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五楼,最近我们楼下(四楼)在装修,一直用电钻钻他们的天花板,感觉快钻穿我们的地板了,怎么办啊

2021-04-27 11:04:09 字数 5203 阅读 6951

1楼:1一目了然

你放心!没有再向你索赔的道理!什么事情都事出有因,谁的事就是谁的事。再者,顶面厚度十几公分,在下面打孔,就像快打透一样!

2楼:匿名用户

放心抄钻不到你家地板,袭冲击钻钻头打入楼板的深度仅仅是5厘米的膨

胀螺栓的深度,打深了膨胀螺栓会失效。施工完就没什么问题了,忍一忍。不会有什么安全问题,但是一定要看他家有没有动承重墙,或者楼板上开槽,如果有要及时发现及时阻止,必要时找物业,或者走法律程序。

3楼:ab呵呵

你家可以跟他家呀,叫他们不要把你家的钻穿了

4楼:采纳小能手

完全没必要担心,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电锤的钻头实际打入房顶只有4cm左右,一般建筑的平面厚度都在10cm以上

电钻钻头怎么卸下来

5楼:sch啦啦

手电钻换钻头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断开手电钻的电源,从插座上拔出手电钻电源线的插头。

第三步、取出要安装的钻头,放置在手电钻前端露出的孔位上,用手顺时针旋转卡住钻头。

第四步、调整卡住钻头进入孔位的深度位置,用专用钥匙顺时针方向扭紧锁死。

第五步、插上手电钻的电源线插头通电,空转2秒钟观察手电钻的钻头是否安装稳固。

扩展资料

手电钻介绍

1895年,德国泛音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直流手电钻。外壳用铸铁制成,能在钢板上钻4mm的孔。手电钻是一种携带方便的小型钻孔用工具,由小电动机、控制开关、钻夹头和钻头几部分组成。

手电钻就是以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池为动力的钻孔工具,是手持式电动工具的一种。

手电钻是电动工具行业销量最大的产品,广用于建筑、装修、泛家具等等行业,用于在物件上开孔或洞穿物体,有的行业之也称为电锤。

手电钻的主要构成:钻夹头、输出轴、齿轮、转子、定子、机壳、开关和电缆线。

手电钻(手枪钻)——用于金属材料、木材、塑料等钻孔的工具。当装有正反转开关和电子调速装置后,可用来作电螺丝批。有的型号配有充电电池,可在一定时间内,在无外接电源的 情况下正常工作。

特殊型号:直角电钻---适合在狭窄工作空间使用。(电钻机头与机身呈90度, 所需工作空间减小。)

手电钻安全操作规程

1、手电钻外壳必须有接地或者接零中性线保护。

2、手电钻导线要保护好,严禁乱拖防止轧坏、割破,更不准把电线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蚀电线。

3、使用时一定要戴胶皮手套,穿胶布鞋;在潮湿的地方工作时,必须站在橡皮垫或干燥的木板上工作,以防触电。

4、使用中发现电钻漏电、震动、高热或者有异声时,应立即停止工作,找电工检查修理。

5、电钻未完全停止l转动时,不能卸、换钻头。

6、停电休息或离开工作地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7、不可以用来钻水泥和砖墙。否则,极易造成电机过载,烧毁电机。 关键在于电机内缺少冲击机构,承力小。

手电钻注意事项

手电钻就是以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池为动力的钻孔工具,是手持式电动工具的一种,手电钻是电动工具行业销量最大的产品,广泛用于建筑、装修、家具等等行业,用于在物件上开孔或洞穿物体,有的行业之也称为电锤。手电钻操作时的注意事项:

1、用前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若有,必须包缠好绝缘胶带,使用中切勿受水浸及乱拖乱踏,也不能触及热源和腐蚀性介质。

