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对方全责不给钱上诉法院法院给调解可调解一直没结果就这样一直拖我该怎么办?还有我交了六百多

2021-04-24 05:04:25 字数 5402 阅读 7738

1楼:政法琦琦

您好,民事诉讼程序确实时间比较长,但不排除有些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不端正,您内

可以跨过律师,直容接到人民法院接待部门去反映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要求合理解释,因为民事案件很多,确实存在案子托很久的事情,也请您不要着急。仅供您的参考。

2楼:

可以再找上面反映啊,总会有结果的

交通事故我全责对方一直不来处理怎么办

3楼:华律网

交通事故对方不来处理可以找负责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处理,先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邮寄肇事方,然后到法院起诉,胜诉后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经过勘验、检查现场的交通事故应当在勘查现场之日起10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对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应当在检验、鉴定结果确定之日起5日内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

当事人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有争议,各方当事人一致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的,应当在收到交通事故认定书之日起10日内提出书面调解申请。对交通事故致死的,调解从办理丧葬事宜结束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致伤的,调解从**终结或者定残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造成财产损失的,调解从确定损失之日起开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交通事故损害赔偿争议的期限为10日。

调解达成协议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制作调解书送交各方当事人,调解书经各方当事人共同签字后生效;调解未达成协议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制作调解终结书送交各方当事人。

4楼:厦门装修

看样子你是真的什么都不清楚,我就按照你的问题进行回答吧:1. 如果你们双方到场,警察会采用简易程序进行处理,因为对方不出现,那么只能走一般程序处理,一般程序处理,像你这样的情况,警察必须在15个工作日完成事故的责任认定,所以,20日以后你一定会拿到认定书。

2.对方不出现,警察也会给你认定书的.3 你在拿到认定书以后警察就会开放车单给你.

你拿到汽车以后就可以去保险公司定损,定损以后可以修理了, 至于假设是对方全责但对方又死赖不肯给钱,那么你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就是向人民法院起诉就可以,记得起诉时候一定要把对方的保险公司一起起诉进去。4.至于交通费可以考虑一部分,你到交警队处理问题请假的误工费是不能要求赔偿的,法院不会支持,但是,你可以和对方协商,5,什么时候定损前面我已经回答了,要到那里定损,根据事故的责任认定情况来确定,应该请承担主要责任的一方的保险公司来定损,一般是到修理厂去让保险公司的定损员来进行定损的。

5楼:找法网法律咨询

起诉,按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交通事故发生十日内,交警必须出具事故责任鉴定书;如果对方全责,自己拿着责任书、损失清单等资料去法院起诉对方车主和保险公司。

起诉、宣判后再不给就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即可。

根据交通事故处理程序

第四十七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自现场调查之日起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获交通肇事车辆和驾驶人后十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对需要进行检验、鉴定的,应当在检验、鉴定结论确定之日起五日内制作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应当由办案民警签名或者盖章,加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专用章,分别送达当事人,并告知当事人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复核、调解和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权利、期限。

6楼:匿名用户

出现了交通事故,如果提问者全责的话,最好还是要依照交警部门提出的责任划分书,依法去进行赔偿,如果对方一直不来处理,你还是要尽早与对方取得联系,避免一些后续的麻烦。

7楼:冲浪**优化

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是由交警在调查事实的基础上,依据职权所作出的认定。事故当事人不到场的,不影响事故责任的认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三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现场勘验、检查、调查情况和有关的检验、鉴定结论,及时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作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证据。交通事故认定书应当载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实、成因和当事人的责任,并送达当事人。

8楼:匿名用户

交通事故我全责,对方一直不来处理怎么办?交通事故你全责,对方不来处理,你可以上交警队让交警队联系对方来处理这件事。

9楼:匿名用户

你是个好心人,但好心却没有好报,对方真是太无耻了!

1、咱好事做到底吧,对方提供了医疗费发票和诊断证明,咱就按数据如数给吧,若是皮外伤,还就值那几百块吧,至于误工费,只要不是住院,就没有误工一说,至于精神损失,没有伤残费更提不上那些精神损失费的问题。

2、**完成了,也拿到了责任书了,事故算是处理完成了,被扣车辆应该取走,不取是他自己的事情,与你无关

3、若是还扯皮,就让他去法院告你,让法院出判决书,保险公司会按照判决书支付相应费用的。如果法院都不支持的费用,还给她扯什么!

10楼:当我伤心时

我前年出的交通事故,我左转对方三轮车直行还搭了个人,因为他直行一点都没减速导致把我逼停下直接我撞上。当时交警处理我全责,因为坐车的脚受伤住了一个月院,出院调解对方不满意就一直。没解决,去年打**喊对方解决他们推说不在家,前几天来解决啥材料没带不想解决的样子,我现在咋办时间拖长了保险公司不理赔了咋办

11楼:夏雄

他如果不来处理,你就做你的自己的事就是了

12楼:匿名用户

人家200一天,你只赔三分之—换成是你愿意吗?

