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和螺丝刀属于什么用具,扳子 锤子 螺丝刀 钳子 万用表 电笔都属于机械工具吗 考试题目 请明确回答

2021-04-27 11:14:00 字数 1367 阅读 7493

1楼:匿名用户

看分类是魔兽世界,你说的是游戏里的吧?

锤子是锻造和工程用的,螺丝刀是工程用的

不过现在有侏儒军刀,可以代替所有的工具,如果是工程还能电击复活别人如果你的等级低不会做,可以找工会的其他人要一个

扳子 锤子 螺丝刀 钳子 万用表 电笔都属于机械工具吗 考试题目 请明确回答

2楼:咸阳老头

你所列出的这种工具为电工工具,不属于机械工具。电工工具包括:万用表、烙铁、各类螺丝刀、各种钳子、镊子、扳手、锤子、手钻、电工刀……。

3楼:醋军强

万用表、电笔应该是测量工具。

有一种螺丝刀用锤子敲,比普通螺丝刀还要重很多,请问那种叫什么螺丝刀?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穿心螺丝刀或叫敲击螺丝刀,普通的螺丝刀的刀杆没有贯穿手柄,尾部也没有设计敲击面,用力的敲击,手柄有可能开裂。批发螺丝刀可以到永康五金城的网上平台 尚五金

5楼:匿名用户

你说应该是气动螺丝刀, 对于汽车修理很好云。

现在坐火车可以携带锤子 螺丝刀 锉刀等工具吗

6楼:花花我的世界

浙江值得去的四个景点,第一是杭州西湖,另三个你去过吗

7楼:匿名用户

现在坐火车可以携带锤子 螺丝刀 锉刀等工具,要放到 工具包里。

8楼:匿名用户

坐火车是可以携带抄锤子、螺丝刀、锉刀等非管制刀具的。

根据铁路总公司的规定,旅客在乘坐火车时以下物品不能携带:

1、我国法律明令禁止或者限制运输的物品,比如****、管制刀具、警械等等。

2、我国规章制度中规定的危险、易然物品,诸如酒精、烟花爆竹、打火机气以及油漆等。

3、物品带有腐蚀性或者会污染、损坏列车,比如酸性溶液,腐蚀性较强的液体。

4、物品的重量或体积超出旅客可以免费携带的范围。

5、旅客携带的物品不能破坏公共卫生,比如会发出异味、恶臭的东西。

只要不是以上规定范围之内的物品,重量、体积不超标,到可以携带。

9楼:竹山云雨

可以的,只有三品不让带,你的锤子 螺丝刀 锉刀这三样东西不属于危险品,放心上车吧!

10楼:匿名用户

锤子 螺丝刀 锉刀……都是些不值钱的小玩意,到了黑龙江现买不就行了

11楼:滔滔

这些属工具都可以带的。

12楼:彭奥烽

我要带锤子螺丝刀回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