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告诉我红纹刺鳅这鱼怎么养,别啰嗦,但要详细,越详细越好。还

2021-04-22 21:33:19 字数 1475 阅读 2515

1楼:匿名用户

是被黄鳝咬死的。黄鳝是杂食性动物,喜欢吃蚯蚓,河蚌,小杂鱼等。我曾亲自看见过一条黄鳝吞食掉比它体型稍小的黄鳝。

三湖慈鲷鱼怎么养,越详细越好

2楼:无名的魔鱼

碱性水,温度22-28,30应该也能适应

颗粒,鱼虫都可以吃,嘴较欠,爱打架

水里铺贝壳沙或珊瑚沙,过滤里多放珊瑚骨。缸里可以摆一些石头用来造景

3楼:哎呀沃去

马鲷尤其是马鲷里的杂雕相当的皮实

大部分三湖还是很好养的(航空母舰除外)

马鲷基本是掐架死的

坦鲷我目前除了停电导致的死鱼别的没死过

4楼:师杉卑娴淑

最好不放沉木,会酸化水质,港大放了也还好,维鲷马鲷对水质要求低,坦鲷要求高,碱性硬水

我养了条淡水白鲳,不知道这鱼好养吗,长的快吗 能长多大? 鱼看起来真的很象食人鱼,老板忽悠我说是食人鱼 呵

5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复被骗了,首先的看你买的

制** 5cm左右 40圆的是水虎

10圆的是白鲳

白鲳和水虎鱼(食人鲳)是一个科的 但是完全是两种概念(凶猛程度上)这两种鱼的体色都是根据生活环境改变的,在白色的环境成白色,在黑色的环境呈暗色红腹状

区分的方法是 下颚包裹住上颚 呈兜齿状的是食人鱼,上下颚平齐的是白鲳,或者喂食的时候 吃颗粒饲料的是白鲳

如果是白鲳的话就没必要养了 就是平常市场里买的吃的白鲳如果非要养的话也行,很好活 非常皮实 基本养不死 能长到15cm长吧!

提问以后得采纳啊!朋友

做人要厚道啊!不给分可以 但是要采纳啊!

6楼:癫猪哥

好养,最大可以长到60厘米左右,长大就是全黑色。·腹部不是红色了,老板没说错,我们这到处都是,吃素食也吃肉,一般鱼塘喂死鸭子。咬合力比真食人鱼还大,但没食人鱼牙利。

7楼:匿名用户

挺大。没什么太大印象。但如果那鱼吃肉。 群居以后也是吃人的。 食人鲳是花的 不是白的。

这个黄色的是什么鱼?能长多大?怎么养?朋友说是锦鲤,可我看跟网上的锦鲤**差的也太多了,新手,求教

8楼:天仙公竹

是的,它是锦鲤,只是颜色有点怪而已,鳞片不规律没事,会自己长出来的,不必担心,好好照顾它吧!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条德国黄鲤,很不错的鱼!锦鲤长得很快,看过最大的有一米二!要有好的条件才行的,一般五六十厘米长不是问题.

10楼:亨特立

鱼看它嘴的两边有胡须的,那就是锦鲤鱼了,没有胡须的就是鲫鱼的品种了

11楼:佛前人

是不是锦鲤,只需要看看它有没有须就可以分辨,锦鲤有须,红鲫没有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