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和情人节哪个更重要,七夕节和情人节一样吗?哪个更重要?

2021-04-21 10:31:09 字数 2504 阅读 3834

1楼:百度网友

有老婆七夕重要

有男(女)朋友情人节更重要

没有对象的两个节都不重要

2楼:匿名用户

一样重要...对女生来说情人节 七夕 她生日 这三天是最重要的日子....比300天都重要..

对于光棍来说....如果不看日历.....不知道那天是七夕和情人节过没过

3楼:狂舞的蚊子

七夕。因为是中国的节日,我们是中国人。

4楼:松甜恬

我觉得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其实在你心里也应该有一个属于你的答案。不过,就我来说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七夕,认为七夕节比较重要。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是中国人吧。

其实七夕节与情人节是两个不同地方的古老传统节日,都有他们的传说故事。七夕节是这个的古老节日由来已久,而情人节也同样在广阔的西方地区历经十几世纪,他们都有不凡的意义都是远古遗留下来重要的一部分。对于个人而言就不好说了,就像上面的回答,每个人心中的定义不一样。

5楼:夏至送轻舟

对于情侣来说都是重要的节日,喜欢传统的过七夕,当然,受西方文化的影响情人节的味道要比栖息浓厚~~

6楼:匿名用户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那个重要,要看个人了,其实那个到了过那个,何乐而不为

7楼:打工一族

情人节吧,好像情人节名气更大一些,普及范围也更广,七夕节以前好像都没有人专门在意过这个节日

8楼:cara潴頭瀟

情人节。

女生一般觉得情人节更浪漫。因为在冬天

9楼:匿名用户

没有情人都不重要,有情人每天都重要

10楼:匿名用户

七夕是中国情人节,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了;随着大家的重视程度增加,想必以后西方情人节慢慢会淡化,在国人心中,七夕更重要!

11楼:匿名用户

能2人待一起最重要!

给个答案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一个国外的,一个传统的,无所谓重要不重要,重要的是2个人能在一起过

13楼:匿名用户

想过节,就哪个都重要。不想过就哪个都不重要了。

七夕节和情人节一样吗?哪个更重要?

14楼:人生巅峰你同行

七夕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通过每年的纪念和传承,能增强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支持七夕

七夕节本身富有文化气息

我们首先得重视自己国家的节日,况且七夕有牛郎织女相会的美丽传说,在我们潮汕部分地区还有“出花园”这个传统习俗,亲人朋友在这一天都会聚在一起,不仅热闹,而且因为这个节日本身富有文化气息,因此也显得温馨和浪漫,这是西方情人节无法取代的。当然,我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七夕节在保留传统文化内涵的同时,也要进行适当的创新和发展,比如丰富节日内容,更多地挖掘节日内涵,甚至加强商业包装等等,才能更好地把这个传统节日继承下去。

15楼:胖胖的小孩

七夕是中国古代就有的,寄托的是中华儿女从古至今对美好爱情的希望,是很纯洁很神圣的;但情人节被引进中国可能最初是好的,是一些留洋的人过的,但后来就演化成商家的节日,用来搞活动之类,其实挺不好的。

现代大多数年轻人应该是认为情人节比较重要,一方面是因为有商家在炒作,另一方面说不好听就是崇洋媚外心理让中国新一代喜欢过洋节。虽然我也是所谓新一代年轻人,但我认为七夕节更重要,因为七夕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古人寄予了许多美好的日子,可能扯的有点远,但是还是呼吁更多人了解支持汉文化,过我们中华民族自己的节日,不要盲目被洋文化同化。

所以,我是希望更多人认可七夕的重要(再怎么说咱这七夕也有古老民族的底蕴在,同样是爱情也比洋节的意义更深厚)

就这样了,望采纳

16楼:想看下这个世界

七夕是我国传统情人节,2月14是国外情人节,我觉得生日更重要

17楼:帅锅浪子

在中国,七夕是重要的,在西方2.14重要

18楼:白發三千唯你

应该是七夕,但是情人节,记得人比较多

19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想看牛郎织女还是收玫瑰花

20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的,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对情侣来说情人节和七夕节哪个更重要?

21楼:great许常青

对情侣来说,平常的时候和过节没什么两样

22楼:雪刃芊草

看信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吧。

23楼:天猜

那个节日快到了那个重要!!

24楼:**专家组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俩个人的心怎么样

七夕和外国情人节过哪个,七夕为什么是情人节 七夕与西方情人节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情人节再慢慢的推广中 我觉得你要想的话2个节都可以过,本人喜欢7夕! 2楼 匿名用户 7夕 你不觉得 夕 一字很浪漫吗? 3楼 匿名用户 两个一起过咯。可以到我空间参看以下《七夕送礼攻略》 七夕为什么是情人节 七夕与西方情人节有什么区别 4楼 萧伯纳大师 中国七夕和外国情人节区...

七夕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七夕情人节玫瑰花多少钱一朵?

1楼 花信 11只提前定199 七夕当天订299 左右 2楼 天喵 一束十块有的二十,不一定,一捧玫瑰的话99朵六百左右 3楼 蓝楹 一般普通的小花店里一支红玫瑰平时5 8元 七夕要25元以上 4楼 v紫龙战天 大概在5 10但不会超过10超了说明被坑了 5楼 柒钺很美 七夕情人节玫瑰花几百到几千的...

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需要预定一束鲜花

1楼 匿名用户 rose plans蛮不错的,很特别的送花方式 2楼 匿名用户 在网上搜当地的鲜花 呗 3楼 如果你是武汉的可以在武汉沁心鲜花网订花。挺不错的! 在七夕情人节我想给女友定一束鲜花,大家给推荐个花店? 4楼 大鼻子 鲜花虽然浪漫,但是我建议你来点更实用点的会更好,推荐你买个水晶脚链或手...