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在百度知道,回答问题一来就骂人是什么人啊,刚开始我还以为我说错什么了,一看他回答的那些问题

2021-04-22 09:48:14 字数 578 阅读 7269

1楼:郭电喜

大人大量!

现实社会都有很多蛮横跋扈的人,何况这种虚拟世界。这种遭遇本人有过两三次,只有一次题主表示了歉意。

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别生气——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2楼:而爱离开

山东东安人席方平秉性耿直,其父席廉曾与豪绅羊某有小过节。羊某死后,在阴间行贿,导致席廉阳寿未尽而死,灵魂到阴间受苦。

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有人总是骂人,感觉,你们说,我能举报他吗?

3楼:匿名用户

你不在乎他自然就什么都不是,类似不文明的是可以举报的

有些人,我不采纳他就骂人,他真把我当回事,他回答我就好像很委屈了,好多人,明明是他自己的错,还骂我

4楼:1259621950加

楼下,说点实话吧!不是没空是不在乎,多半是为了财富,财富多你问我就回答,财富少知道也不说!

5楼:匿名用户

听狗叫还不过了,我没想到呀,不采就骂人的。没见过。我才玩几天。

为什么现在的百度知道和知乎越来越少人回答问题了

1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啊。因为没有动力了。动力小了。现在的社会。钱就是动力。 2楼 金牛 因为钱越来越少了,档案也越来越难过关了 为什么现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的人越来越少了,知乎上的人多吗? 3楼 拒绝就绝 愿意回答的不都是 想要赏金的 提问的人全是一群白眼狼 你答出花来了 人家也不采纳 你也拿不到...

为什么我在百度提的问题都没有人回答

1楼 是因为有时限的,一般你的问题在10分钟内没人回答的话,那么你的问题别人就看不到了。因为一天很多人问问题的,你的问题被刷下去了。你的账号高级了,看到的人就会多。 同时,也是因为你设置了加分。一般5级以下的人都没有资格享受悬赏的,你的悬赏只能高级的账号去回答。加上有些问题可能你问太难了,别人都是想...

为什么我在百度知道里的提问没有人回答

1楼 糖豆 悬赏越多回答的人就越多 2楼 匿名用户 多加一点悬赏就有人回答了 为什么我在百度知道上的问题没有人回答 3楼 心对仙池 的,就会回答你的问题,要是问题没人回答,可能是你的提问,难度有点大,描述的不祥细,网友们答不了,你描述的是,系统说有短信会通知你,这个问题是要设置的,得设置短信提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