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一一一一一。那里的一一一一一那么一一一一那么一一

2021-04-27 15:28:06 字数 5313 阅读 6975

1楼:碧波冰轮

我的家乡在(江南水乡)。那里的(水)那么(多)那么(清)。有(木桥),有(石桥),还有(小船)。那个孩子(站在船头唱歌)。

我的家乡一一一一一那里的一一一那么一一,那么一一一。有一一一,有一一一一,还有一一一一。那个孩子一

2楼:这还真不容易

我的家乡风景秀丽。那里的梨花那么洁白,那么清香。有山,有梯田,还有勤劳善良的人。那个孩子离开家乡以后,非常思念家乡,梦里经常回到家乡。

关于我的家乡一一山西晋中市的作文300字

3楼:岁月就这么说

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我的家乡的物产有:山西老陈醋、煤炭、平遥牛肉、土豆、红枣、汾酒……真是应有尽有。

当你来到太原,走进迎泽公园,你就会发现,这里可以称得上是天堂了。公园里,有的老爷爷在锻炼身体,有的老奶奶们在散步,说个笑话老奶奶们就合不拢嘴。个个老人都是一幅眉开眼笑的样子。

走进离石,来到莲花池,你就会看见一朵亭亭玉立的莲花,青里泛白的花瓣,娇嫩的叶子。晚上,人们都会买纸做莲花灯,做好后,人们纷纷许个愿把莲花灯投入水中。水中的莲花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娇滴滴的;有的像个刚被老师批评过的学生,垂头丧气的;有的像个打了胜仗的将军,挺胸抬头;还有的悄悄绽开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

这时的莲花池最楚楚动人了!

我的家乡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山山水水!

我的家乡一一商丘100字

4楼:我的穹妹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商丘市,她坐落在美丽的黄河古道旁。商丘是我国著名的文化名城,也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商丘是至圣先师孔子的祖籍,古代文哲大师庄周和巾帼

英雄花木兰的故里。这里是先商、商品、商文化的发源地。上古时期,燧人氏、高辛氏、“五帝”中的颛顼、帝喾都在这里生息。她地处河南的最东端,豫、鲁、

苏、皖四省的结合部,是河南的东大门,也是河南距我国东部沿海城市较近的一座城市。

我是1996年出生在商丘的夏邑县,我一直生活在这座小城。可以说,我是亲眼看着它一步步长大的。它像一棵小树,一天天枝繁叶茂,终于长成今天这样一棵参

天大树,扎根在商丘这片沃土;它更像一个孩子,一天天发育成熟,终于成为一名仪表堂堂的壮汉,屹立在沃野千里的豫东大地上。

商丘,一座古老而又新兴的城市,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荟萃,人文厚重,是三商文化的发源地,是旅游文化的肇始地。它有数不完的风流,道不完的故事,

马路上曾走过商人的脚步,小巷里回放着那悠悠的岁月,城砖上镌刻着那沧桑的轮回。1986年被批准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在是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您要是

没有来过这座城市,那么请您停下脚步,睁开眼睛,也许它会给您一个意外的惊喜。

我从小生活在这里,他哺育着我成长,这是我生活的地方,我爱这片土地,我爱我的家乡。

5楼:匿名用户

家乡是我们的。我们的家乡是我们的家乡送的我不在家乡是我们的。这应该是我们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一天了!

6楼:锐布凡钱农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还去河里摸鱼,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真美啊!

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一被我们捉上来,就“活蹦乱跳”,看它乞求的样子,真可怜!

