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我暗恋的女生送礼物,他知道我喜欢她!后来我想她和我的礼物拍张相发给我,她说要拍寄回给我拍!我只

2021-04-23 06:45:36 字数 1181 阅读 3351

1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是你错了,女孩子都是很敏感的,你这么要求她,她会觉得你很小气,觉得你在提醒她你的礼物,随便哪个女孩子都会生气的

2楼:刺心

说明要拍的原因是想做纪念或其他,求原谅呗!

3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你在追他。他就是大爷

4楼:黄鸡啊鸡

论备胎的自我修养……

我喜欢上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我的张相一般般我怕她嫌弃我,我不敢向

5楼:北师张老师

1.要有自信。无论你长的多么丑还是一贫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许你喜欢的女孩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在追求一个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认为有钱,或者长的帅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会更欣赏你的内涵,所以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要表现出你的修养和风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处处显摆你的优势和资本。这样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优点,她们能看出来。女孩很喜欢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养,有内涵,并不是让你放弃自己的个性,反而现在有个性的男生会让女孩着迷,但是这种个性的表现要掌握好度,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

5.要大方,即使你没钱,但是在你喜欢的女孩面前还是不要那么小气,不是叫你奢侈显摆,但是也不要斤斤计较。当然很多女孩还是喜欢有钱的男生,不过我从来都看不上这种媚俗的女生。

6.在追求美女的时候肯定会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付出那么多,就整天挂在嘴边说你为她做了什么,这样会让她们看不起。

女孩子表面上不会对你的付出有所动,可是她内心还是很欣喜的。你为她所做的她一定会记在心里的。尽量保持任劳任怨的作风!

7.有人说不要随便送女孩礼物。我不同意这点,我认为就要送她们礼物,为她们多做点事,有良知的女孩会感到欠你的,就会不忍心拒绝你的约会等等,这样才能获得相处的机会。

当然送礼物的前提是那个女孩对你要有好感。

8.我们追求女孩的目的是让她们爱上自己,所以就要象《恋站冲绳》中的张国荣做的一样:老是在王菲面前打转,不是为了看王菲,而是让王菲看他。我们要学会表现自己的优点!

6楼:哦

男人不是靠帅

是靠内才

你要是用你的外貌打动人家

人家迟早有一天 看上别人的外貌

花点心思 去试一试

喜欢女孩,她知道我喜欢她!我送她礼物,她收了说先存着

1楼 独享整个世界 如果她很正式,很直白的拒绝了你,那她真的对你不感冒了,接受礼物更可能是她不愿意让彼此之间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而不是你臆想的还对你有一丝情意。如果没有很明确表示过,那么你该更努力一些,快刀斩乱麻,深入一步,否则当心夜长梦多。 2楼 南方的黑色魔鬼 女孩子娇羞!兄弟,有戏,继续进攻!...

我喜欢我们班女生,他下周6过生日,我要送给她礼物但不

1楼 不懂不停留 可以送给她一颗小树苗,就写 我们可以一起陪着它成长吗? 2楼 稳步上扬 女孩最喜欢的当然是甜言蜜语,写一些对她爱慕的话语,同时表达出你渴望与她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的真心,这样,效果会好很多 3楼 寞凡and沐阳 同窗时光愿共忆。 意为 希望将来有机会坐在一起共忆这段美好的同窗时光。涵...

我想给我女朋友买个礼物但又不知道买什么礼物送给她

1楼 薄嗬嬡仩柠檬溡 夏天可以买一个最近流行的那种眼镜镜片有五颜六色得那种。 2楼 我个人觉得,你随便买什么,她都会喜欢的。 你就随便一些。 3楼 qa办公区 搞定女人吗就看你钻够不够大。一句话,有钱买钻戒,没钱买梳子 4楼 手机用户 你先说你女朋友几岁?12 16岁送点卡哇伊的,17 25送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