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的话,巴厘岛、马尔代夫和圣托里尼哪个比较好

2021-01-02 07:35:08 字数 2381 阅读 2933

1楼:匿名用户

性价比较好的是巴厘岛。如果在不考虑经济的情况下,那具体看你自己的意愿:马尔代夫是宁静休闲的好去处,如果你只想去享受下恬静的蓝天、白云、沙滩,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的话,那里是个绝佳的选择,恬静、休闲,给你私密的空间。

圣托里尼适于感受文化之旅的你。爱琴海,给予人无幻想;位于爱琴海附近的圣托里尼当然也毫不逊色,360度的无敌海景,独特绝美的风景,还有独特的异国风情。一方净土,一片夕阳,一份单纯。

巴厘岛--- 动静皆宜。她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情,热闹的金巴兰,寂静的夕阳;独特的spa享受,刺激的水上活动参与:精细的手工艺品,一再让你向往。

2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马尔代夫啊!!!过不了很长时间马尔代夫就有可能消失在海平面以下了!!!

3楼:匿名用户

巴厘岛吧 **好啊

高分! 从中国去圣托里尼旅游需要多少钱呢,暑假一个人过去,请回答的尽量详细,我真的很想知道

4楼:匿名用户

国内只有北京有直达雅典的飞机,上海和广州都要转机,转机一次.

从雅典到圣岛要到比雷埃夫斯坐船[piraeus];有不同等级的轮船,快的要5个小时到达,慢的要8小时到达;当然,**也不同,快船55欧以上,慢船30欧以上.买票前多走几家旅行社,比较**.

酒店从a-e级,靠近火山口的最贵,180-;c级的100欧左右;最便宜的青年旅社,几人共用一个房间,共用浴室,15欧以上,下船后有来接客人的,都是拿着介绍等等,不需要提前预定.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我可以提供一些酒店名字和**

所以**在淡季有所降低.

如果你是学生,办一张国际学生证,买票都会有优惠买一本[走遍全球-希腊 爱琴海诸岛],信息很全面

想去海边旅游~毛里求斯,塞舌尔,苏梅岛,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圣托里尼,等等这些地方哪个最值得

5楼:怡橙假期

你是想要去度假还是说旅游

如果是放松的度假 那就选择马尔代夫这种小的

如果是旅游想要去景区 那就选择毛里求斯这中大的

马尔代夫和希腊哪个更美

6楼:美旅马代

希腊人文和风景比较丰富,马尔代夫比较单

一、比较享受

7楼:马尔代夫热带鱼

各自风格不同,主要是看季节,马尔代夫一年4季皆可游完,希腊冬天太冷~~

帕劳,马代,大溪地,裴济,塞班岛,圣托里尼,巴厘岛哪个好

8楼:时光岛旅行网

这个要看你看重什么了。

有一句话说,帕劳归来不看海。

帕劳的潜水是非常出名的,自然海景比较出名。

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岛,帕劳哪个好

9楼:胡同里的猫

巴厘岛好,巴厘岛就在亚洲比较近,景色多样化,消费也中规中矩,

希腊好还是马尔代夫好?

10楼:

马尔代夫以度假为主,最好是自由行,可以玩的很舒服而希腊和意大利兼具旅游\购物\美食几大特色.马尔代夫在热带,常年气温偏高,而希腊和意大利温度就没那么高.马尔代夫签证简单容易,而希腊和意大利签证要求要高一些.要说浪漫的话,两个地方都很不错.上海的国际社应该都能办理!具体可询问当地旅行社.

祝出行愉快!!!!!

11楼:我爱

蜜月的话我觉得马尔代夫好。就是面朝大海舒舒服服,游水嬉戏,享受阳光棕榈海滩度过美好时光。honey moon嘛,本来就是要2个人相处的。

而希腊意大利虽然好,行程会比较满,可能会比较累一点。而且这个路线貌似有点别扭。我更喜欢希腊搭迪拜,哈哈。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希腊更好,那种浓厚的文化底蕴是别的任何地方都替代不了的。

13楼:匿名用户

还是欧洲行好,虽然说两个地方都比较浪漫,但是总觉得还是中国人少点好吧.

14楼:匿名用户

马尔代夫除了海还是海··希腊,意大利还有别的东西~我觉得希腊好!

15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maldives好

16楼:匿名用户

去马尔代夫容易办理签证.去希腊比较难办理签证.

17楼:rowling雨

希腊好··吃的东西健康··风景优美浪漫···很适合度蜜月··而且,你试著想想,早上起来,站在白墙阳台上,感受著海风轻轻地吹拂,聆听海浪的声音,你会忘记很多烦恼··马尔代夫虽然也很美,但是比起希腊来就逊色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