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桂林买房,请问我需要注意些什么或者需

2021-04-26 14:02:21 字数 2757 阅读 3974

1楼:匿名用户

您好,租房子结婚要注意什么

一、一切以书面为准,口头承诺视为无效无论是选择婚庆公司、还是婚房租赁,合同的签订都是确保我们利益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在他看房的时候,他会口头上担保的东西很多,但是最终都没将口头的承诺写进合同里,这时候你们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所以为自己婚后能住的安心和舒适,一定要把有关的事项都尽可能的写进合同里,任何口头承诺都视为无效。

二、明确房租和水电煤气费的支付额度、方式、时间租房的费用除了房屋费。还有水电煤气费等等,所以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和租户约定好水电煤气费的支付额度、方式、时间。另外,租户还应与房东或者经纪公司约定有线电视费、保证金的支付额度以及支付方式。

要留意租房前的电表水表之类,以免计算的时候出现纠纷。另外,对于宽带网及**,如果短时间内不使用的时候,要及时通知房东,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房价在涨,很多刚踏入社会不久,可又要成家的年轻人即使被房子弄得焦头烂额,但也都在省吃俭用攒钱、四处奔波看房。

但作为经济基础相对薄弱的年轻人,先租房子结婚也没什么不好的,然后再共同置业。那么,租房子结婚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租房子结婚要注意什么

三、清点屋内设施,有更改需双方签名确认新人们租房屋前,一定要先清点好屋内的设施,如果所签订的合同有笔误或者错漏,在修正时,一定要租户及房东双方签名确认,并注上日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利益,在最后的物业交接的时候也会顺利一些。望采纳

外地人在南京买房,需要做哪些准备?

2楼:南巷如也

一、外地人在南京买房需要先去房管部门开具新购房资格证明,然后再提供这些资料:

1、开具新购住房证明申请表。

2、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结婚证或未婚证明。

4、户口本。

5、一年以上(含)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二、在南京按揭贷款买房需要提供的资料有: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三、非本地户口在南京市购买房屋需提供: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纳税证明,或者一年(含)以上南京市社保。如果需要迁入户口有以下两种情况:

1、在南京工作,户口已经迁入南京市集体户口(户口落在公司或者是人才市场的),这样对所购房面积没有什么要求。

2、户口没有在南京本地的,就需要购买面积不低于60平方米的房屋才能落户。满足以上条件的就能在当地社保局或地税局开据相关证明,即可在南京购房。

扩展资料:

一、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

职工因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合作建房、集资建房等自住住房,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提供哪些相关证明材料

(1)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

(2)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

职工配偶提取住房公积金,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职工因购买二手房,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提供哪些相关证明材料

(1)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契税完税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

职工配偶提取住房公积金,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

二、买房四大要点

1、资金实力

不论是全款购房还是按揭购房,这笔资金压力对白领来说都不轻松,毕竟自身在都市生活的开支很大,可以结余的资金不多。

千万不要为了买房子而卡死全部资金,否则失去了财务周转余地和空间,对生活质量和未来职业发展都有不利的影响。

2、职业规划

异地购房必须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计划,看是否和购房置业的城市的经济发展特色相符合,将来在这个城市是否有职业发展空间。

3、异地房贷

是否能够用于异地房贷和如何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咨询相关的房产部门,这样才能将公积金合理的派上用场,毕竟这笔钱只能买房子用。

至于银行商业房贷,对于异地房贷的审批相对来说严格一些,这点异地置业的白领必须做好准备,尽量多跑几家银行,选择合理的房贷银行和还贷方式。

4、升值空间

租金目前来说在房产价值中的所占比例比较小,主要看升值空间。最好选择那些升值空间大,变现力强的房产,这样才算是一笔合理的投资。即使以后不去该城市发展,也可以将房子变卖,给重新购房置业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男友的姐姐第一次想约我一起吃饭,请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礼节吗?例如是否需要准备礼物或者饭后买单啥的?

3楼:匿名用户

不用买礼物、注意礼貌就行了、不要让别人看起来像个2货、她约你应该是她买单、但你也可以做做样子ok了

4楼:匿名用户

不用买单,人家是请你吃饭,至于礼物也不用了

5楼:淡墨年华

饭后买单,我觉得没得这个必要!

6楼:好麻烦啊

越这样反而显得做作了,顺其自然表现自然最好

7楼:夜雨洒情街

注意礼貌,说话一定要注意,言多必失。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那么多讲究 自然就好

我想买小区的房子,购房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1楼 我好瘦上校啊 购房前,有必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买房应有明确的目标 理性和有规划的消费是购房的前提。买房前,应根据自己的收入 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未必非要买大的房屋 未必要买三室两厅 未必非要复室等等,未必要一步到位。 而是应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认真规划,选择能满足自己居住需...

买学区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买学区房,要注意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空口无凭一切以合同为准 现在的楼盘大多数都是卖期房,尽管宣传资料上说是建有教育配套,置业顾问也讲得言之凿凿,但往往口说无凭,写进购房合同才是最保险的。因此,必须在购房合同中一一落实,才有事后追究的依据。 2 多到实地考察查看学校情况 购房前如果学校已经建成,或者本身就存在,那就更...

美国买房要注意哪些产权问题,美国买房应该怎么买?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楼 搜狐焦点 在美国买房尤其要注意的一点那就是产权问题,如果你是买房用来自己居住,一旦产权出现问题,处理起来还比较方便,可是如果你是拿来投资,那就要麻烦很多了。所以,在买房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几个产权问题。 一 产权清楚具体指什么? 产权清楚具体指的是什么呢?一方面是说产权要具有合法性,也就是要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