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4的样子我怎么越看越像M700

2021-04-27 10:13:30 字数 2145 阅读 5487

1楼:匿名用户

本身就是基于m700的军用型号

2楼:

西伯利亚虎主要在夜间活动,白天在岩洞或草丛中休息。主要以鹿、野猪、麝、狍子、斑羚、野兔、青鼬等动物为食,偶尔捕食蛇类和鱼类,也吃松子、胡桃、榛子、覆盆子等野果。

我的拉布拉多怎么越看越像土狗!?

3楼:香烟飘呀飘呀

这只狗从品相就可以看出很明显

是串了,首先嘴筒稍尖不对,也版没有拉布拉多应有的肉嘴,耳权朵小还有些飞耳,尾巴也对不上号,庆幸的是眼睛非常有灵性,说明它确实遗传了拉布拉多的良好基因,毛色也够亮泽,说明身体素质也是一流的,况且串串还具备了纯种狗所没有的强抵抗病毒和遗传性疾病的能力,如果往这方面想也是值得庆幸的。

4楼:骑牛说山水

这个不是土狗是串串,土狗肯是串串,串串不一定是土狗,在养大一些,看看嘴巴长不长,耳朵和毛发都比较好的,不管是不是都要好好善待它。

5楼:一指绯红

尴尬期。看毛色,串了土狗不会有这种色泽。

6楼:匿名用户

再养两三个月,如果继续像土狗,那就直接用两根萝卜炖了过年。

我这只小边牧怎么越看越像土狗呀,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 懂边牧的人进,刚买了一只边牧,七白三通之类

7楼:者扯丐漏走

这就是一只分脸的土狗,边牧串串也长不成这样,你看我这只,虽然没有血统,但这是边牧

定是边牧

8楼:梭伦出走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虽然我没有养过边牧,但还是知道边牧长不成这样的,不过养就养了,虽然不是纯种,我是你我就找那个黑心老板讨个说法,就算退不了钱,也说他一顿解解气

9楼:小紫月

我家的狗和你的狗长的一模一样,我也担心是土狗,但是是弟弟朋友家狗下的仔,说是边牧和雪纳瑞串的,我没见过他们家的狗,也很担心

10楼:

边牧一般毛会比土狗长的多 你这感觉不像边牧呢

11楼:余我_入她心

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样,**来看完全一样,完全被骗了,真的想死,被骗的像个傻子一样,好吃好喝供着,养了一周才知道不是边牧,真的疯了很崩溃

12楼:匿名用户

土狗,错不了,我就养边牧

13楼:猫猫一样的温柔

杂交的,看耳朵就知道了

14楼:刘炳辉摄影

三个多月了吧,如果我说的没错就是,应为边牧有尴尬期。现在正进入尴尬期时间。

15楼:匿名用户

我去!这能是边境牧羊犬?逗我玩

16楼:唐唐伟哥哥

你这个是杂交的!假的耳朵都不对脚也不正常

17楼:唔状态

亲 买了一只和你这一模一样 被坑了

18楼:阿瑶说游戏

边牧跟土狗最大的区别,就是自身的毛长,就算是小边牧毛也要比其他短发狗长很多。另外就是嘴巴,边牧一般是“v”、“u”型,相对比较宽,土狗没有这一特征。

19楼:海的另一边

可以看眼睛,纯种边牧眼睛很有神,看上去比较圆,看东西很专注。土狗的眼睛有些眯,比较细。

20楼:孙晓晶

通过狗的骨骼可以分开,小边牧的骨骼比小土狗的健壮,很好辨认的。

21楼:匿名用户

养边牧换毛的时候怕到死

别人给的手串,怎么越看越像塑料!求指点

22楼:恒沐香光

您好,真桃核的手珠会比塑料的重,带的时间捻的时间越久表面会更光滑亮泽而且颜色会加深些(看着更好看),打眼处不易磨蹭到仔细些会看到里面的木质。有一段不戴光泽度亮度会明显下降。反之塑料袋不存在这些问题,即使长时间不戴落了灰尘,只需简单擦拭就有亮泽。

真的需要长时间的捻戴才会恢复。您的这放大**看起来像假的。真假无所谓,要有好心情,念佛哦

23楼:龙商百科

估计不是太好的东西,中间的那个串绳看起来档次就不高。

玉镯子怎么越戴越黑,为什么我的玉镯子越戴颜色越深

1楼 玉镯颜色因为长时间与人体接触,汗水中的酸碱 性成分会通过玉石的微裂缝渗入玉石内部,这些成分可能会与玉石内部的铬离子发生化学反应或者使已经固结的铬离子溶解而产生流动迁移,使玉镯颜色变深或改变玉石花纹,并不影响玉器价值。 为什么我的玉镯子越戴颜色越深 2楼 day忘不掉的痛 一般说来玉镯越来越绿材...

绿萝叶子越长越小是怎么回事,我养的绿萝,叶子越长越小,怎么办?

1楼 520韩丫头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 绿萝特性是向上攀爬的叶片会越来越大,垂吊向下的叶片会越来越小。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2楼 点点沙 营养不够呢,在花盆里埋点草木灰就好了 我养的绿萝,叶子越长越小,怎么办? 3楼 玄鸢 绿萝的叶子越来越小,一般是肥力不足造成的,建议施肥。 绿萝...

旅游在云南买了翡翠镯子,越看越像纠结。能看出真假么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粗豆种飘蓝花手镯 种 嫩新 新坑料子 水头 短 介于半透明一分水3mm 4mm之间粗豆地玉质 粗糙 晶体颗粒感强劲 颜色 灰瓷底 飘淡色蓝花 瑕疵 有一小段棉重而且也厚 影响水头突出又影响美观以目前市场 看到一千幅度 是天然的翡翠手镯 你放心佩戴就可以了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