13楼:匿名用户

事情是二月四号发生的

交通事故中对方全责,现在伤者已经出院了。但是对方一直不给赔偿,我该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交通事故中

对方全责,现在伤者已经出院了,对方拒绝赔偿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其按照规定来进行赔偿,对方有保险公司的,可以连同保险公司一并起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现场勘验、检查、调查情况和有关的检验、鉴定结论,及时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作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证据。交通事故认定书应当载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实、成因和当事人的责任,并送达当事人。

第七十四条 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的争议,当事人可以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当事人未达成协议或者调解书生效后不履行的,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15楼:

第一,交通事故纠纷在交警部门处理的过程中你可以与肇事方协商;

第二,如协商不成的,建议伤者在出院后尽快起诉要求肇事方及肇事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在保险限额范围内承担赔偿责任,赔偿项目包括(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护理费、误工费、交通费、住宿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第三,根据受伤情况,在向法院起诉的同时,你可以提交司法鉴定申请,申请对伤者受伤后的伤残等级、赔偿指数、是否构成护理依赖、三期等进行司法鉴定。一般情况下,司法鉴定结论会在委托后的30个工作日作出。最终,根据鉴定结论主张各项损失的赔偿。

16楼:匿名用户

肇事者配合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协商或者调解的方式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四条 当事人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有争议,各方当事人一致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的,应当在收到交通事故认定书之日起10日内提出书面调解申请。

对交通事故致死的,调解从办理丧葬事宜结束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致伤的,调解从**终结或者定残之日起开始;对交通事故造成财产损失的,调解从确定损失之日起开始。

肇事者不配合的情况下,也可以向人民法院直接提起民事诉讼并主张赔偿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起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原告是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有明确的被告;

(三)有具体的诉讼请求和事实、理由;

(四)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的范围和受诉人民法院管辖。

第一百二十三条人民法院应当保障当事人依照法律规定享有的起诉权利。对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的起诉,必须受理。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立案,并通知当事人;不符合起诉条件的,应当在七日内作出裁定书,不予受理;原告对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诉。

17楼:匿名用户

找经办民警进行调解,调解不成可起诉要求赔偿。

18楼:检甘谢米雪

主动权在你,协商调解不能达成意合,就等对方起诉由法院裁判。

交通事故对方全责,现在调解不成该怎么向法院起诉 10

19楼:与各位同行

一,一般去事故所在地法院起诉。

请看!第二十八条 因侵权行为提起的诉讼,由侵权行为地或者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第二十四条 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规定的侵权行为地,包括侵权行为实施地、侵权结果发生地。

二,律师的**费,各省的标准不同。

双方也可以协商。

20楼:匿名用户

你是**的,何时何地发生的事故

交通事故对方全责,但对方不去处理怎么办??

21楼:小雨手机用户

1.对方不来只能去法院处理。而且没什么处罚的。

2.你当然可以向对方的保险公司提出索赔,不过由于手续麻烦,不建议你这么做。

3.其实去法院起诉也不错啊,除了医药费、交通费,你还可以主张等候对方处理未果的误工费,法院都是支持的。

4.拿到对方的赔偿款以后,再打**去他的保险公司匿名举报一下,举报内容随意,反正也就是为了让他获得保险理赔没这么容易就行。

22楼:华律网

发生交通事故后,判定对方全责,但是对方耍赖不赔偿,怎么办?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如果对方不报保险公司,你可以直接打**给对方保险公司要求定损,定损后修好车,保留好定损单,维修发票,维修清单。

没你的维修发票对方的保险结不了案,保险公司也会催他与你联系。最重要的是别慌,实在不行,事故处理大队会出具事故认定书,凭事故责任认定书可以调出对方车主、驾驶员的信息,然后写好起诉状,前往事故发生地法院或对方所在地法院直接走法律程序,一般法院会先启动调解程序,会给双方打**进行调解,如果调解无效,就会**,而且法院会和保险公司沟通,一般保险公司如果不愿意进入**环节,会让法院开一个协助办理函,将材料盖章后邮寄给对方保险公司专门处理诉讼问题的人,对方收到后,会将钱打到法院,之后法院通知你去拿钱。另外,法院还会要求你写一份撤诉申请。

之后您会收到一份民事诉讼裁决书,内容大致就是该案保险公司已经赔付,您撤诉,此案也就划上了一个句号。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一十九条 侵害公民身体造成伤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因误工减少的收入、残废者生活补助费等费用;造成死亡的,并应当支付丧葬费、死者生前扶养的人必要的生活费等费用。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七条受害人遭受人身损害,因就医**支出的各项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赔偿义务人应当予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