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人爱去韩国旅游,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2020-11-29 12:59:49 字数 5733 阅读 2752

1楼:匿名用户

韩流文化兴起,韩国电视剧电影以至于偶像的输出,对韩国文化宣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几乎70%以上都可以说与韩流不无关系。相见偶像,想亲自看看电视剧中的美丽风景。

都是很吸引人的一部分。

国人为什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2楼:懵懂机械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

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可以购买的东西,如化妆品,纪念品,小型家电等,而且受韩流影响,想在韩国吃地道的韩国料理,去一些韩国有特色的地方玩。

首尔购物和济州岛的独特风景在中国人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年轻人表示喜欢和朋友,三五一伙自己组团去首尔购物,而上班族的父母们,则喜欢带着孩子和老人去济州岛休闲度假。据悉,中国游客之所以喜欢韩国的化妆品,与那些**白皙的韩流明星不无关系。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韩国旅游?

3楼:峡谷帅哥一号

主要是因为不一样的旅行体验和性价比,选择去韩国旅游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性价比

韩国距离我国很近,从北京到首尔的往返机票才1700元左右,而且在韩国免税店买化妆品和别的东西要比国内便宜,合下来的差价都快把机票钱抵掉了。

2、签证方便

办理去韩国的签证非常方便快捷,不像去别的地方办理签证需要一个星期到半个月,韩国有些地方甚至可以免签,比如济州岛,所以只要想去就差不多立马可以走。

3、晒朋友圈

大多数的人出门旅游一趟都会发很多**晒朋友圈,所以出国旅游的人更加不会错过机会拍很多美照在朋友圈里晒一晒,毕竟出国旅游和国内旅游的性质不一样。韩国的风景和国内还是有区别,而且风俗习惯各方面都不一样,可以满足他们的猎奇心理。

4、买化妆品

即使有些韩国品牌在中国有专柜,但就产品成分来说,韩国自己用的还是比出口中国的好很多。即使韩国出口中国一样质量的化妆品,我们大多数人都不能消费得起。

但是因为国内假货实在是太多了,而且**都很高。但是韩国的法律十分严格,对于假货尤其是化妆品这种跟**直接接触的不能容忍,所以好多人飞韩国不一定是去旅行,很多都是去买**化妆品的。

5、其他原因

除了上述几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些别的因素。有的是因为喜欢追星,在电视上看到韩国欧巴喜欢到流口水,到韩国见一见喜欢的明星可能是她们的终极梦想了;有的是因公出差,公司要求去韩国办理公务;还有的是职业**,为了谋取生活而来回奔波。

4楼:花裙子的小豆豆

因为首尔购物和济州岛的独特风景在中国人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年轻人表示喜欢和朋友,三五一伙自己组团去首尔购物。

5楼:玺局

一是回为距离近;二是因为韩国化妆品很有名,女生都喜欢;三是韩国电子产品世界闻名,男生都喜欢,这样一来,大家都有喜欢的东西在韩国,自然去的人就多了。

6楼:满意的默认

因为韩国的确有一些特色的景点和物品,例如首都首尔、济州岛等等,还有化妆品、泡菜等等。

7楼:坚持下去

因为喜欢韩流的人很多啊,她们会去韩国追星,还会去韩国买化妆品、衣服之类的东西,所以韩国的中国游客特别多。

8楼:金小

在韩国的街角处随处可以看到为游客们准备的免费地图,非常方便,很多商业街配有免费的引用热开水,这些便民的服务为当地增添了良好的人气。

9楼:进击的小二郎

因为离中国很近,而且也挺便宜的,况且平常韩剧在中国的影响也挺大的,所以很多人会去啊。

10楼:甜心跳跳糖

因为韩国人的时尚感已经是全世界公认的了,韩流在全球已经红火了约有二十多年了吧,别以为这个以韩流时尚统治世界的国家没有传统文明,这个国家将传统文明的传承和延续都一直做的很优秀。

11楼:夹心脆脆冰

韩国旅游途中,总是能看到各类宫阙,都是经过用心修缮及维护才能良好的保存至今,

且宫阙建筑一版配有传统仪式表演,定时定点,演员们穿上传统民俗服饰,表演着延续至今的古时传统仪式或者舞蹈。

12楼:小秋秋呀

因为可以买到不少优质的商品,而且还有不错的税率,比在国内购买便宜,可以满足部分游客的采购欲望。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国人脑残的太多。

