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宇博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4-24 22:03:01 字数 2149 阅读 2392

1楼:爱企查

惠州宇博实业有抄限公司是2018-02-05在广东省惠州市注册bai成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zhi册地址位于惠dao州市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畅三路宿舍楼b栋首层b16号店铺。

惠州宇博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0ma51ba6txk,企业法人任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宇博实业****,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宇博实业****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是2016-09-23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麦地南路24号n83栋一楼。

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ma4uuyfh20,企业法人肖淑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食品流通,生物科技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种植蓝莓(种植项目另设分支机构经营);销售:水果;食品加工。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市宇博生物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惠州市维敏特实业****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惠州市维敏特实业****是2012-01-12在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阳区沙田镇东澳村。

惠州市维敏特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3588333163t,企业法人李宝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维敏特实业****的经营范围是:加工、销售:纸制品(不含印刷)。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409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42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梅州百斯腾实业****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梅州百斯腾实业****2018年02月09日,注册资金10万,是个小公司,具有小公司灵活抗风险能力差的特点。目前正常开业状态,未有违法行为。

梅州百斯腾实业****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五金制品、硅胶制品、塑料制品、纺织品生产、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5楼:百度企业信用

梅州百斯腾实业****是2018-02-09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兴宁市宁中镇兴田二路412号。

梅州百斯腾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481ma51brn749,企业法人罗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梅州百斯腾实业****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五金制品、硅胶制品、塑料制品、纺织品生产、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惠州市久阳实业****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惠州市久阳实业****是2017-09-13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文竹三路2号中信凯旋城花园二期b7栋1层06号。

惠州市久阳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302ma4x44ex6a,企业法人王国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久阳实业****的经营范围是:劳务派遣;电子产品加工(另设分支机构);企业管理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7楼:鍚存竻閰掟煂

请问久阳实业****的招聘文员待遇怎么样?

惠州市达宜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惠州市达远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惠州市达宜实业 是2005 07 26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惠州市云山西路4号德威大厦6层03a号。 惠州市达宜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302778308479j,企业法人朱小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惠州市...

广州市商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惠州商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市商祺科技 是2002 05 29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74号303房 04 。 广州市商祺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1739700435b,企业法人徐永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市商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