2、对于金属外壳的手电钻必须采取保护接地(接零)措施。

3、使用前要确认手电钻开关处于关断状态,防止插头插入电源插座时手电钻突然转动。

4、电钻在使用前应先空转0.5~1min,检查传动部分是否灵活,有无异常杂音,螺钉等有无松动,换向器火花是否正常。

5、打孔时要双手紧握电钻,尽量不要单手操作,应掌握正确操作姿势。

6、不能使用有缺口的钻头,钻孔时向下压的力不要太大,防止钻头打断。

7、清理刀头废屑,换刀头等这些动作,都必须在断开电源的情况下进行。

8、对于小工件必须借助夹具来夹紧,再使用手电钻。

9、操作时进钻的力度不能太大,以防钻头或丝攻飞出来伤人。

10、在操作前要仔细检查钻头是否有裂纹或损伤,若发现有此情形,则要立即更换。

11、要注意钻头的旋转方向和进给方向。

12、要先关上电源,等钻头完全停止再把工件从工具上拿走。

13、在加工工件后不要马上接触钻头,以免钻头可能过热而灼伤**。

14、在操作前要仔细检查钻头是否有裂纹或损伤,若发现此情形,则要立即更换。

15、使用中若发现整流子上火花大,电钻过热,必须停止使用,进行检查,如清除污垢、更换磨损的电刷、调整电刷架弹簧压力等。

16、为了避免切伤手指,在操作时要确保所有手指的撤离工件或钻头(丝攻)。

17、不使用时应及时拔掉电源插头。电钻应存放在干燥、清洁的环境

6楼:掌上几济阳

电钻怎么换钻头呢?老师傅手把手教你,快来看看吧

7楼:plume丶

电钻钻头分为冲击钻钻头和手电钻钻头,不同的类型拆卸的方法是不同的。

1、冲击钻钻头:将冲击钻倒放在地上(钻头朝上),左手向下按住钻头根部的钻套,右手握住钻头向上提,提的时候左右旋转一下钻头即可取出。

2、手电钻钻头:配有一把钥匙,将钥匙插到钻套的侧孔,拧松就可以取下钻头。

【拓展资料】

1、手电钻

手电钻只具备旋转方式,特别适合于在需要很小力的材料上钻孔,例如软木、金属、砖、瓷砖等。电钻只是单单的凭靠电机带动传动齿轮加大钻头转动的力气,使钻头在金属、木材等物质上做刮削形式洞穿。

2、冲击钻

冲击钻依靠旋转和冲击来工作,可用于天然的石头或混凝土。冲击钻工作时在钻头夹头处有调节旋钮,可调普通手电钻和冲击钻两种方式,因此既具有普通手电钻的功能,也可以像电锤一样钻钢筋混泥土,只是效果不佳。

3、电锤

电锤依靠旋转和捶打来工作,单个捶打力非常高,并具有每分钟1,000到3,000的捶打频率,可产生显著的力。与冲击钻相比,电锤需要最小的压力来钻入硬材料,例如石头和混凝土,特别是相对较硬的混凝土。

4、电镐

电镐是以单相串励电动机为动力的双重绝缘手持式电动工具,利用电动机的动力使镐头有产生凿击地面的效果。它的功率非常大,动力十足,完全无惧硬质的混凝土和石材,但是电镐的镐头并不转动,只能开凿。

【注意事项】电钻属于危险工具,在拆卸时请使用专业工具保护自己。

8楼:英格拉姆

不同结构的钻头卸下的方式不同,我们需要的工具有:锤子,电钻夹头钥匙,台钳,羊角锤。

具体卸下步骤如下:

判断电钻夹头的连接方式

1、将夹头口开到最大,如果里面有螺丝,就用螺丝刀把螺丝下掉,然后拆入夹头钥匙,逆时针旋转夹头,注意是旋转夹头,而不是旋转钥匙哦,逆时钟旋转夹头就行了(注意:不是旋转钥匙,而是以钥匙为依托,旋转夹头),如果夹头比较紧,可以用木槌敲击一下钥匙,或者把机器调在反转档,握住夹头,轻轻扣压扳机,稍加旋转即可。

2、将夹头口开到最大,如果里面有没有螺丝,说明夹头是利用锥度安装在电机上的,我们利用下面的方法进行拆解。

(1)安装夹头钥匙

(2)将夹头张到最大,缩回夹头的爪子

(3)将夹头钥匙的长端插入夹头口

(4)固定夹头,敲击夹头钥匙,开始的时候要缓缓用力,直到夹头出现松动

(5)有台钳当然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装备简陋,一把简单的羊角钳也可以很好的完成任务

(6)只要足够耐心、细致夹头又能继续为我们服务了!