14楼:匿名用户

主要便宜刚刚回来600元8日

15楼:佛性禅心柒指导

离我们国家近,而且那里的化妆品都很便宜,如果做了**,还可以小赚一笔,多好啊。

为什么中国人之前那么喜欢去韩国旅游

16楼:匿名用户

距离 韩国离中国不远

经费 所需要经费不需要很多

观光 可以体验他国文化等

签证 比较容易签,济州岛落地签

韩流 受到韩流的影响各种化妆品、服饰吸引。

中国人为什么喜欢到韩国旅游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原因有很多的,

一、近年泰国对泰国开放,我们国家和泰国建立了友好关系;

二、泰国属于东南亚,消费水平不高,中国很多市民都能接受,三、现在去泰国的机票不贵等等。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韩国旅游

18楼:匿名用户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可以购买的东西,如化妆品,纪念品,小型家电等,而且受韩流影响,想在韩国吃地道的韩国料理,去一些韩国有特色的地方玩。

首尔购物和济州岛的独特风景在中国人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年轻人表示喜欢和朋友,三五一伙自己组团去首尔购物,而上班族的父母们,则喜欢带着孩子和老人去济州岛休闲度假。据悉,中国游客之所以喜欢韩国的化妆品,与那些**白皙的韩流明星不无关系。

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去韩国旅游?

19楼:甜心跳跳糖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都对韩国的

印象非常好,他们说韩国的旅游界面是很多国家都没法比较的。所谓旅游界面,是指一个外地游客来到一个国家后,这个国家提供给游客的公共服务系统。一个国家是否认真对待来访的游客,从这个旅游界面的友好程度,可一览无遗。

韩国自知自身资源并不算丰富,大力推广韩国文化,无论是电视剧、电影、旅游都大费力气。它的旅游界面非常国际化,公共服务区的语言体系尽量全球化,而细节设计则仍保持韩国本土特色。

首尔购物和济州岛的独特风景在中国人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年轻人表示喜欢和朋友,三五一伙自己组团去首尔购物,而上班族的父母们,则喜欢带着孩子和老人去济州岛休闲度假。据悉,中国游客之所以喜欢韩国的化妆品,与那些**白皙的韩流明星不无关系。

对游客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地图了。韩国在机场提供详尽实用的免费官方地图,它会以官方名义,提供非常多当地餐馆信息,其中既有传统名店,也有新兴人气店。此外在韩国的公众场合,不是机场那种特殊环境,而是一般的公众场合,比如在釜山易买得(e-mart)超市,或是济州岛地下商业街,都配有免费饮用热开水。

世人称韩国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 这里风景引人入胜。

20楼:夹心脆脆冰

喜欢去韩国旅游的人,或是因为韩剧的风靡,或是因为整容业的发达,再或是购物扫货等等因素。然而不可否认,韩国之旅确实是有不少闪光点。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都对韩国的印象非常好,他们说韩国的旅游界面是很多国家都没法比较的。所谓旅游界面,是指一个外地游客来到一个国家后,这个国家提供给游客的公共服务系统。一个国家是否认真对待来访的游客,从这个旅游界面的友好程度,可一览无遗。

21楼:逮着和尚骂秃驴

因为韩国旅游业发达,还有离中国比较近,办签证方便,而且费用相对比较低廉,最主要的是去的人多,就会带动更多的人去。

22楼:玺局

主要是近,然后是韩国的化妆品便宜、好用,这一点就能吸引众多女生;再一个就是韩国的电子产品也是世界顶尖的,男生会很喜欢,所以不管男女,大家都愿意去咯。

23楼:爱欢欢丫

因为韩国景点多,韩国以整容,化妆品,泡菜较为出名。所以很多人去,就会带动越来越多人去。

24楼:小逗妍

因为韩国的旅游业比较发达,旅游景点比较多,而且也是发达的国家,去那里购物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5楼:小秋秋呀

因为韩国免税店买化妆品和别的东西要比国内便宜,合下来的差价都快把机票钱抵掉了,而且也比较近。

26楼:进击的小哥儿

因为那里有济州岛,而且韩国的美食文化也不错,会吸引很多吃货啊,况且离咱们国家不远。

27楼:满意的默认

其实主要是因为韩国离我们国家比较近,相关的化妆品、泡菜等等特产也比较便宜,所以很多人去。

28楼:佛性禅心柒指导

因为韩国的小姐姐们确实漂亮啊,而且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舞蹈文化,大家一起嗨皮的感觉很爽。

