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了很多的普通笔芯,之前用同学的金属笔感觉不错,想换掉

2021-04-23 08:29:03 字数 1314 阅读 2681

1楼:匿名用户

金属笔的话,指的是签字笔么?签字笔笔芯通常都是和普通中性笔不一样的吧…专…

“好缪斯中性笔金属外壳签属字笔商务笔 0.5mm子弹头黑色笔芯 8721”

在**上找的,写的是金属 外壳 有白色的 适用笔芯“爱好1001笔芯”,从**上看挺接近普通笔芯的,如果不行就在笔里面垫一点纸或者用刀截去一小段应该就可以了吧。

买数位板的话,后续消耗要的钱多吗?比如换笔芯,一个普通笔芯大概可以用多久呢?价钱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抄额外买个 正版原装的包包也就100元,还是塑料拉锁的。后续也就是换笔芯了。笔芯更换的频率按照你下笔轻重来算的,反正我用了一年多,一次笔芯没换过,因为下笔轻磨损少,我同学是健身教练力气很大,一两个月就要换一根。

3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没什么后续费用的,如果是在**买的话基本上都有送好多笔芯版的,不是专业权

重度需要(每天画五六个小时那种)有些人一两个笔芯用两三年的都有,笔尾橡皮没什么用途,用起来太麻烦,实际上都是快捷键直接用笔尖

4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使用频率bai,每天画du8小时大概一两zhi个月一根,频率不高dao有的一年也换不了一根,专官网大概6块一根,不过某

属淘买板的话应该都送几十根,橡皮是和笔芯一样材质,不太磨损,具体原因你用了就知道了。usb供电,不存在电压问题,全球人民用的型号都一样。

5楼:匿名用户

要实在说什么另外的费用的话,有些人会买个提包,还有石墨膜之类的保护周边

6楼:匿名用户

电压都一样,插电脑usb取电

呜呜呜,新买回来的的中性笔笔芯写字总是断断续续的,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啊

7楼:小峰and萌子

笔可以重买一支的,我一般用钢笔,这个保护好就不会了

8楼:公举乃

果断扔掉,省的乱了写字的心情

9楼:玉姿氷

换一个吧。下次不要用这个牌子的了

10楼:匿名用户

屁大个事你都要发个这

11楼:匿名用户

我吃了黑墨水圆珠笔(中性笔)芯的不好写字的几次亏后,一直用钢笔,现在,钢笔是我的最爱。

12楼:万帮文具

笔芯不好写的确是会影响心情的,您可以购买万帮中性笔试试,我买了这个牌子的笔写了很不错,书写流畅,希望能帮到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