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途中我骑摩托车和对方电动车交通事故中交警给我主要责任对方住院请问我的厂方对我相应的赔偿吗

2021-04-24 05:04:25 字数 1708 阅读 9856

1楼:法之道

上班途中交通事故的,对方占主要责任的,属于工伤,你的情况不属于。

2楼:飘羽

属于工伤的情形:内容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轮渡,火车事故伤害的。基于上下班发生的事故,你主要责任,所以公司不会赔钱的

3楼:匿名用户

你的厂方只因你自身受伤发生工伤事故,才对你进行赔偿。

我在上班途中骑摩托车与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我也受伤了,我有驾驶证,交警队事故认定为同等责任,请问这算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以自己的名字申请工伤认定

5楼:匿名用户

算工伤。

先申请工伤认定。

6楼:

这不算工伤、不是在厂里出的事。

交通事故中我摩托车主要责任对方电动车次要责任她在医院花费一万五,交警队给我说让他们解决得将近两万,

7楼:毛秀才吗

差不多吧,你bai是主du要责任,那么赔偿比例一zhi般在dao70%,如果对方认定为非机版动车,那么权摩托车作为机动车要增加10%的赔偿比例,医药费就要赔1.5×80%=1.2万,另外住院期间还有护理费营养费伙食费,再有对方的误工费,2万不算多。

当然,交警只有协调的责任,没有强制规定赔偿数目的权利。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的,最终的结果估计1w元肯定是不够,等到最后一块算,保险公司会直接把他们垫付的1w元扣回的.然后在计算赔偿多少。

我骑两轮摩托车直行对方电动车左转撞上我 交警鉴定我为次要责任 对方主要责任 但是理赔时却要我全赔 50

9楼:飘逸疾风

交警说的是对的。因为你是机动车,有保险,在和非机动车及行人碰撞后,即使无责或少责,也要赔偿的。

这是法律的杯具,所以现在电动车可以横着走。抓紧处理吧。

10楼:道奇蝰蛇

既然交警都这么判,也只能认倒霉了,毕竟你的摩托车属于机动车的范畴。

如果你要是汽车的话,结果比这个更严重!

以后骑车多注意吧,你不撞别人但是别人可能会撞你,很吃亏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车如参加了交强险,那么交警的说法应该没有什么明显错误......必要时你可咨询当地的法律工作者......

12楼:匿名用户

我和他的问题一样,只是我的摩托车,驾照都在事故组,交涉没成功也没人在通知处理我该怎么办?事情已经快一个星期了

家人交通事故受伤,我们是电动车,对方是摩托车。交警出据事故责任认定我们是主要责任,对方是次要责任。

13楼:李本虎律师

可以到法院起诉,交通事故认定书可以证明事实,你可以到医院重新补开病历,或者要求修改一下,实在不能改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影响。

员工下班途中骑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交警认定负主要责任。请问这起事故能否认定为工伤,该不该赔偿员工?

14楼:陈磊

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轮渡、火车事故伤害的属于工伤;此处员工负主要责任,不属于工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