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钢笔都有什么型号的,英雄牌钢笔有哪些型号比较好啊?

2021-04-23 08:34:33 字数 2159 阅读 3334

1楼:匿名用户

英雄a5钢笔

英雄hero-049钢笔

英雄钢笔022

英雄钢笔206

英雄钢笔237

英雄钢笔256/285/638

英雄牌钢笔有哪些型号比较好啊?

2楼:许仁顺律师

616好写、便宜,坏了不心疼,但出水过猛,练字初级比较好。100的话属于金笔,贵一些,也是公认的好笔。刚开始练字的话可以考虑616。

3楼:匿名用户

英雄100(金笔),200(金笔),329,616,6075(硬笔书法专用),7006,都是不错的,我最爱用616,其次是7006,这两款我强烈推荐,正在使用ing,至于金笔,资金充足可以试试,100比200细,不过容易爆杆,如果是日常使用,我认为就没有太大的用了

4楼:月华透体

100110

2001001

英雄的品控不好,最好去实体店买,或者买90年代的品控好些

5楼:匿名用户

英雄329,我正在用,不错。

6楼:匿名用户

也推荐英雄100,英雄的经典款,现产的100虽然不如老100,但也不错,**上假货太多了,我买过一次,把笔拆开(我有专拆工具,没有的不要拆),里面居然是旧的,让买家换支新的,发货过来,又是假货,最后退掉了,找了一家实体店,让老板进货,我等了二个月终于买到了·!呵呵,这笔还行,怎么说呢,要如果用金笔来练字,不建议,因为笔尖磨损很快,如果你不会用砂纸打磨笔尖,就不要用金笔练字,楼上说的329(有点细,练字不好),616都还不错,但是假货也不少。有可能,入一只英雄100吧。~!

7楼:婕侨

英雄434吧。写出来较细,也挺好写,我爸爸给我的也很便宜

英雄哪个型号钢笔最好写

8楼:i苍枫

钢笔好抄不好写,这袭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引据一个钢笔论坛坛友的说法就是,世界上没有两支相同的钢笔。意思就是再贵的笔,被捧的再神的笔。

对个人而言也不一定好用。而且因为品控问题,即使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也不能保证有一样的书写感受。

如果是推荐的话,英雄100是公认的暗尖之王,150左右。想要便宜的就616,10左右。或者说想要明尖的话就英雄200.

至于除了英雄之外的品牌,传统的龙鸟派西水,,以及日系的写乐白金,完全看你需要和心理价位。综合来说,欧笔下水大,笔尖软。美笔下水中等,派克之类的尖比较硬滑,日系则出水小,笔尖洗,有阻尼感。

总之一句话,看楼主需要了。

如果有疑问,请追问。如解决问题,请采纳。

9楼:猩猩他哥

就书写流畅而言英雄100,如果练习钢笔书法英雄200。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 百乐 78g 50元以内性价比之王,我自己用两支,f尖的写小字好,如果学生写作业什么建议这个。

,m尖的做笔记之类日常使用不错

某宝上很多,实体店不太容易找到

11楼:悉鑫善广

曾经的痴迷抄笔友:

粗细不是看牌子袭的,也不是看型号...看笔尖类型的,国外的粗细由小到大分为ef,f,m,b...国内就是特细,细,中细,粗..

20元以下一般很少有能买到m,b的,因为一般便宜的笔不会各种粗细.如果你确实想要个粗的,可以买hero100,下水比较厉害,要不就parker卓尔的b尖.

英雄钢笔都有哪些型号?

英雄钢笔型号 型号数字代表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英雄笔以数字来bai

表示,这是为du了区分钢笔的型号。如英雄zhi100金笔、dao英雄200金笔回

、英答雄800金笔、英雄616铱金笔、英雄329铱金笔等等。

钢笔笔尖主要分为3种:

1、特细笔尖 0.38mm (暗尖或者叫包尖) ;

2、 明尖 0.5mm左右;

3、 弯尖 0.8mm。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通常情况下,英雄笔以数字来表示,这是为了区分钢笔的型号。比较有名的是英雄100系列,之所以命名100,是因为它的质量很可靠,又叫100分发英雄。

送女生钢笔哪个名牌哪个型号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用日笔比如白金 写乐 百乐,或者法国威迪文,特点美观做工精良。型号看你的钱袋的,正儿八经的女士钢笔都比较贵。 女孩子用什么钢笔好 2楼 evelyn摩羯座 我都是用的英雄的,送人的话选 ,款式好的就可以了。 3楼 快乐永久 钢笔的牌子不重要,只要笔尖用着流利,好用是最重要。外观可...

想送给男朋友一支钢笔,请问有什么好的品牌和型号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传统的就是派克呗,没的选。要是那种比较奢侈的就很多了,看你到底想送什么类型的。反正要是没啥特殊要求的话,派克就好了 想买一支1000元左右的钢笔送领导,请大家推荐下哪个牌子及型号较合适,谢谢 2楼 推荐pelikan m400白乌龟,德国制造14k金笔,活塞上墨 百利金的活塞质量...

lamy恒星的钢笔,用什么墨水好,鸵鸟,英雄,老板,一支笔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lamy什么墨水都吃的。我目前用奥林丹碳素,长时间使用,并未发现堵笔现象,略有飞白,划几下即可解决。 墨水推荐 其实百利金4001很好的,性价比很好,但是 50以内。 如果说 不贵的。千万别用英雄墨水,不仅颜色淡,而且洇纸。 非常非常不好,我深有体会。 鸵鸟的墨水和老板的,其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