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的入户门正对着单元消防通道的后门,门对门,这种有什

2021-04-22 21:26:43 字数 1288 阅读 6154

1楼:匿名用户

同志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动,因为消防通道不能遮蔽,而且这种情况也对你们家来说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有利于安全疏散!

2楼:匿名用户

自己门口内 做个鞋柜当玄关就行

我家的入户门前是一条走道,正对大门有一扇防火门,而大门的左边墙有一扇消防通道门 ,直通楼梯... 10

3楼:局君

迷信害死人!!!你要实在就是想花钱的让自己欣慰的话 那你给我1000块钱就ok了 还交个朋友!!!

请风水大师帮忙看一下住户门对着消防通道门,好不好?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关系,消防通道的门没有煞气,如果是消防栓就是火煞了。

老百姓总说门不能冲门,主要是因为房间的入户门是整个单元的进气口,所以煞气较大,门外有煞也会直冲入屋,对居者产生影响。所以风水是要看气的,不是一概而论门冲门就不好的,这多是不了解的人讹传出来的,大家久而久之信以为真,很多伪风水就是如此形成的。

一般入门有煞,所以多以玄关布局,以小明堂减缓入户之气,而且还在玄关摆设水种植物可以带财兼挡煞。

结合你的户型可以在入门右手摆放大叶植物,就是餐厅一侧,利用植物气场挡煞气,使气减缓、存蓄,在客厅藏纳,为人所用。

希望对你有帮助。

5楼:易雅轩

门正对着墙角,顶心门、

这样对事业钱财身体都不利。

6楼:匿名用户

亲,好的风水大师不一定会经常上网啊?你如果着急可能还是线下寻找比较好!

新房入户门正对着消防通道的上楼梯 但是消防门是关着的 有什么风水谨

7楼:

1、这个没关系的

2、这种情况下,一般入户门应该是防火门

房子有一个入户门一个消防通道门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不太清楚你的意思,是住宅吗?如果是公共用房,则要完全符合消防的规定。

办公室门正对着消防通道的玻璃门风水好不好? 10

9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迷信。不用太在意。把公司的门真对着消防通道。太容易逃生。遇到经济情况,逃生还更容易。对这个生命更有保障。

对门的钟对着大门我家大门好不好,对门邻居大门比我家大门宽,而且正对着,正好把我家大门包起来,请问,这对我家有危害吗?

1楼 dark龙吟天意 外面的钟表对着自己家大门,要根据钟表大小和颜色和距离来看,如果是磨砂或者深色表盘,如果深褐色或者木制感颜色,大小比大门小,距离200米以外,那就不用管,风水上没有大的影响。如果表盘是白色,或者有金属感反光,距离200米以内,那么就和和镜子一样,在白天把太阳能量给反过来,晚上把...

卧室房门正对着入户门,这种风水有什么不好,怎么破解

1楼 搞笑联盟大作战 从你的描述来看,卧室的房门正对着入户门,从风水上讲确实是不好的,想破解的话,需要把卧室的门往边上移。 2楼 传承与发展 这个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入户门不是正对别人家入户门则没问题。 3楼 时间节点激将法 卧室房门正对着入户门,在风水学上没有什么不好的,不需要破解。 风水学角度入...

客厅入户门对着的墙壁上挂什么好,入户门对着墙怎么装修比较好,入户门对着的墙壁上挂什么好?

1楼 土巴兔装修 一般入户门对着墙壁上应该挂一些代表意义好的那种,比如说象征着吉祥的画,不要挂那种力气或者猛兽之类的,比如很多人喜欢挂一些保健啦,老虎啦之类的 气息比较重的那种是不易挂在正对门口的,应该挂一些看上去比较舒服,让人一眼感觉到心里特别明朗的那种,也是非常有利于财气的有好处。 2楼 小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