特别是三岛之中被以为最美的伊兹拉岛,更是一年之中游客云集。各岛的航程相距1小时左右,旅费也比较合算,50欧元包含上岛费用和在船上的一顿午餐。观光船天天8时30分由雅典的旧法利罗港起航,晚上7时30分返回到出发港口。

在航行中,船上还有希腊歌舞表演,游客也能加入其中,围在一起,载歌载舞。

■友情提醒

交通:国内没有直飞雅典的航班,但搭乘法航或者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或者奥地利航空公司的航班,由巴黎或者法兰克福或者维也纳都可以转机前往雅典。法航和汉莎航空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有直飞航线,往返机票**在6000———8000元人民币之间。

护照和签证:希腊是申根国家之一,取得申根签证便可前往希腊旅游。

住宿:通常五星级宾馆标准间一晚的消费约为人民币800元,两星级宾馆的住宿费约为400元,寄宿旅馆的住宿费用为220元。一餐每人的费用约为60———100元。

雅典城里有三条地铁线,乘完全程,差未几也游完了全城,非常方便。去爱琴海上的那些小岛得乘船。但渡船的班次很少,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地随时取消,一定要留意提前打听清楚。

■饮食希腊菜重油。上面堆满羊乳酪的希腊沙拉、随处可见的希腊烤肉、一口一嘴咖啡渣的希腊咖啡、油汪汪的炸乌贼都是饕餮们的美食。还有酒精含量约40%的希腊酒ouzo,喝时得兑水,色呈白浊。

至于海鲜饭,不推荐。也就几个贝类,希腊人的海鲜饭还不如西班牙人。米亦烧得不好。

让人疑心欧洲人烧米饭都是一法,拿一锅子水煮米,开了后便捞出来用水冲冲装盘了事。

■景点plaka是雅典城里最活色生香的地方,衣饰商店、卖地毯银器陶罐的纪念品铺子、露天餐厅咖啡馆一家挨一家,走着走着路一分二,眼前一座拜占庭式的东正教小教堂。plaka内的街道狭窄曲折,小径错综复杂,有些像塞维利亚城里的犹太区。而希腊人的文物大多收在大英博物馆。

但那些死货的东西小心翼翼地供在玻璃柜里头,无论柔光流泻,都现不出当年风姿。在雅典日头下的,便是那些日月积累的遗迹,却鲜活茂盛。

■贴士1.希腊人的英文水平不低,倘要问路,便可领略如火山爆发的地中海人的热情;而坐在名贵车里的有钱人,他们的温顺让人如沐春风。

2.四月份的希腊依旧严寒,要留意保暖。

3.雅典街头野猫野狗一堆一群自成世界。我所住的旅馆四周有个警局,岗亭边日日卧着条老黑狗。

没精打采的样子,警察却不管。惧怕猫狗的游客要小心。 一天差不多要80~100欧的花费——住宿如果是独立卫生间,差不多50欧,青年旅社公用卫生间有25~30欧/天的。

吃饭节省的话20欧/天,不过只能是顿顿pizza,pitta这样的快餐,市内交通和门票20欧,10欧机动

往返机票3500~8000,看你定到哪种了,签证费600rmb,保险200~300rmb,雅典到圣岛或米岛的往返船票要60几欧。

所以,最低消费80*7*10+3500+600+200+65*10=10550rmb,不过在7/8月份的旺季会比较紧张,最好预算宽松些。你不用付机票钱就把那部分减掉剩下的就是你大概所需的费用了。

9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去希腊自由行要看旅行的天数和游玩的档次,旅行天数不同

,游玩档次不同,**也不同的,不过按照我们的经验来看,人均的花费大概是15000-20000元的样子,要去希腊自由行的话,建议提前做好旅行的预定,那样更加省钱,如果自己不想麻烦的话,也可以找自由行定制的机构去代劳的。

10楼:实坚诚税新

去希腊旅游的费用大概是12000-30000元之间,跟团是最低的,但是跟团的旅游体验最差,但是旅游体验最差,一般都有购物的安排,还有自费项目,推荐自由行或者定制旅游,虽然贵一点,但是旅游体验好,旅游留下的感觉也是最好的。

11楼:接希荣留婉

上次去希腊跟的众信的团,玩了10天,团

费15000。玩的非常开心,圣托里尼岛和米克诺斯岛都去了,还去了雅典卫城。住宿标准是四星级~

12楼:奕藏从幻

你们是要自己去呢,还是跟旅行社走旅游团的形式。如果是自己去那我就不太清楚了。如果是在旅行社报名的话,团费一个人也要1w多吧,另外还会有小费。

办护照是另外的费用不在团费里,签证由旅游公司来办理,你只需要准备签证资料就行了。一般都有护照、2寸**4张、个人资料表、资金证明、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每个地方都不一样,具体情况要看你的资料才能作决定

两个人去希腊旅游一周,要花费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去希腊一地旅游的行程安排是8天或者9天,出境口岸有重庆,北京,上海等,重庆出发5月份的**一个人在13000左右,北京,上海出发的**一个人在15000左右,不含小费8欧元/人/天,过去的自费都是自愿参加的,每个月**都不一样,6,7,8月**会更贵些,所以要看您具体想什么时候去?然后为您提供最准确的行程和**。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采纳我的! 话说你要和你女人去? 给多点分 就有人来了!不过最后一定要采纳我!

15楼:匿名用户

0.0那要分情况! 女的要多点 男的要少点, 猥琐哥m采纳!

跟团去希腊旅游8天,带25000人民币够吗

16楼:呼伦贝尔途乐

带多少钱要看你的经济水平和你的购物水平了,这个大家给不了答案。国外一般都支持visa卡刷卡,具体的可以问你参加的旅行社啊,这些他们都会告诉你的啊。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我国《携带外币现钞出入境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携带外币现钞单次出境,携带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以下的,无需向海关申报;

携带总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1万美元含1万美元以下的,须向银行申请《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简称《携带证》,海关予以放行。

去希腊旅游出关可带5000美元

货币兑换

5000美元=31043.5人民币元

去希腊旅游一共要花多少钱,去希腊旅游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推荐玩法 游历爱琴海诸岛,最方便的是参加一日游观光船。在一天时间内可以周游爱琴那 波罗斯和伊兹拉三岛。当地人也把这三岛当作周末休闲度假首选之地。 特别是三岛之中被以为最美的伊兹拉岛,更是一年之中游客云集。各岛的航程相距1小时左右,旅费也比较合算,50欧元包含上岛费用和在船上的一顿午餐...

去一趟圣托里尼带多少钱才够,现在去希腊圣托里尼岛旅游费用大概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团费一个人8千到1万5,额外一个人带几百欧元就够了 2楼 匿名用户 到处都可以刷卡,你带两张欧元信用卡就行了,而且很多地方也可以刷银联卡。 现在去希腊圣托里尼岛旅游费用大概多少? 3楼 暴走少女 主要看资金准备是否充足,截止019年11月,根据马蜂 窝旅游网数据统计,穷游的话5000...

去圣托里尼旅游两个人多少钱,去希腊圣托里尼旅游一个人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两人10000块!我是导游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去多少天,什么时候去,在当地需要什么样的接待标准 去希腊圣托里尼旅游一个人要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希腊一地深度旅游 在14800元左右,九天或者十天 4楼 匿名用户 有不同的 ,看你选的层次喽!带上我啊 圣托里尼自由行花费一般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