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与苦瓜煮水喝那个比较好,苦瓜能不能和蒲公英一起泡水喝

2021-04-22 21:43:16 字数 744 阅读 4657

1楼:苏宁电嚣

两个都不合适,蒲公英对应的是足厥阴肝经 苦瓜是入心经的 肺热用黛哈散 或者是黄芩 也行。

2楼:永做散人

肯定 是 苦瓜 , 苦的 东西 就是 解热 的 , 越苦解热 效果 就越好 。

苦瓜能不能和蒲公英一起泡水喝

3楼:寇同书訾妍

可以,苦瓜也是比较去火,蒲公英泡水喝去火的效果也很好,枸杞可以补气。

4楼:傧愿纹

可以的,有一定的好处,蒲公英:清肝明目,滋阴补肾等作用;苦瓜:性味苦寒,具有清凉解热,滋养强壮等功效。

特别是苦瓜中的苦瓜素和类似胰岛素的物质具有良好的降糖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苦瓜,蒲公英,莲子心哪个去火效果快

5楼:匿名用户

苦瓜是去心火和肝火的、蒲公英是去肝火的、莲子心是去心火的,这得看你要去哪个部位的火。不可以乱用你可以详细说说要去哪的火。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黄莲去火最好!

玉米须苦瓜蒲公英根一起泡喝有什么功效

7楼:苏里南之花

都是可以泡水喝的,蒲公英泡水喝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用于热毒证,尤善清肝热 ,常配金银花等同用。另外还可配大黄、丹皮**肠痈。

枸杞,菊花,蒲公英根能一起泡水喝吗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建议这几味花茶放在一起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清热去火美容养颜的作用,中年期的女性建议可以多喝花茶,或者是红茶,也可以依据个人口味适当的加入蜂蜜或者是冰糖 蒲公英根能和红枸杞菊花桑葚干一起泡水喝吗?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分开泡水比较好。合在一起喝的话比较重的口味。 蒲公英,枸杞...

黑枸杞和蒲公英一起泡水喝有什么作用

1楼 红色猎人 蒲公英清热解毒 消肿散结。枸杞子补肾益精 养肝明目 补血安神等各种功效。这两种药可以一起泡水喝 合用具有清热补肝肾的作用。 寻医问药网 蒲公英和黑枸杞能一起喝吗,黑枸杞和蒲公英一起泡水好 2楼 李和霖 您好,蒲公英和黑枸杞能一起喝,食物没有相克。谢谢! 蒲公英的营养价值 蒲公英植物体...

蒲公英,决明子,葛根,栀子,菊苣,枸杞,桑叶,菊花。一起泡水喝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蒲公英 决明子 葛根 栀子 菊苣 枸杞 桑叶 菊花可以一起泡水喝。有消炎去火,清肝明目的功效。 但是蒲公英性寒凉,阳虚体质 肢冷畏寒的人不宜服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需要专业的配方猪公英和决明子哦菊花可以在一起后和在一起泡水喝别的尽量少家。 葛根 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