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猫?狸花猫吗,请问下,这个是狸花猫吗?

2021-04-25 05:09:57 字数 2339 阅读 8539

1楼:续写青唇

美国短毛猫,

bai不是狸du花猫,美短的斑纹是虎斑纹,zhi狸dao花猫的斑纹是鱼骨纹,美专短的毛色属是黑色和白色,狸花猫的毛色表面上看大都是黑色毛和部分橘色毛,没有一根全白的毛为上品狸花猫的毛,细看狸花猫的毛是根部和毛尖是黑色,在这中间有一截白色,美短的性格胆小温顺,狸花猫的性格只对自己认的主人温顺忠诚,对他人是却一副凶气,狸花猫幼崽调皮,也决定了狸花猫胆大勇敢善战战斗力高捕猎天赋强的特点,但是,这还是取决于狸花猫有没有猫妈妈教。

2楼:匿名用户

不是狸花猫,也不是什么狮子猫,如果不懂就不要胡乱回答他人的问题,也是无语了,现在的人真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真是网上成本低,说话不用负责任呀!!是一只美短,不太纯。

3楼:大个大大侠

美国短毛猫(american shorthair)是原产美国的一种猫,其祖先为欧洲早期移民带到北美的猫种,与英国短毛猫和欧洲短毛猫同类。

4楼:抹不净的痛

这个应该是狮子猫吧,你看看他额头那点头发。好像就是一头狮子一样。猫的种类太多了,实在是,有时会辨别错误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美bai国短毛猫,简称美短,而且这只du是加白的zhi,很多人也叫美短dao加白为起司猫专,**于日本动漫的起司属猫^_^

我家也有一只这个,但是你发的这只瞳色是黄色的,大多数美短是绿色的,所以它可能有一点带英短的血统

我家美短的眼睛

英短的眼睛

当然,也有别的品种的猫眼睛是这个色,只是提出一种可能

6楼:乐悠悠医已

美短吧 但是只能说不是很纯

7楼:匿名用户

美短串田园。美短的鼻子长和宽是一样的,这一只明显鼻子长。看鼻子嘴就是田园。看颜色是银色虎斑,属于鱼骨虎斑纹。

8楼:道道

狮子猫又称临清狮子猫,起源于山东省临清

9楼:易书科技

狸花猫又称虎皮猫bai,产于du中国,是经过zhi千百年的自然淘汰而dao形成的自然猫种。

狸花内猫的头部圆润容,两耳间距较近,大小适中,耳根宽阔,耳阔深,顶端较圆润,脸颊宽阔,眼睛大而明亮,呈圆杏核状,颈、腹下毛色为灰白色,身体其他各部为黑、灰色相间的条纹,形如虎皮,毛短而光亮滑润,捕鼠能力强,产仔率高,但怕寒冷,抗病力弱,与主人的关系不十分密切,常常不守家。

10楼:顾乱笙

美国短毛猫银虎斑加白

请问下,这个是狸花猫吗?

11楼:续写青唇

不是。你家这个是美短(美国短毛猫),不是狸花猫,美短单单只是黑色和白色的条纹,狸花猫是黑色、橘色、为主的毛,仔细观察美短和狸花猫是不一样的。

美短:狸花猫: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美国短毛猫,只是颜色花纹浅一点。

请问这是狸花猫吗?

13楼:段兰胖姐

狸花猫是应该有特殊花纹的,一般以黑灰色条纹为最多。

14楼:你就皱眉

不是狸花猫,也不是什么狮子猫,如果不懂就不要胡乱回答他人的问题,也是无语了,现在的人真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真是网上成本低,说话不用负责任呀!!是一只美短,不太纯。

狸花猫和田园猫的区别是什么?

15楼:醉竹有情

狸花猫就是田园猫啊,狸花猫只是一种花色,不是品种名字

帮忙看看这只是不是狸花猫,如果不是那是什么猫?

16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这个不是狸花猫哟,不要因为是黄黑色就误以为是土猫了狸花猫的花纹是固定的虎斑

而这只猫的花纹,肚子上呈现出明显的“回”字,背部呈现明显的“川”字,是标准的美短特有花纹

美短分为标准灰色,黑貂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等等多种颜色巧克力色就会呈现出黄黑黄黑的,这是一只巧克力色美短哦,而且花纹明显,是纯的

17楼:匿名用户

这肯定不是狸花猫,身上那叫斑纹,好大块,狸花猫纹路细,象鱼纹又像豹纹,很聪明也很凶猛,我家的狸花猫抓飞禽时会模范鸟叫,要上厕所会有上厕所的叫声,要吃会有要吃的叫声,不是我教它而是它教我的。家住高楼每层都一样,它也能自己找回家。不过现在基本不敢让它出门,一野就是好几天。

18楼:匿名用户

狸猫俗称中国土猫 没有纯不纯一说健康就好 宠物店一般不卖 我就开宠物店的 狸猫我都是送的 没卖过 硕白了 不值钱 你既然抱回家就要好好养它 问这个问题没什么意义!

狸花猫怎么养?狸花猫好养吗,请问,狸花猫会发腮吗,怎么把狸花猫养发腮

1楼 匿名用户 第二,值得注意的是,成年的狸花猫不十分喜欢和人玩耍,它们的性格比较独立。但是,它还是会随时在你的视线之内走动。对于主人来说,还是要时刻表示对狸花猫的关注,留意它的举动,必要的时候也要做做游戏互动下哦。 第三,生活上,狸花猫是非常惧怕寒冷的宠物。所以在寒冷的冬天,照顾狸花猫一定要特别小...

狸猫和狸花猫是同一种猫吗,狸花猫和狸猫有什么区别

1楼 续写青唇 我想知道你说的 狸猫 指的是国家保护动物那种 狸猫 ? 还是指 狸花猫 的别称 狸猫 ? 如果你指的 狸猫 是家猫那种的话,那么因为 狸猫 是 狸花猫 的别称,所以 狸猫 和 狸花猫 是同一种猫。 狸花猫和狸猫有什么区别 2楼 阿k第八季 狸猫,又叫豹猫 山猫 野猫。在动物分类中属于...

狸花猫是土猫吗,普通的家猫就是土猫吗?我家的狸花猫算什么?算土猫还是家猫?

1楼 轻音 不是的它受人们喜欢,是因为它有非常漂亮的皮毛 也被人们叫做花猫 健康的身体,特别容易喂养,对捕捉老鼠是十分的在行 普通的家猫就是土猫吗?我家的狸花猫算什么?算土猫还是家猫? 2楼 续写青唇 你说的普通的家猫指的是国产的本土的猫吧,狸花猫现已被国际认证,属于自然猫,土猫指品种繁杂 由别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