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风水大师看看我家神堂里面请了观音和祖先放在一起可以吗

2021-04-27 15:08:18 字数 2642 阅读 8472

1楼:学易弘易

观音和祖先不能放在一起!

2楼:匿名用户

观音应该是不能和祖宗放一起的

3楼:时尚潮流服饰

观音可以和祖先放在一起 最老的祖先牌位不能超过观音 最少都是平齐且居左边 以左为尊 香炉必需设两个 每次供奉必须先敬观音 慈悲娘娘大慈大悲 送子送福 可以同祖先一起供奉

家居风水布局对面阳台放置观音菩萨对我家有影响吗

4楼:中国帝王风水

一般观音神像是不能放阳台,观音神像是选择安静的地方以及晒不到太阳的地方,如果 是你家对面的阳台房的,意思就是别人家的阳台,对你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的。

风水中,大门框里能不能放观音菩萨的像片?

5楼:匿名用户

菩萨相片放在佛台上,供油灯,檀香,天天换清水一杯,每周换水果鲜花,才恭敬。厅里的窗户边上是最好设佛台的地方。背后不靠洗手间,最好也不靠夫妻房。

想佛菩萨一样帮助他人,好好修心,改正习气,也是在供养佛菩萨

6楼:匿名用户

怎么能在大门框里放观音菩萨?观音菩萨是个慈善的佛像,应该放在屋里

7楼:慧明

可以放,而且好,菩萨可以保佑您们全家,不过要放在一米以上的位置,要向观音菩萨学习,要有孝敬父母,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要有观音菩萨那种大慈大悲的精神。最好守好五戒,即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说谎话,不恶口骂人,不两舌挑拨是非,不花言巧语,最好不饮酒。

家中观音摆放风水 家中观音怎么摆放

8楼:老虎417军魂

供奉观音的食物只能是素守斋,只适合用鲜花及水果供奉,所以倘若与其他神祗放在一起,那么其他神佛亦不可用三牲拜祭了,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佛像和观音菩萨应该是我们最最敬仰和恭敬的,放在你认为最恭敬最重要的地方就行了。不要当作保护神那样子用就可以。

供奉观音菩萨在尊位,即主要位置。如门南开,则像坐北朝南;如门北开,则像坐南朝北。不要在窗前、卧室、角落、临近厕所、柜子底层等处供奉。

需要注意的是,观音和佛像也不要朝向不洁的地方摆放,如不能让观音菩萨对着卫生间。

佛像可以因地制宜地摆放,但最主要的一点是“不能朝北”,平时做功课,比如念佛号、打坐等等,都不能朝北。因为北向地狱,我们没有那么多能量往里填。

(1)不能正对厕所,主无神,家人健康多有问题。

(2)不能正对厨房,主家人争吵不断,控制不了自身情绪。

(3)上方不能有横梁,神坐稳不安,家人多头痛,生活艰苦。

(4)不能对着楼梯,主家人命运坎坷,易犯血光之灾。

(5)神位向楼梯,主家人开刀、血光、坎坷。

(6)神位周遭不能有震动或,其他会发出声音的物品,如电视、音响等,家人会得不到庇佑。

说到观音的摆设,有很多人把观音与关帝放在一起来供奉,其实这种摆法非常不妥当,因为观音是佛教的神,而关帝只是民间崇拜的英雄偶像。而且观音是以慈悲为怀,戒杀生的。反而关帝则是嫉恶如仇,他在血腥中建功立业的。

观音菩萨像的摆放家里的禁忌

一、观音像不要一见到就买或请回家,佛像越多,家人的心越容易造成多心。

二、神桌是应该正对大门,各位倘若不信,请看天下大小庙宇道观,所有神像均是面向大门,便知此言不谬。

三、观音是佛教的神,慈悲为怀,戒杀生,最宜“坐西向东”,另外还有三不向:不向厕所、不向房门、不向饭桌。

四、祖先不宜与神平排,有的人把家里的祖先牌位摆放在神桌上,与观音财神等平排一起供奉,其实这并不适宜,因为祖先只是家神,与这些天神难以相提并论,应该把祖先放在天神之下较为适宜。

五、观音像的安放处不要在房间卧室内,以免晚上多梦。

六、观音像请回家千万不可以当贵重古董看待,而锁在保险柜内,这是最不恭敬的。否则会使家里大小不平安心(孩子多感冒)。

供奉观音菩萨像注意哪些风水讲究

供奉观音菩萨像的神台之上尽量不要出现火机、电打火、点灯等事物,这些东西也是大家很容易忽视的。譬如有些人不喜欢用香炉感觉不干净打扫也比较麻烦,就换成了点灯。而有些人则是为了方便将火机或者电打火直接放在神台之上,这些做法都会破坏观音菩萨像周围的风水气场,所以必须慎重对待。

最后,供奉观音菩萨像的时候要注意基础的供奉礼仪,如每天三次上香,以及贡品等摆放,这些不光是为了表现对观音菩萨的尊敬,同时也会影响到观音菩萨像周围的风水,以及住宅的风水。

哪位风水师傅帮我看一下 我家里面的 观音菩萨 和 财神爷 摆放位置对不对

9楼:aaa**王

家里的可以这样供养 正规开光了 就行了 不然不行的

开光是念诵**把神、佛的法身请来进入这个像里受众生供养,才是真正的开光不然都是空壳,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开光。

烧香一般要看香谱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谱很准 48香谱、72香谱的都是后人编写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为一柱可以以3为基数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瓶装水 不用打开 可以放半年一换就行 红茶、绿茶都行 !!这样干净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这样一样供养 一样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随意扔掉的!要破财的!弄个大的容器留着,如果多了可以找个干净隐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说一声,后念诵佛号 或观音心咒同时埋香灰

下葬先人时看到有青蛙在下面,下葬时墓地里有青蛙好吗风水解释 求助大师---父亲下葬时墓地里发现有青蛙、老鼠,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好事,是一种预兆 风水学里有一种 叫做外应 就是外部环境的反应 遇到青蛙,证明这个地是有生气的 下葬时墓地里有青蛙好吗风水解释 求助大师 父亲下葬时墓地里发现有青蛙 老鼠,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 2楼 匿名用户 那绝对是好地方,只要没有伤害那老鼠就可以了,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