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师范专业本科大一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准备

2021-04-24 06:20:21 字数 3259 阅读 7544

1楼:

我在上海 南京的不是很了解

要考研的话 个人准备大三开始准备 因为大二大三的话专业课还是很重要的 如果要考名校的花自己要重视 她的出题方向 有针对性的看书

2楼:幸福点

一般考研都是大三准备的,大一大二主要是打好英语的基础,那大三准备专业课就不会很吃力!加油吧!

3楼:匿名用户

等大三的时候3月份开始,你现在可以先把英语基础打好,毕竟考研最难的就是英语,很多人都是因为英语不过线而考不上的

4楼:匿名用户

能找个好的工作就别考研了,尤其是师范,如果,你感觉现在大学生活很无聊的话,外语类研究生也很无聊

我是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马上就大三了,想准备考研,可是不知道选什么方向好,特别茫然,求指导!谢谢

5楼:豆子豆子的

语言学要理解力,抽象思维好的。

文学要肯下功夫,不怕吃苦善于总结的。

翻译要底子好的。

6楼:非均衡时光

个人觉得,还是尽量想你的专业靠拢,学翻译吧,以后的就业空间会比语言学和文学大的多,不过相对来说比较难点。

我是商务英语专业的大二本科生,想考研或者修二专业,哪个方向更好呢? 5

7楼:12v躬逢盛典

翻译学好了的话是很有前途的,不过这个的学习还是相当的苦的,必须大量的练习。商务英语这个方向挺大,但实际性不强,必须要结合经济类的证才可以。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修二专业比较好 因为这就相当于你又有了一门技术 而关于翻译 商务英语等的考研 如果你能下点功夫自己利用休息时间学习的话 考研就没必要 因为英语方面的工作更关心的是你的工作能力和口语 如果是笔译 你也可以自己考个笔译证书 所以你还是考虑一下 是否考研真的很有必要 祝你成功

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考研方向有那些啊?

9楼:皮囊之下

研究生英语专业分为专硕和学硕。

学硕下专业有:①语言学 ②英语语言文学 ③翻译(ma) ④商务英语专硕下专业有:①学科教学(英语) ②翻译(mti)中国实行的学位教育主要分为:

学术型学位(学术理论研究)或专业型学位(注重操作实际能力)两种教育并轨,但一直以来,更偏重学术型学位教育,而少注重专业型学位教育,所以很多学术型学位研究生毕业后,只能大谈阔论,能理论能研究,但操作能力差。为了与世界上学位教育接轨,因此增加专业型研究生教育。

10楼:爱秀花无琬

1、英语专业,考研方向有学硕的外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和专硕的翻译硕士、学科教学(英语)等专业。当然也可以报考日语语言文学、日语翻译硕士等专业。

2、报考专业的确定主要依据自己的兴趣、职业规划和备考难度。只能自己判断。

3、考试科目可以去招生单位或研招网看看专业目录,学硕和专硕的考试科目不同,不同专业也不一样。简单推荐北大或北外没有意义,需要自己根据省份、名气和考上的把握去判断和选择。

11楼:喜乐爱秀秀

语言学 相对枯燥

英美文学 阅读量较大

英美文化 这个学校比较少

商务英语 要学商务知识

翻译学 基本功强

翻译硕士 这个是专业硕士 学费较贵

另外还可以考虑法硕 和对外汉语

12楼:匿名用户

语言学英美文学

翻译硕士

英语教育

根据自己兴趣慎重选择。

13楼:淡蓝色的海

我个人见解,尽量不要跨专业,一方面不好考,另一方面复试时也不好过,找导师时也费尽。

14楼:郭靖与小龙女

欢迎报考我们国际政治 国际关系 外交学

老师很欢迎学外语的

我是一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大二学生,想向大家咨询一下考研方面的问题,特别是考研的方向……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学校也不是211或985,是个一本理工学校,我也是英语专业的。其实,读研还是本科就业要看你毕业时的就业形势如何。像今年,就业形势挺好的,周围同学基本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月薪3000左右,读3年研究生出来就不知道就业形势会变成什么样了。

我虽然选择了考研的,但不是英语方向的,分数是今年2月底出来,如果没考上就再找工作,但是岗位肯定没有去年12月份多了。考研要看自己兴趣的,不然考研挺苦的,会坚持不下来。你才大二,还可以考虑看看,做两手准备的。

这仅是我个人经历,希望对你有帮助。

求助 :我是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以后考研想考师范学院当老师,目前纠结于考研方向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

必须考教师资格证,研究生有很多,即便你是教育硕士,都不发教师资格专证。当然,你可以报考教属育学院的教育硕士,这个貌似发。教育硕士的具体学科,师范院校不同,具体设置不同。

你选了学校,具体查看吧。

其次,选修师范英语的课程,没有任何损失,所以,选修吧。不过也没有太实际的用处,只能让你对师范的英语教学稍微了解点。

合适采纳啊。

17楼:匿名用户

在学校考老师资格证书比较好,因为学生时代时间比较多,英语学校还开设了一些考教师资格证书相关的课程,如心理学、教育学等。

18楼:匿名用户

嗯,是的,现在英语师范只缺不多,那个教师资格证是绝对要考得,还有只要花点钱一般就能过去的!

我是学商务英语专业的,马上要大三了,想准备考研,但不知道该报考本专业还是跨专业考?

19楼:匿名用户

考商务英语就行,因为本科你学过商务的知识,和一般英语文学的考生必有一定优势。这样的学校现在不算多,有一些起步较晚的也比较好考。

好一点的有对外经济**大学,广东外国语,天津外国语;差一点的有北京工业大学等。都是有商务英语方向的。

20楼:匿名用户

英语是基础课,就是研究生也不好找工作,我们单位今年只招研究生,而且特别看重专业对不对口。建议你跨专业考,最好是专业性比较强的好找工作。我家人与你一样专业,6级英语毕业后一直在跑业务,苦呀!

因为没有哪家单位要专门的英语专业,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旅行社,人家却嫌他不是应届,说英语肯定是忘怀了。记住这句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我现在总算是真正明白学对专业的重要性了。

请问,我在师范学院学习应用英语专业,算是师范生吗

1楼 终点叶落 不算吧,因为没有学习教育学方面的东西,比如教育学基础,教育心理学之类的。 2楼 free奥斯佳 是属于的,一会估计幼教方面的工作 我们大学不属于师范类学校的,但我读的是教育系的英语教育。这样,我是属于师范生吗?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1 英语教育属于师范 生,现在师范院校办非师范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属于什么大类,商务英语专业是属于哪一类的啊?

1楼 宁波朗阁外语 细分属于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又属于外国语言学,外国语言学又属于文学,所以商务英语是文学类的专业。 2楼 歧幼容觅风 关于商务英语专业属于什么类的问题简单回答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商务英语专业属于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细分下的专业,外国语言文学及...

英语师范类属于专业硕士中的哪种,英语师范类专业可以考什么方向的研究生

1楼 华是沐老师 专业学位 professional degree ,是相对于学术型学位 academic degree 而言的学位类型,其目的是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并适应特定行业或职业实际工作需要的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专业学位与学术型学位处于同一层次,培养规格各有侧重,在培养目标上有明显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