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卓尔钢杆金夹墨水笔(法国)大概多少钱?好用吗?优点是啥?请大神回复,重赏

2021-04-23 08:30:16 字数 907 阅读 6107

1楼:2014宁爱我

我在网上帮你查过最低499元,使用很不错,优点就是使用深顺手,名牌** 很不错!!!

2楼:公路赛专家

300到1000价位不等,看你选的型号,很好用!出水匀称,笔尖顺滑,

派克卓尔钢杆金夹和白夹墨水笔哪个好? 20

3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使用上没有实质性区别,就是外观不同。至于美观与否,这是个主观问题,每个人喜好可能都不一样。这两款就我来说,更喜欢白夹的一点。

派克卓尔钢杆金夹钢笔08款和15款区别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最新推出的卓尔系列为金属笔握,之前为树脂材质。其次,logo刻字为二环中间logo,笔尖工艺有所改进,全新防伪技术,目前来说,最新的卓尔很少有假货。

5楼:屠舟贡振华

光这样看是看不出来的,不过这款商场卖要一千多,低于四折就要考虑这有没有可能是假的了。不过我敢肯定的是08卓尔这款的笔盒不是这种的。而是用那种笔袋式的。

这支派克卓尔钢杆金夹墨水笔是真的吗?请专业人士回答。

6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那不是裂缝,那是分模线,正常。

7楼:宸筱哟灬

是真的,因为我有一支!!

在唯品会上看到有一只派克卓尔碳黑白夹墨水笔,卖的是899元,好贵,值不值得买?派克卓尔的笔怎么样?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当然好了!派克的钢笔应该是质量和品牌最好的!但是唯品会也是有假货的,所以建议最好还是专柜买,毕竟这么贵的东西,碰到假的自己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