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适合去巴厘岛旅游吗,去巴厘岛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2021-04-26 05:02:22 字数 2916 阅读 6708

1楼:李非的女朋友

巴厘岛地处赤道

来,是典型的热自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为28℃,分为干季和雨季。每年的4月到10月为干季,雨量相对较少。特别是6月到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适合旅游。

从12月到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为阵雨,白天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对游玩影响不大。但空气潮湿,感觉不太舒适。在巴厘岛腹地的乌布和山区,常年天气多云多雨,气温比海边略低。

在海拔相对高的地区如京那马尼,日落后需要穿毛衣和夹克。   旺季:每年的7、8月以及9月初有大量的欧洲人到巴厘岛来度假,这一段时间当地宾馆的**较高,而且常常客满。

圣诞节前后来自澳洲和印尼其他地方的游人较多,是另外一个旺季。

去巴厘岛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2楼:择一旅行

巴厘岛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4-9月为旱季,雨量相对较少,是适合潜水,登山和骑游的最好时节。每年10月-次年3月为雨季,除了火山徒步大部分活动都能进行。

巴厘岛一年四季如夏,常年温度在25-30左右,雨季多半都是阵雨,十几分钟就过去了,雨后更凉爽,幸运的话还可以拍的美丽的彩虹。

而且雨季去的话,旅游机票+酒店的**会便宜些,可以避免旅游高峰期!

3楼:湖南法拍网

巴厘岛地处赤道附近,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全年平均温度为28℃,分为干季和雨季。每年的4月到10月为干季,雨量相对较少。特别是6月-9月,很少下雨,夜晚凉爽,是最佳旅游时间;从12月到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为阵雨,白天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对游玩影响不大。

但空气潮湿,感觉不太舒适。

每年的7、8月以及9月初有大量的欧洲人到巴厘岛来度假,这一段时间是人多的旺季,当地宾馆的**较高且常常客满。圣诞节前后来自澳洲和印尼其他地方的游人较多,是另外一个旺季。在巴厘岛腹地的乌布和山区,常年天气多云多雨,气温比海边略低。

在海拔相对高的地区如京那马尼,日落后需要穿毛衣和夹克。

巴厘岛最佳旅游时间季节月份 什么时候去最好最合适

4楼:田雨地暖

巴厘岛气候

巴厘岛属于热带海岛型气候,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 28℃。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4月到10月为旱季。

旅游旺季

在旱季尤其是6月到9月,巴厘岛降水少,天气也比较凉爽,是旅游的最佳季节,也是当地的旅游旺季。

旅游淡季

12月到3月是雨季,几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为阵雨,白天大部分时间天气晴朗,对游玩影响不大。但空气潮湿,感觉不太舒适。因此这段时间为当地旅游淡季。

穿衣指南

巴厘岛的全年阳光充足且温和。夏日清凉舒适的穿着基本就足够了。

5楼:匿名用户

1.考虑到天气,旱季(4月至9月)是游览巴厘岛的最佳时机。虽然一年中其余时间比较潮湿、阴霾,暴风雨也比较多,不过你仍然可以享受度假的乐趣。

也有会造成明显差异的特定旅游季节。在欧洲、美国和日本放暑假期间,旅行者最多,7月、8月和9月初是旺季。

2.在这些月份,旅馆房间会非常紧张,房价也会较高。许多澳大利亚人在圣诞节和1月初之间抵达——航班通常会被预订一空。

学校假期同样也是旺季,尤其是4月初、6月末至7月初及9月末。巴厘岛南部像legian这样的度假区就是为这类旅客服务的。许多印尼人会在印度尼西亚节日期间游览巴厘岛。

在这些时间以外,巴厘岛是个相对宁静的地方——你可以在大多数地方找到住处,去喜欢的餐馆用餐也不用订座。

3.巴厘岛气候属于热带海岛型气候,气候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为旱季。雨季建议不要出行到巴厘岛,而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也就是4月,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为澳大利亚冷空气北上,这段时间是巴厘岛全年最凉爽的时间,便成为了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

在这个最佳时段里,住宿、机票折扣都很少,所以请尽量提前预定。巴厘岛的地区天气状况,除了中部山区气温略低,海边地区气温较高外,其它地区大多是晴朗炎热的好天气。

什么季节去巴厘岛旅游最好?