秋天,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独自一人“旅行”。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也很忙,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

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是花状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一一福建作文

我的家乡一一永定,有什么,按春夏秋冬来写作文

7楼:隋元广

篇一: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只是一座小城市,既没有北京那样繁荣富贵,也没有上海那样科技发达,更没有西安那样悠久的历史,但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是那样美丽宁静,一年四季变换不同的景色,十分迷人。

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迎春花早早就开放了,它静静地等待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早些开放;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叶;春雨把大地滋润过后,那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从地下偷偷地钻了出来,绿油油的,十分可爱。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花儿们开的更旺盛了,树木长得更茂密了。你看,那绿油油的荷叶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上面那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折射着光芒,真想把他们捞上来做一条水晶项链。

再看看那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了两三瓣,有的全了,粉的似霞,白的如玉,真是美丽极了。

硕果累累的秋天到了。树叶由新绿到枯黄,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地面,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再眺望远处,那一片麦田宛如平静的湖面,秋风一吹,麦田就涌过一阵阵麦浪,让人觉得欣喜万分。

白雪皑皑的冬天到了。整个家乡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白雪给松树裹上了一条白纱,透过薄纱依然可以看到松树苍翠的身影;白雪还给大地盖上了一条厚厚的棉被,到处是一片银白。

大雪过后,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雪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乐。

这就是我的家乡,不同的四季,不同的美丽。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小镇——铁力,有机会就来我的家乡看看那美丽迷人的景色呦!

篇二: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算不上桂林般的美,算不上大城市的繁华,算不上世界的奇丽景观。虽然家乡只是个小村子,可是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地方,尤其是家乡的四季。

春天,含羞的春姑娘提着花篮子,来到了我的家乡,他一来,顿时,冰雪融化,万物复苏,一切都有回了生机,小鸟在枝头上吱吱喳喳的唱歌,也许是因为欢迎春天的到来吧?风儿姐姐也在欢快的跳舞,也许也是因为欢迎春天的到来吧。小草小花也从地上探出头来,也许是因为看看春姑娘来临的样子吧。

看,春姑娘是多么受欢迎的姑娘啊!

当然,夏天也落后不了,夏哥哥跑着步,流着汗,也来到了我们的乡村,他一来,乡村顿时变成了绿色的世界。稻田绿绿,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树林绿绿的,是小鸟的天堂,一切都是生机勃勃,小朋友们在溪边戏水,玩耍,多么开心,多么快乐!夏天,一个绿油油的世界,一个属于孩子们的空间!

紧接其后的就是秋天了,秋妈妈一来,绿油油的世界就变成了金**黄的。看,稻田是黄色的,在里面,都是农民在收获自己的成绩;果树的果实是金黄的,前面都是果农,他们收获着自己的付出。看,虽然农民伯伯很累很累,可是他们却很开心,因为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并没有白费!

最后,就剩下人人厌恶的冬天了,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来到了我们的乡村,其后就变得很冷很冷,树儿都落叶了,满街的落叶,还要人清理,出门就要穿很多很多的衣服,看起来既胖又累赘。既冷做事有不方便。哎~冬天真是烦人。

啊!这就是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

篇三: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在低纬度的中山,也在热带地区。四季的变化不比温带地区的明显。这里的四季都很热。

冬天从来不下雪,温度也不会很低;春天从来不会干燥,蒙蒙春雨把土地、植物润了一番后还把房子也润了一番。

不会太冷的冬天

从北方来到这里的人肯定会大吃一惊,这里竟然不下雪。十月的天气还是像火炉一样。冬姑娘的脚步在总是慢吞吞地做事也拖拖拉拉的,没一点时间概念这里的冬天不像海南那么热。

这里的小雨总喜欢捣乱,非要在天气好的时候加霜。有人说:“中山是沿海地区,不是应该特别冷吗?

”这是n年前的事了,经过冰川的雪融化后,全球暖化后我的家乡就不太冷了。

充满稻香的秋

秋是一个**季节。农民伯伯终于忙完了,把水稻收割后他们可乐坏了,扔下稻谷到一边乐去,由太阳来炙烤它们,桥边,门前堆满了谷子,农民伯伯们都在谈笑风生,脸上的忧愁也说“拜拜”了。每每走到一处,都飘来了一阵阵的稻香,怪不得把老头也给了坏了。

充满热情的夏

夏,蛙声一片,知了再也忙得不亦悦乎了。正是这个有热情的夏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它。柳树在池塘边随风摇摆,显示着它那婀娜的身姿。