拓展资料:

电钻是利用电做动力的钻孔机具。是电动工具中的常规产品,也是需求量最大的电动工具类产品。每年的产销数量占中国电动工具的35%。

电钻主要规格有4、6、8、10、13、16、19、23、32、38、49mm等,数字指在抗拉强度为390n/mm2的钢材上钻孔的钻头最大直径。对有色金属、塑料等材料最大钻孔直径可比原规格大30~50%。

应用:1.建筑与工业

广泛适用于建筑梁、板、柱、墙等的加固,装修、墙安装、支架、栏杆、广告牌、空调室外机、导轨、卫星接收器电梯、钢结构厂房等安装。

2.医学应用

(1)牙科:

20世纪初期,出现了壁挂式三弯臂牙科电钻,其转速达4000r/min,有的甚至可达10000r/min的速度,我们仍然在广泛使用的绳轮传动的三弯臂牙钻机就是其衍生物。

(2)耳科:

现代耳科学之父julius lempert,1938年在纽约率先使用电钻进行耳科手术,来**慢性耳病和减低面神经损伤的发病率。但当时的电钻难以控制,而且噪声很大。现代的电钻和气钻大大提高了转速,加强了切削能力,快速切削钻头、金刚石钻头和冲洗-抽吸系统的使用使耳科医师能够快速完成精确的手术解剖,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3.海洋柔杆电钻

一种新型海洋钻探设备,主要用于海底底质层取心取样,勘查海洋地质与矿产。 首先是法国石油研究院(ifp)研制成功的,最初用于陆地钻300米、500米钻孔,后来与苏联合作钻油井深达3000米。1965年首次在海上试验成功,钻探水深达2500米。

ecsm海洋柔杆取心电钻,是将柔杆、电钻、取心管、钻头和潜水泵等安装在同一机架上,用钢丝绳把它下放到海底,通过电缆由船面供电和实现遥控钻探。可在500米水深钻深达100米,取出3.5英寸岩心。

机重约10吨。

9楼:匿名用户

方法有徒手卸下和辅助卸下两种方法:

①徒手卸下电钻钻头的方法:把手钻放地上,顺着松钻头的方向找一个硬的东西用手锤击打,使其松开,切记是左松右紧,否则会越卡越紧。

②用卡或钥匙撬开的方法:

(1)卡:电钻竖起将卡环下离即可将钻头取出;

(2)斜齿钥匙:用钥匙逆时针卸松钻头紧固圈即可将钻头取出。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断开手电钻的电源,从插座上拔出手电钻电源线的插头。

第二步、双手戴上手套,一只手握紧手电钻,另一只手捏手电钻葫芦口,用力旋转,让装钻头的孔位露出来,如果手电钻前端有一圈齿的,就用配置的专门钥匙扭动,松开露出钻头安装孔位就好了。

第三步、取出要安装的钻头,放置在手电钻前端露出的孔位上,用手顺时针旋转卡住钻头。

第四步、调整卡住钻头进入孔位的深度位置,用专用钥匙顺时针方向扭紧锁死。

第五步、插上手电钻的电源线插头通电,空转2秒钟观察手电钻的钻头是否安装稳固。

11楼:花开相惜花落不弃

用手握住电钻环用力往下按住,然后用手直接就可以把钻头拔下来

12楼:进星张简寻春

看到那个圆孔了么

有一个小工具跟螺丝刀一样的作用

一般配套的能伸进去

一弄就把头拆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