6楼:依琉绘璃

位于印度

尼西亚的小巽他群岛西端的巴厘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在印度尼西亚称为巴厘省,是印度尼西亚33个一级行政区的其中一个。因为自然景色的秀丽,巴厘岛有“花之岛”、“南海乐园”、“神仙岛”之称,并享有天堂的美誉。

巴厘岛上面绝大部分为山地,整个岛上山脉纵横,整地地势呈现东高西低的样子;巴厘岛上有四五座完整的锥形火山峰;巴厘岛四面环海,因而沙滩的面积特别广阔,沙子也非常柔顺,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巴厘岛旅游的游客数不胜数。那么究竟是什么季节去巴厘岛最好呢?请看下面介绍。

巴厘岛地处赤道附近,是非常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终年气温在21~33℃。6月至9月的巴厘岛,降水量很少,空气特别清新,能见度很够,晚间的时候还很凉爽,此时是巴厘岛旅游的最好时间。

巴厘岛的雨季是每年的12月份至来年的3月份,在此期间,几乎每天都会阵雨,空气很潮湿,不过巴厘岛的白天一般都会是晴朗的,游客们不用过于担心被雨淋;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建议游客出门时带上雨伞,这样即便下雨也能继续游玩。nusadua、库塔、金巴兰和乌布是巴厘岛上景色最美的四个地方,最值得一去。同时,岛的最北边的lovina也正在被开发。

nusadua位于巴厘岛的东海岸,最适合早晨看日出;巴厘岛西海岸的库塔和金巴兰,最适于看日落;游客们也不用太担心距离,这三个区离的非常近。乌布则位于巴厘岛内陆地区,离nusadua、库塔、金巴兰三个区有一段距离,乘车大约需要1小时。这四个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很难取舍,有时间的话当然都要住住。

这四个区的景色,各有千秋,难舍难分,去巴厘岛绝不能错过这四个景点。

7楼:

我九月末的时候跟众信旅游去过一次,赶上法定节假日价钱会比较贵。

8楼:鲍秀梅惠赋

巴厘岛全年都可以去旅游的,我十月一的时候跟众信去过一次玩的还挺不错的,就是赶上法定节假日价钱会比较贵。

去巴厘岛旅游说什么语言?巴厘岛旅游词汇大全

1楼 天堂圣魂丶奔銪 印度尼西亚语是全国通用的语言,在教育系统和所有法律行政事务中使用。而且现在它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宽,一部分是因为其官方语言的地位,另一方面,因为它是一种混合语 一种相关语言 ,让许多现存生活和工作在巴厘岛的非本地人也能用这种语言交流 避免了巴厘语中复杂无比的种姓制度。 英语在旅游区...

跟团去巴厘岛旅游该准备些什么,去巴厘岛旅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1楼 月下小轩窗 行李 原则上一大一小,小的用肩带式,大的坚固加锁头。 衣服 备足替换衣服,穿休闲服装较为舒适 鞋子 女士不要穿高跟鞋,最好平底凉鞋,不要穿新鞋 避免不合脚 。 药物 胃肠药 感冒药 晕车药 防中暑药 藿香正气水 防蚊虫药水 驱风油和私人习惯性药物。 个人物品 毛巾 牙刷 牙膏 拖鞋...

什么季节适合去巴马旅游,什么季节去巴马养生旅游好?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养生旅游最佳季节 10月 下年5月份。冬季,巴马以后很多人都选择在巴马的小庄村里面租房长住养生,或者乘车或包车游玩巴马县的各个景点,也可以住在巴马汇福中医村,住的游客在巴马短的十几天,久的几个月。 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 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来到巴马汇福中医村探寻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