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请吃饭怎么感谢,如果别人请我吃饭的话,应该说什么感谢的话比较得体呢

2021-04-23 06:22:33 字数 3078 阅读 317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说,要看具体情况

如果是经常见面的朋友,

不需要特别感谢,过几天回请就好了

如果是不太熟悉的人,买一点礼物

2楼:匿名用户

比较熟悉的朋友,就客气一下吧,不熟悉的朋友和熟悉的朋友,下次都请回来吧,毕竟我们国家这个国度来讲,真的是有点 来而不往非礼也 的感觉

3楼:十里桃花

送一点小回礼,如果是很熟的朋友,下次请就ok了。

4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请回餐呗。

要不就是旅游的时候回赠个小礼物;特产;

逛街的时候顺带个小礼物;

亦或者生日的时候或者节日的时候准备一些花心思的礼物。

礼物不在于贵,在于用心。他会感受到

5楼:匿名用户

请吃饭这种事总有个理由的,哪有人会平白无故的请人吃饭呢?如果真是平白版无故的请吃饭,权吃就好了,不用感谢的。想想人家请你吃饭想要的是什么,再想想自己能不能给,能给就给,就是感谢喽。

如果不是有求于你,那是不是有求于你的父母或者谁谁谁。

长辈对晚辈的关爱,你就尽量表现的开心,对食物非常喜爱就行了。

6楼:柠檬不精娱乐所

最好的感谢方式是回请啊

7楼:胃里嗖嗖小风吹

请回来,不拖欠人情。

8楼:匿名用户

回请。可以回请吃饭啊

9楼:太平人寿

回请一顿 或者去的时候购买礼物感谢

10楼:77号杀手

你好!这个不用什么特别的感谢,有来有往,下次你请客就是了~

11楼:大写的服

直接说谢谢了,真诚的。

当然,如果你乐意,也可以回请!

12楼:匿名用户

请回去,找机会,也请他们吃饭。或者去其它娱乐场所。

13楼:

可以回请

也可以在去吃饭时带上一个礼物

14楼:

再请他吃一顿!!

礼尚往来,中国的传统美德!

凄美 至

15楼:

能说的明白些嘛?再详细一点点吧

如果别人请我吃饭的话,应该说什么感谢的话比较得体呢?

16楼:wuli小亮仔

1、谢谢您,今天让您破费了。

2、今天真的很高兴,希望我们下次多聚聚,改天我请你。

3、谢谢您的盛情款待。

4、感谢你的盛情邀请,非常高兴。

5、我只对你说一句话:谢了够哥们!

6、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愿所有的幸福都追随着您,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自从俺得到你地关爱,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在无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俺怎能不感谢你呢。

8、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兴的快乐都是关于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生活不在孤单;感谢有你,距离不在遥远;感谢有你,同时感谢你今天的款待!

9、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听我说废话;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感谢你,今天在餐桌上听我啰嗦,感谢你,最知心的朋友!

10、感谢快乐让你如此快乐,感谢健康让你如此健康,感谢幸福让你如此幸福,感谢如意让你如此如意,感谢人民币让你如此有钱,祝你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17楼:梓儿

你可以说一些非常有诚意的话,比如:真的非常感谢你,以后有什么事找我,能帮的我尽量帮,谢谢!

18楼:也许水云

首先要分人的,例如是朋友家?同事家?领导家?

还是别的人家。一般通用的人家请你吃饭你愿意去可以说“谢谢!”去家里的话可以说“打扰了!

”之类的。客气话呗。走的时候可以说今天谢谢款待啦之类的。

19楼:風鳥空

你应该说,多谢款待。以后有空到我家做客,我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20楼:匿名用户

不至于这么得瑟吧,请客吃个饭还这么多穷事,大方得体就好,平时什么样就什么样,既然是朋友就别计较太多……

21楼:吾艾你

没必要那么麻烦吧,既然请你到他家吃饭应该关系不错,你平常该怎样说就怎么说。

如果别人请我吃饭的话,应该说什么感谢的话

22楼:匿名用户

范围太宽,根据场景不同可以延伸出千百种反应;不过最主要的是知道饭局的主题,别人为什么请你?在**请你?都有什么人?

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角色?别人在你心里的地位角色?总的来说,最主要是心诚,先心怀感激,然后一定要明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实在不知道怎么应对的就谢谢谢谢,然后闷头吃;不是关系特别近的话不要太近乎;话多容易伤人或被别人利用;为什么说这么远,老毕的下场,值得每个人深思!

请别人吃饭时,该说些什么感谢的话?(越具体越好)

23楼:雅千

客套话随便说两句就好 但得有诚意 在敬酒的时候挨个感谢一边 之后就随和一点 毕竟大家出来吃饭 都不想吃的别扭 气氛放不开什么的

24楼:韩庚家的金美人

你可以说,感谢领导这个月的对我的栽培和照顾,和同事们的平常关照,我才刚参加工作,以后请多多关照,真的非常谢谢.

不好意思,我对这种场合也不是很清楚,我没有参加过,不过希望我这些话可以帮到你.

25楼:紫檀e银月

吃饭前先要客套一下,但不要过来。吃饭时尽量说点开心使氛围变得愉快,这时就可以和他们随便聊聊天了。呵呵呵

26楼: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上班了,请亲戚吃饭时该要讲话.说些什么? 亲戚嘛。也没什么无非就是些感激大家帮助和鼓励的话.. 首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27楼:习献郸易绿

我觉得最好别谢谢,别请吃饭,感觉特拍马屁

别人说请你吃饭,怎么回答,比如别人说请你吃饭,出于礼貌的那种,应该怎么回答

1楼 紫 蓝的 你可以答应 然后有礼貌的对他 她说 对不起 让你破费了 下次我来请你好了 注意要随时面带微笑 因为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这样做可以把你好的一面留给他 她 2楼 匿名用户 你也开玩笑的说 好啊 如果关系很好 当时条件允许 当然可以坐下吃的 但 你既然会问怎么处理 肯定关系不怎么样 所以 说...

怎么回绝别人说要有时间请你吃饭的客气话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是客气话 那就不用回绝吧 等他真叫你吃饭的时候 再回绝吧 通常别人说请你吃饭 你咋客气回应? 2楼 柠檬水年 看是什么样的朋友,一般朋友就吃了一次就还ta一次就ok了 你说客气话下次请你吃饭,别人真的叫你请怎么办? 3楼 q鱼娘 大家都是互相客气一下,有时候你出去吃饭有时候别...

别人开玩笑要我请客吃饭,我应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手头宽裕的话,朋友这样说,你应该是要答应的。 如果,你钱包空空的话,你可以开玩笑和别人说 你看我脸干净吗,我钱袋比我脸还干净。 或者装出大吃一惊的样子 吖,还有人要我请他吃饭,罕有罕有。 或者说,我没有钱,有钱请你吃满汉全席都可以。 方法很多很多,看你自己怎么灵活运用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