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国际航班和国内航班安检是否走一样的安检口

2021-04-24 21:46:34 字数 564 阅读 6355

1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因为国际航班的安检口还要出关,是经过中国海关的,而国内航班则不需要

南京禄口机场国际国内航班是一个出口吗?

南京禄口机场的国际口与国内口里面是相通的吗?

2楼:匿名用户

外面大厅是相通的,里面不通。

3楼:岁月如景

国际口和国内是不通的,

国际区里除了值机口就是边防检查口岸了,出了边检就同到了国外,怎么能和国内相通呢?

任何一个城市机场的国内区和国际肯定都不通。

南京禄口机场国际国内航班是一个出口吗?如果不是一个,那么国际国内的出去的路有相同的地方吗?我做国内

4楼:岁月如景

禄口机场国际和国内出口目前都在t2航站楼的一层,但分别是国际到达和国内到达两个出口。

相同的路也只有一层出口外的长廊。

如果坐国内航班基本上不会看到国际航班的人,除非共同坐机场大巴,地铁有可能遇上。

国内航班象牙饰品能否带上飞机,国内象牙饰品,可以过飞机安检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都有不同的规定 。你可以带一个箱子,但是会规定箱子的体积 长宽高 如果超了,可以选择托运。由于你托运的是贵重物品,你可以购买保险担保。也不会很贵。 托运的话直接给你送到指定地点,安全的多,出了事也有人赔!而且托运也花不了多少钱的。 2楼 天津红木小王 带吧,没事,工艺品飞机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