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有时候卡死在这个界面上,怎么回事

2021-04-24 22:31:38 字数 1989 阅读 2732

1楼:匿名用户

建议重装系统,来确定是不是软件系统问题。一般是系统不好所致!

电脑一直卡在这个界面,怎么回事,

2楼:等风等雨等候你

等待一下应该会好,建议换个固态硬盘,电脑会流畅很多

重新启动开机连续按f8 选择 最近一次正确配置进入电脑即可

希望能帮助到您、你的采纳点赞、就是我答题的动力!

3楼:匿名用户

把内存条擦一下,重新插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启动项太多了,或者内存不足

电脑无法开机卡在这个界面是怎么回事 200

5楼:腾讯电脑管家

1、先将bios恢复到默认状态,看是否解决。

2、替换硬盘接口位置,看是否解决。

3、检查硬盘是否存在坏道,如有进行低格重新分区。

4、更换硬盘数据线,看是否解决。

5、拿去维修硬盘。

电脑起不开机,就在这个界面卡着,怎么回事。

6楼:腾讯电脑管家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错误往往发生在以下情况:

1、您意外或者故意删除了一些重要系统文件。

2、文件被病毒或恶意软件损坏或摧毁。

3、不适当的bios模拟等导致不能访问桌面环境。

4、不正确的重装系统或者是c盘系统奔溃。

解决方案有两个:

1、用u盘pe复制这个文件掉c盘根目录。

2、直接重装系统。

7楼:匿名用户

启动引导文件缺失,建议pe下做好硬盘重要数据保存,用磁盘软件查看硬盘状况、分区表有无异常。然后重装系统。之前可给硬盘换新数据线看下。

8楼:匿名用户

先把内存条重新拔插一下试试看,注意防静电。

如果不行就是系统文件出问题了,需要备份资料然后重新做系统。

9楼:0狄博威

引导文件损坏,重装系统就行。

10楼:木恩月城

检查硬盘连接线是否松动

电脑做完系统后一开机就卡在这个界面怎么回事

11楼:嗜帝冥狼

这个是系统自检没有找到对的系统盘导致的。

解决办法:拔掉你电脑上的多余usb设备,只保留键盘鼠标,重启即可。

12楼:众志成成

winload.efi 文件丢失或者损坏 ,你安装的是win 10 系统?你是怎么安装的?

图二 就是可以进入uefi .bios 设置硬件 都是图形化了 汉化了!很方便操作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硬应该是系统安装有问题,重新安装下系统文件,如果问题依旧,全盘格式化处理下,然后指定启动盘,换个系统gho或者iso文件安装即可。

最好是u盘安装系统,这样操作快捷稳定。

14楼:匿名用户

文件丢失或损坏,可能硬盘坏道。

处理:1.重新做操作系统。

2.硬盘检查,判断一下,是否重新分区

15楼:大姐

情况1:一般是win10重装win7出现的,建议u盘重装系统,如果全部按键都失效拔掉硬盘线重启进bios。过会再插上试下。

情况2:突然出现的话可能是硬盘出了问题,拔掉硬盘线重启进bios

16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卡,而是损坏,无法引导了。

17楼:百度网友

要么是系统没安装好,要么是硬盘有问题

18楼:多啦a梦家的鑫

建议你格式化c盘,重新安装系统。

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搜索一下 如何将电脑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设为透明? ,能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2楼 红色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问题, 眼睛看字体是不是模糊,是的话可能坏了 4楼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的原因 ...

电脑开机一直停留在华硕设置页面,华硕电脑开机卡在ASUS界面怎么办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主板若开机后会自动进入bios,可通过以下步骤在bios中进行设置 1 在bios界面下点击f7进入高级管理设置 2 在启动下将directkey选项设置为关闭。 保存设置后退出bios界面重启机器即可。 若无效,建议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正常,系统分区等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u...

电脑桌面上图标有倒影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你说的倒影是什么意思,不过可以设置视觉效果看看。 右击我的电脑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效果 调整为最佳性性能或自定义看看。 如果还出现你哪说的情况可能是你显示器有问题。或换个显示器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显示器或者是显示器设置有问题。打开我的电脑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