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蘑菇可以吃吗?叫什么名字,想问一下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功效?

2021-04-27 11:08:30 字数 2108 阅读 9197

1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蘑菇,叫它狗尿苔。不能吃。蘑菇的杆都是粗的。那种细的都不能吃

2楼:匿名用户

这种茹在山上很多见~但是不能吃~我老家的人说这种茹吃了会全身发抖的

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吃,估计有毒.白毒伞

想问一下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有什么功效?

4楼:云种养

疑是我们这里大棚里培养的黄丝菌又叫鸡油菌。

主要作用:除具有一般蘑菇营养价值外,还有的特点是:其性温味甘,有清目利肺、益肠胃的功效,经常食用可**阴血不足引起的视力下降、维生素a缺乏所引起的**粗糙或干燥症、角膜软化病、眼干燥症、夜盲症、视力失常、眼炎等疾病,以及预防呼吸道及消化道感染的疾病。

该菌具有抗癌活性,对癌细胞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值,是天然的**食品。

不知我判断的对不?

不妥之处请邵老师批评指正

这种白色的野生蘑菇叫什么名字?

5楼:爆米花

问题 这种白色的野生蘑菇叫什么名字?

主回答这个叫做墨汁鬼伞,现在.已经可以商品化栽培了,商品名叫鸡腿菇,它的味道鲜美,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可以**痔疮。

鸡腿菇是属于草腐真菌,在植物纤维比较多的地方,就会发生子实体,它的菌丝体适应温度为5到30度。子实体发生温度一般在20度左右。

6楼:

这是一种鹅膏菌,毒蘑菇,千万不能吃。该蘑菇白色,体型较大,幼时象一颗手榴弹,长大后伞面象一个盆子,上有不少凸起,菌柄带环,看上去很狰狞。

这个蘑菇可以吃吗,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无毒,它属于草蘑菇的一种,我们家乡叫它杨树蘑。多生长在草地里,杨树林的沙土地里。

这种蘑菇可以食用吗?叫什么名字?

8楼:windy漂浮星空

这是有剧毒的鹅菌膏不能吃!颜色鲜艳的蘑菇都是有毒的!

9楼:匿名用户

可以食用的蘑菇的种类

1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什么蘑菇,但是颜色鲜艳的最好是不要吃

11楼:匿名用户

都散了吧 lz估计已经凉了

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可以吃吗?

12楼:wdm戈壁红柳

蘑菇一定要看背面的纹路,背面的纹路如果是网状的,那是坚决不能吃

13楼:di平宁

蘑菇不要随便乱吃,容易中毒,你发一下蘑菇的**吧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时候一定要确实认识的蘑菇才能吃。如果不是能认识的就一定不要吃,有很多野生蘑菇是有毒的。

这种蘑菇能吃吗?叫什么名字?

15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俗称石灰菇,一般没人吃,我们喜欢采丛菇和大脚杆(牛肝菌)

这种蘑菇能吃么?叫什么名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蘑菇

是我bai们大庆市草原最早出来du的蘑菇,只zhi在草原上或田地dao边有,但是我问过过内不同地方容4个村子的人甚至还去新店林场的镇民问了下都说这个不能吃。但同时我查阅资料与雷窝子长的很像,我也矛盾了,具体最好确定是否真有人吃这个!

17楼:薇薇兔兔

雷窝子 打雷下雨才有这种蘑菇没有毒我吃过

18楼:美男子我自

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多放点大蒜,炒菜大蒜黑了,就说明有毒。

19楼:匿名用户

想问一下题主,这蘑菇最后确定能不能吃了吗

这种蘑菇能吃吗?叫什么名字?

20楼:庆兴运谢施

不确定的食物还是别吃的好,,再是不是说蘑菇颜色越鲜丽越有毒么

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能吃吗,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能吃吗?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蘑菇有毒,一般野生蘑菇色彩鲜艳的多为有毒菌,第二个 ,这个蘑菇柄上有一圈环形的东西,这是毒蘑菇的标志之一。 2楼 手机用户 千万不要随便乱吃野生蘑菇, 3楼 本人蒋艺 教你一招识别有不有毒,你把蘑菇和蒜放一起煮一下,蒜没有变色,说明无毒。 4楼 飞鸟的执念 满山遍野的毒蘑菇!呵呵...

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图,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有图)

1楼 匿名用户 长期潮湿 就会长出一种很像蘑菇的植物 这种植物就被人们称为是狗尿苔 是一种类似蘑菇的菌类 长得比蘑菇高 而且细 上面的帽小而薄 2楼 匿名用户 蘑菇的颜色越鲜艳毒性就越大!金黄色,好毒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一般山上或者草地里都会长的 不能吃 都是有毒的 请问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 有图...

这种蘑菇叫什么名字,这种白色的野生蘑菇叫什么名字?

1楼 纯净的美玉 你所提供的 所含的信息太少了,但是从底下一张可以看出来,应该是林地蘑菇一类。可以确定是真菌门,担子菌纲,伞菌目,伞菌科,蘑菇属,至于是什么品种,则需要进一步提供子实体材料才能够确定。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而言,采摘到野生蘑菇最好不要贸然食用,以免误食蘑菇中毒。一定要在确定蘑菇绝对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