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池里有许多金鱼,其中红金鱼占总数的1 4黄金鱼是红金鱼的3 5其余240条是花金鱼,一共有多少条金鱼

2021-04-22 09:35:03 字数 699 阅读 6249

1楼:匿名用户

一元一次方程式解答方法:

如果总数是a条,根据题目,红色的是1/4a条,黄色的是3/5*1/4a=3/20a条。

根据题目:红色+黄色+花色=总数

所以:1/4a+3/20a+240=a

解这个方程式,得到a=400条

一盆金鱼,红金鱼占总数的4分之一,黑金鱼是红金鱼的五分之三,其余是24条花金鱼,红金鱼有多少条?

2楼:匿名用户

设一共有x条

0.25x+0.6x+24=x

鱼缸内有红金鱼和花金鱼共56条,其中红金鱼占总数的四分之三,花金鱼占总数的几分之几?

3楼:气球和气包

这个问题好奇怪哦,一共只有两个品种的金鱼,红金鱼占四分之三,花金鱼当然占四分之一了,需要金鱼的总数干嘛?

4楼:死肥婆

花金鱼的比例是鱼的总数减红金鱼的比例就是四分之四减四分之三,等于四分之一

5楼:希倩儿

56减56乘以四分之三 然后得出来的除以56

6楼:2136兰

鱼缸里只有红金鱼和花金鱼,把两种鱼的总数看成单位“1”,因为红金鱼占总数的四分之三,所以花金鱼就占总数的“一减四分之三”

白金鱼9条,红金鱼是白金鱼的六倍,编一道应用题

1楼 榴莲也有风光时 昨天小明去花市拿了几条金鱼。现在从鱼缸里数,金鱼总共有324条,已知白金鱼有九条,红金鱼是白金鱼的6倍,问,红金鱼有多少只条 自然课外小组养了18条金鱼,其中3条是白金鱼,其余的是花金鱼。花金鱼是白金鱼的几倍? 2楼 过期胶囊 1自然课外小组养了18条金鱼 花金鱼是白金鱼的5倍...

6条金鱼,其中有一条是黑色的好不好

1楼 盲龟遇浮木孔 没有什么好不好,完全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来选。不过按照风水学说,黑色属水,还可以起到挡煞的作用,所以一般鱼缸里都有一条黑色的鱼。 2楼 倾城之雨 没什么不好,不过你像要更好看的话,可以再买两条,一红一黑,这样就6红1黑1白,总8条,这样不是更好吗 3楼 苏春志 无什么不好的,志是观赏...

梦见天空出现一条金黄色的鱼,做梦梦见天空中一条条大鱼金色的银色的游来游去,金色的少银色的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条大鱼呢?

1楼 中国解梦大仕 有伴侣的你亲密关系有进展,主因是在恋情之中添加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即使是情人也能给彼此更多空间,找回暧昧期之前的许多趣味。带着伴侣和朋友一起聚会,能帮恋情巧妙加温。单身者可从友谊的支持获得坚强力量或者带来机会。 做梦梦见天空中一条条大鱼金色的银色的游来游去,金色的少银色的多,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