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这样,该怎么摆设呢?有一张床,两个床头柜,还有一张梳妆台

2021-04-27 15:17:09 字数 2730 阅读 6145

1楼:摩羯今天的事情

床不要对着门,镜子也不能对着门,再深入的你问问算卦街的大师吧

2楼:腊肉汤

大门的位子在那个方位,不是房间门哦。

一张床,一个梳妆台,一个床头柜,两个小衣柜,一个鞋架,一张长方形小桌子,请问该怎么摆放,房间如下图

3楼:嘻嘻哈哈

只有看图才能设计出合适的,凭空遐想,大小尺寸都知道

梳妆台在卧室应该怎么摆

4楼:有荣中国进口家具大全

一、床头放梳妆台

对于面积稍大的卧室,除了摆放床,床头柜之外,可以把其中一个床头柜撤掉,放梳妆台,倘若面积足够大的,仍然可以保留床头柜;

可以揭开桌面的梳妆台,镜子刚好藏在桌面中;

现代简约梳妆台,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

卧室面积有限,直接把梳妆台做到飘窗;

二、放在电视墙

对于卧室面积较小,然后又想放两个床头柜的业主,不妨可以把梳妆台放在电视墙,与电视柜平齐排放;

与斗柜一起摆放;

三、放在床的侧边

是的,把梳妆台放在床的侧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刚好挨着窗边,光线也不会昏暗;

5楼:90后不差钱总裁

在易学风水的角度,在室内挂镜子的要求是:镜子与任何的时钟,都不能对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门,包括大门、房门、厕所门、厨房门等等任何门。

如果镜子对房门,就影响房门居住人的精神,情绪,脾气,喉咙,肺,骨等问题。

如果对厨房,会加大厨房的火气扩大,会影响家的血液循环,**,喉咙,气管,痔疮,背,肺,骨。

对厕所门,也会把厕所的病气扩大,影响家人的,肾,膀胱,泌尿系统,怀孕受孕小产等问题。

对大门,会影响全家人的,精神情绪,家宅地运转换,如果是旺财旺丁的屋,如果有镜子反照大门,那这屋子就立即变了损财伤丁。

对别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这种事。镜子不能对别人家的大门,用作挡煞只能对着空旷的地方,要不会惹上邻居矛盾,真要挡屋外的煞气,包括路冲,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叶植物。反正镜子对别人家会惹矛盾。

对床会影响人的脾气,矛盾,甚至喉咙,肺,骨容易出现问题.

床的摆法:

按科学的地球物理运行学来分析的:床头朝南、朝北,有利于血液的顺流。

按命格的摆床方法也有说法的:凡是生于春天夏天季节的人(新历的3月6日-8月8日),需要金水的方位来凉透炎热之命,即床头可以摆向正西,正北,西北,东北。

生于秋天冬天季节的人(8月9日-次年的3月5日),需要木火的方位来暖和寒冷之命,即床头可以摆向正东,正南,西南,东南。

房间的最佳气流面积是18-20平方米,窗外至少两个,床要摆在开门的对角位为稳阵位。摆床忌横梁,床头要靠实墙。床两侧至少有一定的空间气流,如果一侧贴于墙,人就无法感受舒适的窗户气流流入。

所以床放在对角的同时最后左右摆床头柜或者一张梳妆台都无问题。

卧室装饰风水颜色:

如果你生于新历的3月6日至8月8日,这是春天夏天之命,属于炎热之命,适宜选用冷色的颜色衣服来凉透自己的命格,从而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健康运。

颜色可选用冷色:白,金,银,黑,灰,蓝。包括衣服,家居装饰,床单,窗帘,房间墙纸,地砖,衣着可选用以上颜色,但房间装饰除了忌用黑色,灰色,其它均可,衣着方面就无需理会,种种均可。

如果你生于新历的8月9日至次年的3月5日,这是秋天冬天之命,属于寒冷之命,适宜选用暖色的颜色衣服来暖和自己的命格,从而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健康运。

颜色可选用暖色:青,绿,红,橙,紫,粉红,包括括衣服,家居装饰,床单,窗帘,房间墙纸,地砖,衣着可选用以上颜色,但房间装饰除了忌用纯红色,纯青色,其它均可,衣着方面就无需理会,种种均可。

希望可以帮到你

床边一边放床头柜一边放梳妆台,另一个床头柜放哪合适

6楼:大孩子

把梳妆台外移,把柜放在近床处,或放在另一头,两柜并放。

床边梳妆台摆放技巧:

卧室床边梳妆台一般尺寸总高度为150公分左右,床边梳妆台面高度一般要在70—75厘米之间,宽为70公分到120公分,台面尺寸最好是40厘米宽*100厘米长。床边梳妆台太小不实用,太大占空间。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床边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也要考虑房间的格调和风格。

床边梳妆台有人称之为是聚财之地,所以这卧室床边梳妆台一定要摆放在我们自己的卧室中,并且要注意床边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平日也要做到床边梳妆台是个人使用,并非公用,这样才能聚财。

床边梳妆台一般最好摆放在光线比较充足的地方,这样不仅更有利于梳妆打扮自己,而且从风水角度来说,这样阳气也会比较重对女性人体健康有好处。早上起床接触到光亮的东西,清新的空气,心情也会格外舒畅。

梳妆台摆放位置非常有讲究,切忌把床边梳妆台对准家里的大门,无论是大门、房门还是卫生间门,因为房门是“气场流通的气口”,对准大门易将好运赶出房外并且还会招致霉运;切忌把梳妆台对准床头,否则镜子折射的光线会影响睡眠。

7楼:烤火芙蓉捶捶背

如果房间宽的话,床头柜两边摆好然后梳妆台和一边的床头柜并排放。

8楼:匿名用户

梳妆台镜子不能对着床

房间里一张一米五的床 一个床头柜 一个梳妆台 俩个大衣柜 一个转角电脑桌该怎么样摆放不显得杂乱

9楼:匿名用户

房间多宽啊?床放在中间床头柜 梳妆台 并排放在靠床头的右手边墙。俩个大衣柜 并排放在靠床头的左手边墙。转角电脑桌在床头的对面墙边,是不靠门的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