冬眠了一个冬天,知了又按开了那烦人的录音机,又唱响了那烦人的聒聒。池塘绿了,荷花在荷叶的映衬下,显示五彩缤纷的身姿。海滩上一串串的脚印被海浪冲走了,人们的笑声也大了起来,他们都在嬉戏玩耍。

绿的春春天必定是绿的,也正因为有绿才构造出如此美的春。柳条抽出黄色的嫩芽,桃花也露出了笑脸,花在绿叶的映衬下变成了万紫千红的春。

家乡的四季如母亲,都是那样的温柔,我爱家乡的四季。

夸家乡的作文一一美丽的慈溪人

8楼:匿名用户

在杭州湾海bai畔,有一个迷du人的地方,它叫慈溪。慈溪是一个zhi风景优美,dao物产丰富,气候回宜人的地方。

慈溪的答教场山上的树长得十分茂盛,草碧绿碧绿的,花长得漂亮,不时地散发着一股股迷人的香味,人们还每天到这里来早锻炼。慈溪的杭州湾的跨海大桥也很有名,它是一座非常长的大桥,栏杆是五颜六色的,它连接着上海和慈溪。峙山公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那不仅风景优美,还有许多游乐设施,有有趣惊险的青蛙跳,有太空漫步,有过山车,还有旋木马。

慈溪最有名的要数慈溪杨梅了,一到杨梅成熟的季节,杨梅就像小姑娘,红着脸在***,有的已经成熟了,有的还是青色的。要是摘一颗尝尝,那你保证要吃第二颗。

我们慈溪是不是很美啊?记得下次再来。

—————— 本篇完 ——————家乡

9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美丽可来爱,山清水秀源,物产丰富,是一处风水宝地——慈溪。慈溪的物产丰富。慈溪杨梅人人皆知,美味可口。

每当杨梅成熟的季节,油绿的叶子衬着紫红紫红的杨梅,一个个只比乒乓球小了一点儿,让人禁不住**,摘上几个尝尝美味。那味道酸酸甜甜的,紫红色的汁水溢进口腔,一阵清凉的香味在口中缭绕。其次,慈溪的海产不但非常丰富,而且美味得让任何人都拍手叫好。

家乡的风景也美不胜收,就连普普通通的峙山公园,也漾着一派情趣。清澈的溪水中,小鱼小虾在水中觅食,树木茂盛,鲜花争奇斗艳。万木葱茏的高山上,有许多人正在爬山运动。

这样的景色也只是小小的一处,瞧那五磊寺、上林湖,那才叫美!五磊寺的山重峦叠嶂,危峰参差,溪谷幽深,与山麓平湖相映衬,风景秀丽独特,有浙东第一古寺之称;上林湖依惯于群山怀抱中,湖岸曲折多姿,湖的四周山势峻峭、果木丰盛。巍峨雄伟的五磊山,水平如镜的上林湖,将家乡慈溪衬托得更加美丽。

慈溪还有许许多多风景名胜,我就不一一细讲,家乡的风景美如画,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正体会到慈溪风景的秀丽与壮观。

这就是我的家乡——慈溪,她哺育着我们健康成长,我们要为她再创美好的蓝天!

那一天那一日的作者,那一日那一年那一世是仓央嘉措为谁写的?

1楼 匿名用户 那一天 作者 仓央嘉措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

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 )》600字

1楼 肇东的回忆 那一次,我真开心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很开心。 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走在路上,路边不时闪出一片片玉米田,金灿灿的玉米棒们正躺在秋天温暖的阳光里,集体 晒太阳 呢!这些玉米棒们,好像把阳光都穿在了自己身上,显得那么耀眼,那么明亮。 一...

世上没有完全人章节在圣经那一章那一节一一

1楼 匿名用户 弥7 2 地上虔诚人灭尽,世间没有正直人 各人埋伏要杀 血,都用网罗猎取弟兄。 罗3 10 就如经上所记 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圣经上 世上沒有完全人章节在那里 2楼 同信上帝的我 是这个吗? 《圣经》罗马书 3 10 就如经上所记 没有义人 连一个也没有 3 11 没有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