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25岁,154斤,我每天都非常想吃东西,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吃零食),吃之前非常想吃

2021-04-23 06:39:03 字数 2176 阅读 3046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看看中医,调理下常委,控制不住进食可能是有生理问题。

2楼:

我有办法 不过有偿的

3楼:旧年如画

可以用中药瘦瘦包调理下 缩小胃容积 增强胃动力

我是女生,我在**,每次我都是吃零食之前非常非常想吃,可是吃过之后又非常非常后悔,怎么办啊? 10

4楼:言午

哈哈控制不住啊!

可以少吃点,

然后多运动,

消耗吃进去的卡路里!

5楼:匿名用户

要对自己狠一点啊!!!想象自己以后嫁不出去的境地,或者美丽的婚纱穿不出应有的气质来,你就有了**的强大动力。

6楼:匿名用户

想**可是每次吃完bai后又非常后悔,其du实每个想**的zhi人都会有这种时候dao,又想**又挡不住回美食的诱答惑,所以才有很多人**的失败,你如果下定决心了想**,那就要坚持下来不然就前功尽弃了,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从最初开始的**要循序渐进每天少吃一些,首先要克制住自己每天不要吃零食,能坚持住就是胜利,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加油。

7楼:匿名用户

想吃的时候就想想你的目标吧

我是女生,很胖,我每天无时无刻想吃零食,每当想吃零食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在想,好想吃,好想吃?

8楼:柒柒吖

零食这种东西最容易容易让人发胖的,我觉得你还是要减**的,因为女孩子瘦下来穿什么衣服都是非常的好看。不是说你胖不好,但是我觉得尽量还是要少吃这些膨化食品。

9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自己的一个饮食习惯,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完全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规律,控制一下自己,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完全是看自己自制力才能够去控制,所以说在这时候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10楼:摩羯虎虎虎

没有你基本上是废了

如果还这么继续下去的话

11楼:梅花美鹿

跟你有同感的,肯定是有的。以前我就遇到一个女孩,她家里是开小卖部的,他也是一天到晚的,就是吃,货架上有什么随手拿过来就吃,根本管不住自己。

12楼:满意

是女生如果很胖的话,在饮食上真的要控制一下,特别是吃零食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胖,我为了我自己的健康,为了我的美,我一定要少吃,这样就控制住了

13楼:skt灬

你这是强迫自己增重啊,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吃东西,太胖没有帅哥会喜欢你的。

14楼:a乌龟爱上猪

自律自律,如果不自律不严格的控制自己的话。体重上升减下去那就很难很难啦,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嘴巴。

15楼:米诺提

很多人是抵制不了美食的**的,但是女生太胖买衣服不好买,人家说没有你能穿的码数,你喜欢的男生不看你一眼,你什么心情呢,适量的吃健康很重要

16楼:匿名用户

你每天想吃零食的时候,你想到自己很胖,这样就不想吃零食了。一定要想到漂亮的衣服,你就更不想吃了。

17楼:老陈真高兴

胖人想减下来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力,你想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控制自己,千万不要吃。

18楼:苏彻

我是女生,很胖,每天无时无刻想吃零食哦,我觉得你需要找一点正经事情做吧,如果你那么多空闲,可以吃零食,你肯定控制不了你的体重

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总是想吃东西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控制不了不吃东西的!特爱吃!

建议你可以买些吃了不会胖又耐吃的东西放在宿舍,想吃时就拿出来吃!

例如红石柳这水果满不错的,吃一个要一个小时,边上网边吃都不怕!还有可以找点黄瓜,红箩卜,苦瓜~~~切成一条条,想吃东西就吃!

希望你成功!

20楼:真情真美

我也是 明明不饿可就是想吃,最好的方法是把吃的放在不能随手拿的地方,这样不在视线里就不会没事就吃两口拉 ~~

21楼:江湖小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