为什么中国人都喜欢去韩国旅游而不去美国、西班牙、意大利这国家呢?难道中国没比韩国好玩,真搞不懂我们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近,都是亚洲人,**去的也很多,只是比韩国少,签证简单

30楼:扑灿烈一生堆

便宜 签证也相对好办

31楼:马芳芳

应为韩剧的原因啊,女人喜欢看韩剧,一个家庭一般都是女人把持财政啊!像旅游去哪这种事,当然是出钱的人说了算啊!

32楼:善良的静待时光

比较便宜吧,而且更近

每年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人去韩国旅游

33楼:匿名用户

对韩饭来说韩国的明星有吸引力,韩国是有名的造星工厂,像一些偶像组合exo,bigbang,少女时代都是经过专门训练出道,再加上公司的优质包装则会更耀眼,其余的明星,像金秀贤,李敏镐都是现在在中国最火的韩流明星,加上无懈可击的容颜和出挑的大长腿,还有各自演的韩剧更是吸引了一众韩粉,韩剧本身就是为了满足一些人不存在现实生活中的梦幻的幻想,韩剧出现的事物都是美化的,不一定真实。

34楼:切切切

选择韩国首先是因为地理位置与中国近,其次就是有很多可以购买的东西,如化妆品,纪念品,小型家电等,而且受韩流影响,想在韩国吃地道的韩国料理,去一些韩国有特色的地方玩。

首尔购物和济州岛的独特风景在中国人中的人气非常高。很多年轻人表示喜欢和朋友,三五一伙自己组团去首尔购物,而上班族的父母们,则喜欢带着孩子和老人去济州岛休闲度假。据悉,中国游客之所以喜欢韩国的化妆品,与那些**白皙的韩流明星不无关系。

35楼:不散落的花

因为韩国电视剧特别是偶像剧很火,,,剧情很浪漫,,画面很唯美,,男女猪脚很漂亮,,会让很多人陷进去,想体验一下剧中人做过的事、走过的地方,而且韩国相对来说,离中国比较近、费用也不是特别高,让一般人也能负担得起

36楼:匿名用户

中国化妆品太贵,比韩国专柜高出2.5~3倍的**。

37楼:姚周杰

因为哪好玩!!!!!!!!!!!!!!!

38楼:续坤亥帅

去韩国旅游有两种选自,一种是做签证的去韩国的首尔

釜山旅,一般是三千左右。不包括购物。一种是去济州岛不需要做签证只要你有护照就可以去,也得三千左右,不需要押金的,

巴厘岛离韩国很近吗?为什么韩国人度蜜月很喜欢去那里

1楼 筱竹居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 简称印尼 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岛东部,岛上东西宽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 全岛总面积为5,620平方公里。 虽说都在亚洲但也不是很近 也许是因为巴厘岛确实太美了 2楼 匿名用户 巴厘岛在印尼的南端啊! 离韩国很远的 ...

为什么中国人旅游喜欢拍照,[原创]为什么中国人特别喜欢在旅游景点拍照?

1楼 噢耶吃饭去咯 留下回忆 中国人旅游大多是走马观花 并不是认真体验 只能拍了照证明自己曾经去过某些地方 原创 为什么中国人特别喜欢在旅游景点拍照? 2楼 艾子是攻2i匐 前一段时间,一个朋友的父亲出差路过北京,但一晚都没有住,连夜就去了东北,我问这位朋友 怎么也不在北京玩两天再走呢?是不是你父亲...

为什么女生比男生更喜欢去旅游,为什么女生比男生更喜欢旅游

1楼 心暖知我安 女孩子喜欢浪漫的事情 女生会比较感性一点的 男孩子就理性一点了 觉得旅游没有什么好玩的 为什么女生比男生更喜欢旅游 2楼 心花怒放为谁 人只有空闲下来才会想到旅游,男生天生就是赚钱劳累的命,女人就是花钱享受的命,比如花男生的钱购物 旅游等,不是男人不喜欢旅游,试问谁不想玩呀?男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