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几年前去广西盛产鸡血玉的地方捡的,不知道上面黄色的是什么

2021-04-28 05:03:22 字数 1547 阅读 5903

1楼:匿名用户

广西的特产:

北海bai特产du

水果:北海地处**带,zhi岭南佳果品种丰富dao。一年四季有内水蜜桃、苹果、西瓜、容梨、葡萄等。

涠州产的香蕉、木菠萝较出名。合浦栽培的龙眼已有千年历史,北宋苏轼在廉州小住时曾赋诗《廉州龙眼质味殊绝可敌荔枝》。

2楼:匿名用户

黄色是金属矿,鸡血玉有对人体有益的铁。你这块不错

抑芽丹可以飞机喷洒吗?

3楼:2020莹彬

可以用这个飞机喷洒的,用这个飞机喷洒的话,效果非常好的呢,而且的话喷撒的很均匀

花鸟鱼虫生活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就是生活中充满了花鸟鱼虫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闲来无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种种花,养养鸟,或者是虫子

有耐心的人,还可以去钓鱼,怡然自得的生活

5楼:匿名用户

花鸟鱼虫倒是知道,后面加个生活就不明白了

花鸟鱼虫**txt全集免费**

6楼:矮子乐agdg攦

内容预览:

读书频道网友意见反馈

我的业余生活被各种爱好所填满,除了玩玩**,做做运动,写点小文,还特别喜欢养些花鸟鱼虫。每天呵护着这小小的生灵,心里总是荡漾着爱的甜美。

养蛙是在年少轻狂的时节。那时家里住的地方是租的,条件很差,窗户弱不禁风,下雨刮风就能鼓开,直往屋里灌。几个孩子拼了劲也关不上,就抱在一起哭,直到雨停。

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小脸花里呼哨的,就笑,就自嘲“听取蛙声一片。”久了就有人出主意说,养几只青蛙吧。屋后有条河,河边是一望望不到头的庄稼地。

胆大的男生进去抓了几只。我们不想让大人知道,就养在杂物棚里。每天放学,我们都兴奋的往那跑,看它摸它,唧唧喳喳的跟它说话。

有时心里不顺也拿它出气。它就是我们的一个伙伴,不多言不多语。

我曾经有一对虎皮鹦鹉。长的漂亮,叫声高亢。它俩很爱表现。

家里人一说话,它就插言,还总想盖过你。尤其是来了客人,屋里可热闹了,真达到鼎沸的地步了。我总将它们放出来,任其胡闹……

广西虎皮纹大化石收藏价值高吗?

7楼:天下无双一个

这符文当时收藏价值非常低的,因为他是在广西省很多地方都有。

http://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1234954125&songmid=003uuvcb0flbeo&appshare=android_qq

8楼:身前龙

don't stop — rain采纳

广西巴马县燕洞乡岩廷村巴桃与下晚屯的1985年的林业三定化界如何?

9楼:七夏

广西巴马县燕洞乡岩廷村巴桃与下晚屯的1985年的林业三定化界如何。这个你可以问下专业人士。

背上生了这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我背部上生了这种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一颗一颗的像水泡一样,后来其他地方也有了,真是愁死我了,下面有图

1楼 匿名用户 背上长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那就去医院找医生吧,不能拖,尽早去看看吧,医生见的多,懂得也多,诊断清楚了好做进一步 ,早看早放心以免长久了耽误 效果,祝你早日 2楼 勤奋的赵华英 背上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我劝你还是去医院瞧瞧吧,自己不知道长的什么,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以免对身体有害,早...

有谁知道这石头上那个金色的是什么东西不?有见过的吗

1楼 聖上煌之宇枫 是硬的吗?这个黄色的东西是在花岗岩上面的,花岗岩才不会附着什么很珍贵的石头,我也见过,就是普通的黄色的长石 2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石头品种,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沉积石硫化铁矿石伴生 国内各地均有发现! 3楼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这个石头上金色的东西是什么? 10 4楼...

这仙人掌上面是个什么东西,仙人掌上面白色一颗颗的东西是什么,最近越来越多了,不是虫子!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1楼 薛进泽 花座球属的,又名云球座属。这一类约37种,名字都叫某云,某某云。 下面的连接基本都有介绍。楼主可以对比一下具体是那一种。 http tieba baidu p 1849037544 2楼 无关风月 应该也是仙人掌吧,嫁接技术 3楼 匿名用户 感觉好像是故意放上的,水果之类的吧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